烏克蘭天文學家報告:基輔上空出現許多UFO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15日】

俄烏戰可謂今年地球上的大事件,引起世界各國的關注,但似乎外星人也很好奇,紛紛前往基輔探個究竟。烏克蘭天文學家近日在一篇論文中指出,今年基輔的天空出現了非常多的UFO。

據美國《VICE》雜誌周二(9月13日)報導,據烏克蘭國家科學院(NAS)轄下的重點天文台(Main Astronomical Observatory)發表的一篇新的預印本論文,今年基輔的天空「到處」都有UFO在飛。

該論文詳細介紹了對UFO(不明飛行物)或UAP(不明空中現象)的獨立調查,位於基輔的重點天文台和基輔南部的維納羅夫卡村的流星站都觀察到了UFO。

該論文的作者B.E. Zhilyaev、V.N. Petukhov和V.M. Reshetnyk已經確定,這些UAP的主要特徵是「高速」,這使得其無法用人眼看到。天文學家使用專門開發的技術並在白天進行觀測,才捕捉到UAPs的圖像。

「眼睛不能固定持續時間小於1/10秒的現象,它需要4/10秒的時間來識別一個事件。普通的照片和視頻記錄也不會捕捉到UAP」,論文中說,「為了探測UAP,你需要對設備進行微調:快門速度、幀率和動態範圍。」

在對數據進行整理後,研究人員確定了兩種類型的UAP:「宇宙飛船」和「幽靈」。「宇宙飛船」是「發光的物體,比天空的背景更亮」,他們稱這些船為鳥類,如雨燕、獵鷹和老鷹等;「幽靈」是「黑暗的物體」,對比度從百分之幾到大約50%不等,不會散發和吸收落在它們身上的「所有輻射」。

「這兩種類型的UAPs都表現出極高的運動速度。對它們的探測是一個困難的實驗問題」,研究人員指出,「檢測到了單個、成組和成隊的飛船,其移動速度為每秒3度至15度。」(地球自轉每小時移動約15度,一圈360度/一天24小時)。在對流層中被觀察到的『幽靈』,估計大小為3米至12米,速度高達15公裡/秒。」

很多人容易認為這些是飛彈、火箭彈,或其它與戰爭有關的東西。但烏克蘭的天文學家們堅持認為沒有跡象表明它們與戰爭有關,「我們觀察到相當數量的物體,其性質並不明確」。

今年,UAP受到美國政府的高度關注,並成立了「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以追蹤太空、高空及水下的不明物體。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