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千人排字慶法輪功洪傳30年 外國遊客駐足

【正見新聞網2022年11月12日】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在艷陽高照的周六,來自全台各地五千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自由廣場,排出一幅巨型圖像,吸引外國觀光客與台灣民眾駐足觀看。

在艷陽高照下,來自全台各地五千位法輪大法學員,井然有序的走入台北自由廣場排字區,花了近兩個小時,排出 『法輪』圖形及 『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巨型圖像。路過的外國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捕捉這一刻。

丹麥遊客: 『顯然這是一種祥和的表現,你看到他們這樣在打坐。』

哥倫比亞遊客: 『我覺得這很棒,也許是你會想開始接觸的事情。』

台灣民眾: 『一個時間,一個非常有耐力,這個是令人欽佩,這個法輪功對社會上是有益的。』

當天排字活動結束後,法輪大法學員也向民眾展示五套功法。

法輪大法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經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將 『真善忍』的原則落實在生活中。

法輪大法學員 羅小姐: 『真善忍在我的人生中非常非常重要,因為平常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是要用真善忍對待。』

法輪大法學員 蔡先生: 『脾氣變好,再來就是對人比較和善,遇到矛盾的時候比較不會發脾氣,比較能沉得住氣。』

遺憾的是,在中國,中共以各種殘酷酷刑,甚至是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大法學員長達二十多年,至今仍未停止。在全球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堅持不懈的以各種方式,將大法的美好、中共迫害的真相,傳播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