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北方醫學中心 首屆國際醫學美容研討會開幕

林南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08日】

從人體結構、生物化學、能量和精神這四個維度來看健康,讓整容手術、生物化學、中西醫結合、營養等領域進行合作,紐約上州米德爾頓市(Middletown)的一場國際美容醫學研討會,推出一系列新觀點,料將改變美容醫學行業的模式。

10月7日下午,來自美容行業的頂級美容外科醫生、中西醫領域的醫生、研究人員,以及美容行業有影響力人物等百餘人,在北方醫學中心參與了有關美容醫學的現狀與未來的討論。

多名頂級整形外科醫生進行了內容豐富的演講。美國頂級整形外科醫生傑弗裡‧雅格(Jefferey Yager)作了一個題為「美容手術的綜合方法和醫學:一個新的模式」的主題演講;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整形外科醫生保羅‧德雷施納克(Paul Dreschnack)介紹了他的印度整形外科項目;印度醫生烏帕‧比特(Utpal Bit)講述了整容手術的歷史和未來方向;整形外科醫生大衛‧科德羅(David Cordero)介紹了醫學美學給人們生活帶來的積極轉變;整形外科醫生弗朗切斯科·加爾加諾(Francesco Gargano)講述了他在兩大洲從事美容整形手術的經驗;韓國醫生、醫學院教授Jeongho Cha介紹了韓國整形外科現狀。

韓國醫生、醫學院教授Jeongho Cha說:「當我們談論健康時,我們談論的是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不僅限於治療疾病或鍛鍊身體以保持健康,通過做整形美容手術,對於維持一個人的健康,尤其是心理健康,也有很好的效果。」

在曼哈頓執業25年的整形外科醫生傑弗裡‧雅格(Jefferey Yager)表示,將整形外科與整合美容醫學對接,帶來不同的做法。利用不同方法、手段,來達到整體的治療效果。

雅格醫生說,「人們把整容看成是一種表面上的、膚淺的美麗,但實際上,人們來找我做整容,不僅僅是為了美麗,他們真正來是為了什麼,即使他們自己還意識不到,其實是為了獲得幸福。為了獲得幸福,有可能是身體上的,或是情感上的,也可能是精神上的,或者是營養上的,所有人都在談論整體全面的,來看到患者的這樣一個理念。」

從醫二十多年的戴蒙‧諾托(Damon Noto)說:「每個人的身體外表面都有一個結構表面。有皮膚、肌肉、骨骼和肌腱,但在這層面之下,還有我們所說的生化水平的激素、營養物質、神經反式神經遞質,如果你看看更古老、更經典的傳統治療方法,比如中醫,或者阿育吠陀醫學,他們講身體是一個充滿能量的機體。這種能量實際上是你健康的驅動因素。我們講的第四維度真的不止是心神,我們所講的是包括你的思想,你的想法是積極的,還是非常消極的?你是否感到抑鬱,還是感到快樂?當你照顧到一個人的所有這四個層面時,你看到的是持久的、更強大的效果。」

他強調,從人體結構、生物化學、能量和精神這四個維度來看人們的健康,這是一種新的方式,以達到整體、全面的效果。

北方醫學中心執行長楊景端也強調了從四個維度看健康的重要性。他說,「傳統中醫和現代醫學都強調,身體表面實際上反映了我們身體內部的情況。」「隨著我對人的思想、身體和精神了解越來越多,我開始意識到美不是膚淺的,也不是空虛的。」為了幫助人們變得美麗,需要讓他們了解維繫健康的身體、思想和精神的重要性。

保羅‧德雷施納克(Paul Dreschnack)醫生說:「我們正處於醫學的新文藝復興時期。」在他看來,從事美容醫學行業的工作,是份最好的工作,因為可以「給人們帶來希望」。

戴蒙‧諾托醫生還介紹了北方醫學中心將建立SY醫美中心(SY Aesthetics)的計劃。他說,SY醫美中心將成為一家世界級的美容中心,涉及頂級的美容護理服務及滿足世界各地的客戶的全方位服務。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