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環澳車游一個月 傳遞EndCCP信息

周鑫澳

【正見新聞網2022年09月23日】

歷時一個月,亞當‧徐(Adan Xu)從澳大利亞昆州布裡斯本(Brisbane)出發,駕著彩繪「打倒中共惡魔」的房車,沿海岸線,途徑昆州凱恩斯(Cairns)和北領地達爾文(Darwin),行程萬裡,於上周六抵達西澳首府珀斯(Perth)。第二天周日(9月18日),他又和珀斯當地退黨義工一起做了四五小時的真相車游。

亞當稱他的房車為「真相車」,因為全部車身噴上了中共病毒的彩繪,寫滿了中英文字,主要信息是「打倒中共惡魔」及徵簽的網址「ENDCCP.COM」。「我想把我的真相車開遍整個澳洲」,亞當告訴《大紀元時報》,「讓更多的澳洲人知道中共的邪惡,知道徵簽END CCP的消息。」

環澳車游的靈感始於7月份。那時,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很快就要超過4億,同時,ENDCCP網上的全球徵簽也超過260萬。亞當和布裡斯本的退黨義工們在當地做真相車游已有一年多,亞當就想讓澳洲其它地方的人也有機會知道這些真相,於是萌發了環澳車游的想法。

經過一個月的準備後,環澳車游於8月20日啟程。第一段行程是沿著澳洲東海岸北上到凱恩斯(Cairns),除了亞當,還有其他退黨義工的4輛車隨行。5天後,他們到達凱恩斯,5輛車在市區做車游、徵簽,之後,其中3輛車按計劃返回布裡斯本。

亞當和另一輛車繼續開往北領地,他們先去中部的烏魯魯(Uluru)大紅石,在那裡待了幾天後,往北部走,到達爾文。在這個港口城市,他們也做了徵簽,然後,那輛車返回布裡斯本。從9月5日開始,Adan一人繼續沿海岸線往西澳方向走。

圖為真相車隊經過位於東珀斯的中領館門前。

「每遇到城鎮,無論大小,都停留下來,做徵簽,在當地留下資料,讓人們有機會了解真相」,亞當說,「整個過程中的反饋都很好,有按喇叭讚賞的、有過來跟我擁抱的、有主動徵簽、跟我合影的。」
環澳車游中的感人故事

亞當向《大紀元時報》講述了過程中的幾個小故事。

在一個海濱小鎮,亞當剛把車停好,一個白人男子就衝過來,激動地擁抱亞當,指著亞當戴著的帽子說,「你做的這個事太好了。如果有更多的人戴著這樣的帽子,或者穿上END CCP的衣服,會更好,有更多人看到這個信息。」亞當戴的深藍色帽子上印著英文「END CCP」。亞當給這名男子錄了段短視頻,他在視頻裡大聲喊著「END CCP」。

在西澳北部一個小鎮,亞當去買生活用品,一對年輕夫婦主動跟他打招呼,了解情況。聽完後,那名男子說,「我支持你們。」

西澳北部有很多原住民。亞當向一位原住民介紹中共做的壞事,告訴他中共不光是迫害中國人,還隱瞞疫情,讓病毒擴散到全球,給全世界人帶來苦難。這位原住民聽完後,主動要簽名支持END CCP。

在西澳北部的一個景點貝殼海灘(Shell Beach),亞當遇到2個華人,是來自布裡斯本的遊客。亞當跟他們講中共的罪惡,他們一開始不願接受。聽了一會後就開始問問題,接連問了很多問題,亞當跟他們一一解答。他們明白後,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分手時,他們還叮囑亞當「要小心」。「他們真是有緣人,跑這麼老遠來聽真相,」亞當說,「真的為他們高興,我心裡也很感動。」


圖為環澳車游途中。

傳播真相 樂此不彼

為了準備這次環澳車游,亞當做了充分的準備,包括對道路、網絡、生活必需品、應急裝備等,都做了很多功課。亞當表示,路上總會遇到一些困難,但都能應付,整個行程還算順利。

從北領地到西澳,一路上很荒涼,經常開二十多分鐘,見不到一輛車。「人少的地區,每天行程六七百多公裡」,亞當說,「跑二百多公裡就停下來休息一下。晚上把車停在房車公園,睡在車上。」「早上簡單吃點,中午通常不吃,下午停下來休息時,煮米飯,中飯和晚飯就一起吃了。每天基本就是這麼過的。」

「要說苦,倒也沒有覺得,因為覺得做的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亞當說,「每天都很開心,每到一個地方,收到的反饋都很好,疲勞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從珀斯車游後,亞當將繼續南下,沿著西澳東南海岸線到南澳,然後到墨爾本、坎培拉、悉尼,最後回到布裡斯本。「回到布裡斯本後,我們退黨義工繼續做車游,讓更多人了解真相,我們一直做到中共解體的那一天」,亞當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