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舉行慶4億三退遊行 日議員:中共已末路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17日】

為聲援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相關組織,日本法輪功學員10月16日在橫濱舉行集會,日本議員到場聲援。

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4億人。為聲援這4億勇士們的壯舉,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橫濱舉行集會和遊行,目的是向更多的民眾傳遞這一消息,同時將法輪大法的真相帶給日本民眾。

由天國樂團、腰鼓隊、橫幅隊構成的遊行隊伍在警察的引導下從橫濱櫻木町出發,走過山下濱海公園,紅磚倉庫等橫濱主要街道。他們手持「聲援4億3千萬人退出中共」、「中共的殺人歷史」等橫幅展板,吸引眾多民眾駐足觀看,並在徵集反活摘簽名板上簽名。

剛從中國大陸來到日本的劉先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遊行。

在日中國人劉先生:「看到海外華人聲援中國大陸四億勇士三退感到特別震撼。因為目前中國大陸的情況是極端的封控狀態、數位化集權,國內的年輕人無法正常學習工作。四億人三退有很大的意義,給了中國人極大的勇氣。」

日本政界多位議員、評論家也到場支持,聲援4億勇士的壯舉。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員丸山智章:「4億人是一個非常大的人數,這是一個可以讓中共難以維持專制政權的人數,我認為中共已經走上末路。」

自然共生黨幹事松岡裕子:「當我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殘酷迫害時真的很吃驚,我不能置之不理。今天這麼多(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裡呼籲停止迫害,真的是很偉大。衷心希望大家能夠努力堅持下去。」

政治活動家三浦小太郎先生認為,中共的出現玷污了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現在正是需要中國人推翻中共政權的時刻。

日本政治活動家評論家三浦小太郎:「中共從毛澤東時期開始就沒有做過一件好事,它是不該存在於世的,他的存在只會對中國人不利。」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