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章 - 《找到心靈歸宿的專職治療師》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3日】

瑪麗(Marie),是一位落戶澳大利亞維州的加拿大媳婦,她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個民風淳樸、寧靜如畫的鄉村小鎮,專職醫療(Allied health)碩士畢業後曾在澳洲一所特殊學校任教三年。瑪麗談話時,隨和的笑容總是掛在臉上,舉手投足間展現著優雅和自信。

但九年前,經常出現的過敏性皮疹和全身疼痛折磨著瑪麗,當時要強的個性迫使她努力以笑臉示人,但年紀輕輕已經深刻感受到生活艱難、如履薄冰。

「二零一零年底,當我開始閱讀《轉法輪》之後,也就是幾周時間,一切都變了,如果不是家人提醒,我都忘記了還有皮疹這回事。」瑪麗說,「苛求完美的個性大變,輕易就擺脫了緊張和焦慮的情緒。現在我有了兩個兒子,就是做全職媽媽,內心也是祥和平靜的。最重要的是,我有了自己的信仰,找到了心靈的歸宿,我深深感受到師父就在我身邊指導我。」

值此二零一九年新年來臨之際,瑪麗表示:「大法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我感到很幸運,對師父的感恩難以言盡。」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澳洲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本視頻素材選自明慧文章《澳洲西人學員-找到心靈歸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