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變更

洪鐘


【正見網2022年10月20日】

凡是來到這個世界的人,每個人都多多少少親身經歷過一些事物的變更,有的經歷家庭變故、有的經歷單位倒閉、有的經歷國家改朝換代、有的經歷世界大戰等,還有一些大的變更如:局部地區發生的毀滅性災難,該地區絕大多數人死亡,只有少數人留下來的大劫難。如希臘古城的毀滅、樓蘭古國的消失、龐貝古城的覆滅、亞特蘭蒂斯的瞬間消失等等。比這再大的就是幾乎全球性的災難,如上一期人類的大洪水滅世,就是被記載下來的諾亞方舟的故事,那就只能是個別人記載下來的傳說了。

那麼,全球性的災難就算是最大的變更了嗎?不是,那只是地球上局部地區的變更,而當今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人,遇到的即將到來的變更才是最大的,宇宙生命將面臨全宇宙的巨變,不僅僅涉及到全人類,還涉及到宇宙中所有不同層次的佛、道、神及所有生命。

明朝軍師劉伯溫在《燒餅歌》中預言的:「……上末後時年  萬祖下界  千佛臨凡  普天星鬥  阿漢群真  漫天菩薩  難逃此劫  乃時未來佛  下方傳到  天上天下諸佛諸祖  不遇金線之路  難逃此劫  削了果位  末後勒封八十一劫。」由此看來,這些變更都是神安排好的。

局部地區的變更由上界不同層次的王掌管,而全宇宙的變更那就是由創世主、萬王之王掌管了。

在幾百年、甚至上千年前,古今中外許多先知都預言了在二十世紀末、二十一世紀初將有大事發生。預言隱晦的描述,在中國吉林將有屬兔的李姓聖人出現。現在正是這些預言應驗的時期,許多對預言有研究的人都明白了,他們根據預言對照當今世界發生的大事,斷定這個東方聖人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先生系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農曆辛卯年四月初八)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他以真、善、忍三字大法,引領人類回歸傳統,也將帶領弟子回歸天國世界。傳法、洪法、正法三十年過去了,已經引起了世界的巨變,一百多個國家都有合法的法輪功煉功點。神韻在西方和幾個東方國家的演出,救度了很多很多普通民眾。國際社會已認清中共的魔鬼本性,紛紛選擇拒絕中共,並參與討伐、圍剿中共,人類在覺醒,世人內心的變化,好壞的更替,已經反映到社會中,形成了不可阻擋的回歸洪潮。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問在過去的這三十年中,你的內心發生變化了嗎?在面對法輪功問題上你是修煉、支持法輪功,還是迫害、仇視法輪功?這就是被神保護和被淘汰的標準。宇宙正法大勢,順者昌,逆者亡。如果你一直抱著舊的、無神論的觀念不放,那就隨之被淘汰而去了。在這麼清晰、浩大的救世洪潮中,法輪功學員二十三年來不畏酷刑殘害,一直在用各種方式向各界眾生講真相,如果還不能喚醒你的良知,依然選擇與邪惡為伍,那就等於自動放棄未來,咎由自取也是一種自然狀態。

我們當今人類遇到的是前所未有、以後也不會再有的宇宙洪大變更。為什麼要變更呢?據聖人講述的天機有兩個原因:一是在宇宙成、住、壞、滅的規律中,已經發展到滅的最後階段,萬王之王為了挽救宇宙的毀滅,下世傳法歸正人心,人心正,宇宙就正了。二是因為絕大部分眾生偏離了宇宙的法,地上大多數人都不信神了,道德敗壞到沒有人性。人本來是神造的,現在人都不信神了,不聽神的教誨,不走正路,甚至被魔鬼控制,誹謗神,迫害修煉人,這樣的人還能要嗎?到了滅的階段,天上的佛、道、神也都普遍有了私心,所以類似瘟疫、大洪水、戰爭、大饑荒、地震、海嘯等災難滅世的劫難就要來了。不同的是這次是萬王之王下世救度眾生,他的慈悲無量,法力無邊,是其他神佛不能比的。

上一期人類的大洪水滅世,神在諾亞所在的地區只救了西方諾亞一家人。而這一次毀滅前的救度會有很多人。師父敞開了大門接收弟子,不分國家民族,不分種族膚色,不分高低貴賤,只要想學就來學。在中共利用謊言、栽贓、陷害、瘋狂的迫害中,師父又叫弟子們用各種方式和平、理智的去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謊言,制止迫害。讓被洗腦、欺騙的同胞明白大法真相,退出邪黨組織而得救。現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布,已有四億多人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他們都有了美好的未來。

其實大法師父給了所有生命選擇生路的機會,只是眾生被共產邪魔迷惑太深,已經不能自我覺醒,甚至拒絕救度。因此大法師父一等再等。但最後的那個時間到了的時候,就不再等了。該怎樣,就怎樣了。所以,希望同胞們抓緊時間,尋找救命的真相,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