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的「果子」

小天使


【正見網2022年12月09日】

在此談一點修煉中的感悟。

伊甸園的故事人人皆知,為什麼夏娃要去吃那個果子,她沒有分辨能力嗎,那為什麼「蛇」偏偏要引誘她吃這種果子,伊甸園的植被繁茂,偏偏這種果實是被禁止的。伊甸園的「果子」,很多人說是蘋果,其實原著根本沒有說是蘋果,只說是樹上的果子,有些說是「生命之樹」的果子,其實或許真相就是「罌粟果」。

我們從學法中知道了任何物質都有其「王」,在「伊甸園」這個宇宙層次很低的空間,有「罌粟樹」就不奇怪了,在人間「罌粟」的一切物質,也是被大眾排斥的。花、果實、殼統統是被禁止的,它能使人墮落,產生幻覺、上癮,就是名副其實的毒品,更重要的是它的毒性是可以加倍的催情、放縱慾望。藉此,就不難理解「蛇」為什麼要引誘夏娃吃掉禁果了,「蛇」其實就是「色」,「色」字更加形像的寫出了「蛇」,「色」是自帶毒性的,是它想吃那「罌粟果」,這是它的食物,而它對其它食物是不感興趣的。而且它知道夏娃與亞當如果墮落,得利的是它,它會越來越強大,它野心是很大的,它其實要生命都死。

雖然「伊甸園」在宇宙中層次很低,但是那個空間依然相對美好沒有「欲」,但是畢竟生命墮落到此處,是因為有著不純淨的因素的,所以「伊甸園」中也有了「蛇」的存在,任何物質都是活的,都可以顯出形像來,如果生命繼續墮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違禁」,也就是繼續觸犯「天規」。

所以把「罌粟果」叫作「生命之果」就是一種諷刺吧,是「蛇」的挑釁,它說吃了果子就有了智慧,於是有了人為的造就「生命」;其實就是一種對上天的褻瀆。所以至此產生的「生命」其實是骯髒的,生來帶「情」的,基因中就有著「情色慾」,而人的所有「情願」都是一種自以為是,情願這樣、情願那樣,為「情」活著,仍然不懼怕墮落與承擔惡果,這種「為私」很難自我意識到,很難回頭,更難回到「伊甸園」;「回天」的妄想,其實是一廂情願的天方夜譚,憑自己是根本不可能回到真正的天國世界的,舊宇宙的生命走的是一條不歸路。如果不是大法洪傳,師尊的佛恩浩蕩,對蒼穹的慈悲,一切都會解體,統統消失,其中包括你我他。

個人體會到在舊宇宙中的三界範圍,「無色界」的世界是沒有「蛇」的,或許後來也有了「蛇」。舊宇宙像一灘爛泥,從上至下層層敗壞,真正的撒旦從最高處到最低處,形成了紅色惡龍,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是邪惡紅魔的化身,舊勢力的壞神也一樣,早已不是神,早已成魔。
 
師尊曾經開示我們,新宇宙是沒有「蛇」這種生物的,一切都相對美好了。當然也會有敗壞的過程,但是不會再像舊宇宙一樣,走到最後無可救要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實在寫不出更多的讚頌之詞,好像一切言行都不配,反而很蒼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