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妒嫉隨著江澤民一起滅絕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02日】

幾天前發正念的時候,我眼前出現了江澤民的臉,我想:噢,是不是江蛤蟆要嗚呼了,臨死那些邪惡還要掙扎,說是掙扎其實都是灰了,需要我們來清掃一下而已。於是我就對著那張死灰的臉發正念,發著發著,我發現那張皮裡包裹的原來是一些妒嫉。

師父講:「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絕對不得正果的。」(《轉法輪》<第七講>)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努力地修去妒嫉心,似乎總也去不乾淨,有時又摻雜上怨恨心,就愈發顯得撲朔迷離,雖然說不上焦頭爛額,但也是攪得我很苦惱。

兩天前,上班的門衛突然通知我們每天上班都要掃防疫場所碼,因為我的手機早就把微信等卸載了,所以沒法掃。這下老闆急了,當眾說了一些激動的話。作為一個修煉者知道疫情實質是怎麼回事,但是我理解老闆也沒和他爭,只是對他說:「這個你放心,我保證能正常來上班不就得了嗎?」那時我想到師父講的:「哪裡出現了問題,哪裡就是需要你們去講清真相、去救度」(《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我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於是我藉此去找門衛講真相,門衛也很激動,他說:「其實現在中國人已經拋棄中共了,它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這天晚上6:00發正念,一念發出去感覺非常有威力,這時我也發現那些妒嫉和我剝離開了,那些妒嫉的邪惡即使遠離也要繼續清理,直至滅盡。

昨晚得知江澤民的死訊,江蛤蟆就是因為妒嫉才幹出了宇宙中最愚蠢、最邪惡的事——迫害法輪功,那麼它的滅亡我個人理解也就是邪惡徹底滅亡的時候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