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深入人心 大陸祖孫二人應聲退隊保平安

韓笑


【正見網2022年11月17日】

近期,大陸一位女士接到三退義工的電話,聽到「退隊保平安」,她應聲而退。在10多分鐘的交談中,她的孫女也退出少先隊,選擇美好的未來 。

 退出無神論組織   不受牽連  
                                                                                       
那天,韓女士在電話中問候這位女士,「打電話是祝福你平安。你看防疫專家說做好疫情暴增的準備,其實我們不擔心疫情擴大,就怕病毒變種,變來變去疫苗就是可能失效。我們要保護自己,現在4億人得福報了,咱也別落下。給您帶來一個好聽的名字美如—美滿如意幫您三退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你好。姐妹,你有入過團員吧? 」

這位女士只是少先隊員。韓女士告訴她,「我們當初入少先隊宣過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這個終生是一輩子,人忘天不忘。咱們一輩子都是這個組織的一員。我們是好人沒做壞事,但是這個組織它歷次運動殺害了幾千萬人,它做的壞事也要算在咱們頭上。現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保平安。三退就是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美如—美滿如意退隊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大姐,你說一聲好就行了,好吧?」

女士爽快地回答:「好的。」

韓女士恭喜她選擇美好的未來,也想讓她多了解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接著說,「你知道為什麼要給你打電話做三退嗎?因為我們加入了這個組織是無神論。它與天鬥、與地鬥,歷次運動殺了幾千萬人,所以上天要懲罰它。我們老百姓是好人沒做壞事,要退出這個無神論組織。上天會保佑好人,咱們做三退就不用替他承擔了。

韓女士囑咐她不要重複三退。很多感染病毒的人打針吃藥都不管用,但是聲明三退後,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平安符,能保佑我們健康平安。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

韓女士告訴她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自焚的五個人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

自焚是江澤民為了誣陷法輪功製造的騙局。「自焚是突發事件,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出20個滅火器?一看就知道是造假的。」

共產黨在抹黑法輪功。法輪功不准殺生,自殺都是犯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呢?咱們好人千萬別誤會好人。

法輪功給世界帶來美好和光明

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自1992年5月從中國大陸傳出後,迅速傳遍全世界,深受各國民眾的喜愛,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了。世界需要真善忍,感恩法輪功給世界帶來美好和光明。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多年了,身心受益。「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去醫院治不好的疑難雜症、癌症、癱瘓的病人,煉了法輪功都好了。法輪功在國際上得到5000多項褒獎,為什麼只有中國在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利用媒體造謠污衊法輪功,使許多不明真相的中國民眾被騙上當,不能正確對待救世的大法,如此下去這樣的生命將沒有未來,是很可悲的。

韓女士為了讓可貴的中國人明白真相,從邪惡的謊言中清醒,不再被中共矇騙、綁架,利用業餘時間,爭分奪秒地給中國人講真相,勸三退(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善惡有報是天理,咱們老百姓什麼也不參與,就是分清善惡。已超過4億中國人聲明退出黨、團、隊組織,恭喜您美如退隊保平安。」韓女士問候女士的家人,希望她全家都能三退保平安。

小孫女應聲退隊  念九字真言

韓女士囑咐那位女士誠心念九字真言,忽然電話中傳來甜美的聲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原來是這位女士的孫女,今年12歲,上小學五年級了。韓女士在海外當小學老師,有耐心和小朋友談心,問她「小朋友,你上學戴紅領巾的時候,你舉著拳頭說了什麼?你還記得嗎?」

小妹妹說不知道,韓女士幫她回憶道,「老師說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你知道這個烈士是什麼嗎? 你知道什麼是烈士嗎?」

看小妹妹說不出來,韓女士循循善誘,想讓她明白,「烈士是死去的人,稱為烈士。死人鮮血染成的紅領巾,咱們戴在脖子上多不吉利呀。所以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聰明』,聰明小朋友幫您退隊保平安,你說一聲好就會越來越聰明,可以嗎?」

小朋友爽快地回答:「可以。」

韓女士告訴小朋友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法輪功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並進一步說,「老師學了真善忍,要好好教導孩子,不能收紅包;小販學了真善忍,不能賣假貨要公平交易,我們每個人都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保佑善良人。」

最後,韓女士叮囑小妹妹告訴奶奶、爸爸、媽媽誠心念九字真言,保佑全家平安,身體健康。 小妹妹自己記得念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福她有美好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