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發生在我身上的三件神跡

王大明


【正見網2022年12月01日】

我是韓國天國樂團的一名太陽號手,參加天國樂團以來,經歷過一些事情,也看到樂團團員們的種種表現,我看在眼裡。剛開始我總是覺得天國樂團形成不了整體,一直在向外看,沒有真正的向內找,修好自己。什麼是形成整體,通過近期發生的三件神跡使我認識到,如何形成整體和形成整體的重要性。

來到韓國十幾年,一直沒有學好韓國語,知道的事情也是零七八碎的,今天和同修們分享我的一點認識,如有偏頗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韓國天國樂團這兩年一直處於分歧狀態,由於各自認識不同,不能在交流中相互理解和包容,致使團員一部分由十幾名同修組成。還有一部分由五十幾名同修組成,他們秉持著師尊的法,還有幾名同修去台灣樂團交流看到的長處摸索著前行,而後得到佛學會的理解和支持走到了今天,其中包括我。

由於2019年疫情以來,韓國聚會及室外活動一律停止,天國樂團也沒有活動。今年疫情好轉,韓國聚會及室外活動也可以了,天國樂團參加了幾次活動,團員們又有機會出去證實法救人了。

周末沒有大型活動我們就去空曠的河邊練習樂器,另有一些同修想以音樂證實法,近期新進來樂團的,加起來七十多人吧。天氣逐漸變冷了,團員們急切地想有一個屬於天國樂團自己的練習室,每一個團員都是練習室主人的迫切願望被提上了日程。

主事的同修和幾個願意為樂團付出的同修商議,幾經周折確定了大林的一處場地作為練習合奏的地方,並代表全體團員租下了這個地方。同修打電話告訴我說練習室簽約了,我聽到後非常高興,馬上決定去銀行給同修匯款,心想大林練習室裝修不能讓同修一個人承擔,我要和他一起分擔,盡我所能。當天還下著雨,通話後我冒著雨就去了銀行匯款。回來後,突然想吃八月十五給師父敬的供桌上的蘋果。最上邊的蘋果拿到手上後,霎那間看到下面的一個蘋果上開有兩朵潔白的優曇婆羅花。頭腦裡清晰的、肯定的、毫不懷疑的認為那是優曇婆羅花!當時非常激動,內心的深處感到非常複雜,我的修煉狀態不是那麼太好,有些日子由於天氣炎熱,蚊子咬的厲害,早晨根本不出去煉功。十幾年來時而精進,時而懈怠。

為什麼讓我這裡出現了優曇婆羅花呢?師父在鼓勵我是不是鼎力支持大林音樂室的緣故呢!剛剛把資金匯過去就赫然出現了優曇婆羅花。我悟到師父在鼓勵我們天國樂團這個方向走對了。於是,我把蘋果上的優曇婆羅花用手機拍了照片,徵得了當地同修認可,並把這好消息告訴了主事同修,我真心給同修正念,加持同修,這也是師尊對我的鼓勵,我一定好好修煉,助師正法,做一位合格的弟子。

就這樣,大林音樂室經過同修們的辛勤付出,終於在9月底成立了屬於天國樂團每一個人的音樂室。

下面就把這兩張照片呈現給大家。
 

韓國政府邀請天國樂團,於10月8日參加富川市民和睦慶典,樂團成員10月2號星期日在戶外行進演練。結束後,和同修一起吃飯並在他們的辦公室裡給我提前過生日,我的生日是九月九日重陽節。當時還錄製了短視頻,然後歡快的、疲憊的散去。到家後同修把視頻發給了我,當我打開視頻後映入眼帘的是飛旋的五顏六色的法輪,有白色的、有青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無色的,我非常激動又高興!

第二天我把視頻發給了三位在神韻做不同工作的同修,他們一致認為那是神韻演出裡出現的法輪神跡。參加神韻做輔助工作的同修,都知道這是不是秘密的秘密。下面我把視頻截圖分享給大家,左上角藍色,紅色的圓圈圈就是。

我這幾天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我家蘋果上優曇婆羅花的開放,又在大林天國樂團音樂室完工之際,同修給我過生日顯現出來飛旋的法輪。無不是師尊在顯示神跡,在鼓勵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我孤陋寡聞,優曇婆羅花的綻放和飛旋的法輪出現在我一個人身上,這也許是少有的。

我深深的悟到什麼是形成整體,遇事不向外看,無條件向內找修好自己,才是形成整體的關鍵。聽師父的話,不對師父的法打折扣,一思一念同化法,這才是我要做的。

我再和同修們分享第三個神跡,那就是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天,我再次拍照蘋果上的優曇婆羅花時,手機照片上優曇婆羅花的後面同時又出現了幾個法輪,真的不可思議!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同修們一致認為那就是。我要好好保存這珍貴的照片。
 
儘管我還有許多修煉上的執著和不足,但這是我個人應該修去的地方。今天就與大家來分享三次神跡的粗淺認識,如有不正之處,請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們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