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讚

美玉


【正見網2022年11月17日】

能與創世主同在一世是何等的榮幸,能成為大法弟子是何等的幸運。當第一次從《轉法輪》書上看到師尊的照片時,那種親切無以言表。當看完《轉法輪》時,第一感受就是真的太完美與圓滿,這是創世主來了。

生命的紛繁猶如天上的星星,層層宇宙層層天,層層眾生層層神,天地萬物的誕生與消失,有秩序的上演著各自的角色,時間可以永遠停留,時間也可以隨時溜走,來去無蹤的展現著神跡的點滴。

「慈悲」是上界生命的特性,如果變了就要掉層次了。作為人而言,如果失去了「良善」,就像妖魔鬼怪一樣的存在了。不同的生命特點,不同的生命歸宿,都是自己在一次一次選擇中種下了根,怨不了任何人,所以怨天尤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向內找自己的過失,找回初衷,找回本心,找回真正的自己,或許能解決根本的問題。

大法洪傳於世,師尊告訴了我們一切真理,告訴了我們一切天機,回天,終於有望了。

修煉,一個永恆的話題。誰會教你修煉,誰懂修煉,誰真正回天了,誰又看見了。所以人往往在「良善」與「偽善」中糾纏,信與不信,「放下」與「得到」,經常模糊雙眼,它們的交際往往是一片混亂,那為什麼要交際了,用不著交際,真正的修煉人,放下就是放下,得到就是得到,沒有那麼多心思徘徊在私心中,私心不就是怕吃虧嗎,吃了又能怎麼樣,不恰恰放下了嗎,正好一身輕。哪有真正的得道中人糾纏於人世中的。

如果沒有在大法中修煉,今生所遇之事我想我會發瘋,我會殺人,我會得精神病,我也會墮落成一個連鬼都不如的人渣,雖然在人中我是一個弱女子。二十多年了,在修煉中師尊從來沒有放棄我,牽著小手,一步一步小心的呵護著,生怕重了輕了的教導我,這只是形容,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說明白這種感受,這也不是情,是沒有執著的,而是巨大的慈悲,洪大的佛恩,雖然我沒有待在師父身邊,但是我能感受到在洪大慈悲普照下的溫暖,這就是照耀到個體身上後自我的感受,還帶著那份天人合一時特殊的親緣,所以會感到離主佛那麼近,與主佛那麼親,每每這時,所有的委屈、所有的愁苦都會被溶化。

當所有負面的物質席捲而來的時候,好像是逼著我選擇惡的時候,挑起仇恨的時候,考驗著「善惡的對決」與「正邪的較量」,最終我選擇了「善」、選擇「正」;我不要「惡」,我要成就正果,我要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不能失敗。我知道邪惡敗了,「假我」敗了,「舊勢力」敗了。

生命,「人命關天」是古話,所以大家都珍惜每一位生命。如果今生來世的生命都不簡單,正神就是在亂世中修煉成的,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為何懈怠。而敗壞的生命在面對宇宙正法時膽敢放肆,也註定了它們的終結,會隨著做盡的壞事而自我毀滅,連帶著對應的體系與生命,統統消失於無形,荒寂淒涼。魔王再強大終究是魔,邪惡是會自形解體的,這是宇宙的規律,如同一個爛蘋果,只會越來越爛,至於它還想禍害著帶壞旁邊的,以為增加了力量會更強大,其實是枉然,終究成菸灰。那麼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這些好蘋果拿開,告訴人真相,人明白了真相,就不會受此毒影響。

創世主的威德無限、法力無邊,智慧就是真理與天機,什麼是真相,天理就是真相。

師尊在正法時期始終在給一切「生命」機會,認清前方路的機會,生命最根本的來源是平等的,宇宙的善惡是同在的。而嫉惡如仇不是一個真正的覺者,哭泣與傲慢不是一個合格的修行者。

生命,生命,生出來才有命,誰「生」的,生生世世,命來命去,「命」字已經解開了迷底,人匍匐叩天就是生命的本質,背離了生「命」的本質,就是逆天而行,就是生命衰敗的開始,不懲罰也在自毀中。

這樣看來西藏人拜神的方式是正確的,他們匍匐著一步一步回歸著生命的本源,就是對「命」字的具體演繹;他們轉動經桶也是正確的,提醒自己轉來轉去生生世世,最後還得認「命」匍匐叩天,他們是虔誠的,請求老天爺對自我罪孽的寬恕,生命有了回歸的願望就是希望,就是想修煉回天了吧。為什麼他們這樣做呢,因為生命都想活,不想死,誰想死呢,誰不怕死呢,邪惡不怕,那就死吧,願意作就作吧,對敗壞生命有什麼好執著的,還臭不可聞,儘快打掃才好,太髒不好打掃,它自然也會塵歸塵、土歸土,不用太計較,霾早就出現在人間了。

以前在某些西藏視頻節目中,看見他們的行為還有些不解,甚至暗自帶著不屑小嘲,用得著這樣嗎,雖然我也有信仰,也用不著這樣吧,其實是自己根本達不到那種境界,放不下自以為是的包袱,放不下自我的面子,放不下這身骯髒的形骸,自己才是愚昧的,而今天是一邊寫一邊才明白。不是說不能下跪匍匐禮佛,而是覺得沒必要,「沒必要」就是問題的根本,一個生命墮落到人中,有什麼資格說「沒必要」。

在法中師父告訴我們不需要修煉人什麼形式上的敬拜,只需要真正修煉。可是作為弟子而言,是真正在修煉嗎,修煉不得明白點修煉上的事情嗎,還抱著人中的觀念看待神聖的修煉嗎,那是不可能真正成為堂堂正正的修煉人的。這裡不是說要學西藏的信仰方式,而是切磋修煉人的體會。

「人命關天」,人的命真的關天,「命」與「天」字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真相就是生命其實為「天命」,人稱生命,其實為天命,來自於天,生自於天,層層有天。其實就連「關」字也是有特殊的意義的,繁體的「關」,就像南天門一樣。

生命的重生,就從得到大法開始,很難想像一個生命如果不能聽聞「法輪大法」,那是多麼的痛苦與可悲,因為那註定消亡。如果生命不懂得珍惜,還能怨誰呢。

以上為個人悟道,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