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01日】

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考夫曼中心莫肯音樂廳(Merkin Concert Hall – Kaufman Music Center)周六(10月29日)開賽,到31日的複賽,大紀元新唐人將進行網絡直播。

本次大賽的複賽、決賽、頒獎典禮及之後的「未來之星」音樂會,都將開放現場觀賞,並通過網絡同步全球直播。

主辦方表示,來自四大洲二十多個國家的三十名選手代表著世界各地頂尖的音樂學府和國際著名鋼琴比賽的水平。

複賽:10月31日(周一)美東上午10點

「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是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 比賽的宗旨是為了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藝術,重現巴洛克、古典直至浪漫主義時期鋼琴音樂的華彩樂章。

主辦方說,本屆國際鋼琴大賽的複賽指定曲目是《神聖之旅》(The Sacred Journey)。每屆大賽中的指定曲目(Commissioned Composition)是最代表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之特點。

神韻藝術團的作曲家琴媛女士對大紀元說,《神聖之旅》是她獲准從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藝術總監D.F.先生創作的一首歌曲改編而成,曲目中西合璧、獨一無二。
第六屆「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比賽日程:

初賽 I:2022年10月29日(周六)
初賽 II:2022年10月30日(周日)

複賽:2022年10月31日(周一)上午10點;中港台時間:10月31日晚間10點

決賽:2022年11月1日(周二)下午1點;中港台時間:11月2日凌晨1點

「未來之星」演奏會及頒獎典禮:2022年11月2日(周三)下午2點~4點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