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紅紅的命

曉曉


【正見網2022年10月23日】

十多年以前的一天,我丈夫師父的女兒李紅在武漢四醫院生小孩時高血壓沖頂了。她的主治醫生對我說她的瞳孔已在放大,沒救了,準備後事吧。紅紅的家人哭成一團。

李紅的媽媽在醫院哭著對我說:「快救救我的紅兒。」一家人望著我叫我求大法師父救紅紅。因為他們一家人曾聽過我講真相,知道大法好。我安慰他們:「別太傷心,在這危難關頭你們能想到大法救人,這很好。」我送給他們一張護身符,讓他們放在紅紅的枕頭底下並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家人非常誠懇,求大法師父救李紅,並請求我別離開。

紅紅的爸爸、媽媽、姐姐都表示聽我安排。我心生慈悲望著病床上的李紅說:「紅紅對不起,我來晚了,我現在看你來了,你曾經對我說到了武漢請我到你家裡玩,現在我來了,你怎麼不理我呢?」她好像露出了歉意的表情。

一旁的護士認為我們在醫院搞迷信,想制止我們。紅紅全家人以護士態度不好要求院方換人。新的護士來了,我跟新來的護士就事論事講了真相。護士認可我講的,並表示不會干擾我們做什麼。我一看時間已是晚上十點了。我對紅紅說:「紅紅,我把大法的《論語》背給你聽,你聽著。」我背了一遍《論語》,背完後附上了師父的名字。然後四人分兩組,不停的叫著紅紅的名字,叫她快回來,跟她不停的敘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我們一起念了一晚上,到第二天的早晨九點多,查房主治醫生來了。我對醫生說:「這個病人這麼年輕,而且是兩個新生兒的媽媽,她還有知覺,你們不能不管。」醫生驚奇的看著我,然後走到紅紅身邊,看了看她的眼睛,用一個象注射器針頭一樣的東西去扎李紅的腳底,李紅本能的向上縮了一下。醫生知道紅紅沒死,還有可救的希望。科室孫主任招呼我和紅紅的家人到辦公室去商量治療方案,最後確定用保守治療方案。我也回到了丈夫所在的工地。

到了第二十天,李紅清醒了,但不能說話,她就寫字與家人對話。後來她能說話後跟家人說:「我聽到有人說李洪志,我就回來了。」

李紅死而復活的事在她的親朋好友中流傳,紅紅全家表示感謝大法,感謝偉大的師父救了紅紅的命,相信法輪大法好。武漢四醫院的醫生護士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