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讓遺憾成為永久的遺憾

新生


【正見網2022年11月15日】

前兩天,一位朋友告訴我:某某自殺了。聽後:我頓時好像五雷轟頂,怎麼可能呢?我還沒有找她親自講大法的真相呢?人怎麼能就沒了呢?

自殺的朋友,我和她認識四十多年了,一直關係不錯。只是後來由於工作調動,我們各自離得太遠,沒有經常走動。

三年前,一次偶遇,我們相聚一起吃了飯。過程中提到了大法的時候,她告訴我:她弟弟是學大法的。當時我想:既然弟弟是學大法的,她一定明真相了,也就沒再給她講大法的真相。因為在座的其他朋友都已經明真相得救了。我們就聊其他話題了。沒有再講大法的真相。

最近這兩年,我老是不放心,好像有一種非得當面見見她,落實一下,她究竟三退了沒有,明不明白真相。今年三月份,大集上遇到朋友的丈夫,問了一下朋友的情況,讓朋友丈夫回家告訴朋友,有機會我會找她玩的。

再後來,由於我去了外地住了一段時間。一共不到四個月的時間,我得到的消息是:朋友自殺離世。

朋友的離世,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懊悔之中。如果我能早一天給朋友講講真相,朋友明白真相,也許不會做出今天這種傻事來。也許會在大法師父的庇護下,沾上大法的光,走向人生的光明之路。

從朋友的離世,我看到了當前救人的緊迫性,當前每一個不明真相的世人,都處在很危險的境地之中,我們大法弟子有責任救度他們,趕快講真相救救他們吧。

從朋友的離世,我看到自己救人問題上存在很大的不足,不能爭分奪秒的抓緊時間救人,造成了今天的悲劇,成了自己永久的遺憾。在此:我向天上的朋友道歉:說一聲,對不起了,在世時我沒有親自給你講真相,讓你走了這樣一條不歸路。你一定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啊。你會擁有美好的未來的。

同修們,千萬別像我這樣落下一個有緣人,千萬別讓遺憾成為自己永遠的遺憾啊!記住這深刻的教訓,今後我會更好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更多的世人。

一點感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