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劉紅霞被迫害致死說起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1月13日】

——遼寧大連市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劉紅霞,被跟蹤綁架、非法關押構陷,在身體極度虛弱、半躺在椅子上的情況下,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被甘井子區法院強行開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四萬。非法判決後,劉紅霞被送進ICU、生命垂危,甘井子區法院仍拒絕其「保外就醫」的申請。劉紅霞於十一月八日早晨在大連新華醫院加護病房離世含冤離世,年僅47歲。

劉紅霞畢業於大連外國語學院俄語專業。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她因堅持信仰,曾於二零零七年十月被大連市公安局綁架,後被非法勞動教養,監外執行一年。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她再次被西崗區公安分局香工街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經歷了被關進小號,雙手被銬背銬,在小屋裡被犯人按倒地上拽頭髮毆打,被強迫坐小板凳等迫害。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下午,劉紅霞被跟蹤的警察綁架。隨後,西崗區白雲街派出所警察到她在泉水的家和為孩子上學租住的房子裡抄家,搶走大法書籍、師父法像及多部手機等私人物品,後來扣留了劉紅霞自己用的手機,其餘手機歸還。劉紅霞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律師去看守所會見劉紅霞時被告知她已經住院。據悉,自二月十四日起,劉紅霞開始絕食絕水。隨後,她被挾持到大連大學附屬新華醫院綜合二病區(為大連看守所和監獄單獨設立的),病房門口有警察把守,新華醫院的職工不允許打聽這個病區的情況。期間,劉紅霞被捆綁在床上進行灌食和注射,身體極度虛弱。家屬要求接見被拒。

劉紅霞被甘井子區檢察院袁志偉、刁鵬飛等人構陷到甘井子區法院。七月七日,劉紅霞從醫院返回看守所。隨後,法官郭丹華通知劉紅霞家屬七月十三日開庭,並且不允許家屬旁聽。按照法官所說,在開庭前任何人都接見不到劉紅霞。律師要求延期開庭的意見被駁回。

七月十三日,在劉紅霞身體極度虛弱、半躺在椅子上,而且是在已定兩位律師出庭其中一位缺席情況下仍遭甘井子區法院強行遠程視頻開庭。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郭丹華及合議庭成員對劉紅霞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四萬。郭丹華等人涉嫌徇私枉法、濫用職權。

當時,劉紅霞已絕食五個月,身體很虛弱,只有六七十斤,而且除了灌食和輸液,她在新華醫院住院期間的其它記憶已全部喪失。枉判結束後,劉紅霞被迫害嚴重,送進大連新華醫院ICU搶救兩週。劉紅霞的上訴於十月份二審,被非法維持冤判。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清晨,劉紅霞在大連新華醫院加護病房離世。

遼寧大連市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在此僅舉部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及非法冤判的案例: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石河村八十歲的劉希永老人遭三年冤獄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出冤獄這天,被大連市金州區警察從監獄直接劫持,非法關押到大連金州三裡看守所,並再次構陷、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第三監獄。獄方稱:有一口氣就不能讓他回家。老人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被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早晨六點,家屬得知張思琴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屬要看遺體,他們卻說,要看遺體可以,但是看完就必須火化。

遼寧省大連市五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丁國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大連金州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昏迷近一個月的丁國晨,收到金州區法院的判決書,被誣判兩年、勒索罰金五千元;他妻子閆清華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罰金八千元。在中共公、檢、法部門的不斷騷擾迫害中,丁國晨於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兩次被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庭審,十月十四日,任海飛被非法判十年並勒索罰款十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

遼寧省大連市第四人民醫院護士劉曉紅,因修煉法輪大法,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沙河口區白山路派出所警察綁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她被甘井子區法院一審冤判七年,她上訴,二審維持違法原判;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她被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違法開除公職。整個過程暗箱操作,不公開審理,不許家屬旁聽,不告知審判結果,家屬至今未收到判決書。

據媒體顯示,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僅遼寧省大連市,就有十幾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其中數以萬計的人被非法傳訊、罰款、拘留、洗腦和關押。據已經報導出的消息不完全統計,大連地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47名,幾千人被送進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腦班;827人被非法勞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147名。

據時政評論員王友群:《遼寧省公安廳13位落馬官員「清單」》中說,2020年,王立科在江蘇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任內「主動投案」。

2022年9月22日,王立科因受賄4.4億元,行賄9731萬元等,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死緩減為無期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王立科之前曾任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大連市副市長、公安局長。

至楊耀威(任遼寧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2017年11月,任大連市副市長、公安局長,2021年8月被免職。)落馬,包括王立科、劉樂國在內,大連市接連三任公安局長落馬。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這場邪惡至極、慘絕人寰、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迫害絕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盼望著迫害早日結束。

遼寧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從薄熙來主政大連就開始了,同時和這些曾經擔任過大連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的人密切相關。他們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首犯和罪魁禍首。他們也都是所有被綁架、判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兇手之一。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那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惡警們,今天的惡報也是你們做惡的兌現,也是罪有應得,最後的清算正在到來!

告慰劉紅霞等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們,你們的冤案正在昭雪中,作惡必定償還,這是天理,目前遼寧省許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官員在遭報落馬或被繩之以法,正是在兌現善惡有報的天理。在此也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政法委及610、公檢法司人員們,審時度勢,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停止迫害,悔過自新,在這末劫亂世之秋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條生路,別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請中國大陸所有心存正義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大連市及所有處在被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目前中共仍然對法輪功學員嚴重迫害的現實,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