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小弟子園地(6):小寶的修煉故事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蓮 李恆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12月06日】

音頻:小弟子園地(6):小寶的修煉故事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蓮  李恆   音頻:晨悟

小寶的修煉故事(一)
小寶敘述 媽媽整理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網2011年05月10日】

神佛對我豎起大拇指

我從出生就得法了,小時候不認字,只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自從上了一年級,認識了一些字後,媽媽就教我讀《轉法輪》,現在快讀完三遍了。讀書時,我很依賴媽媽,願意跟媽媽一起讀,遇到不認識的字有媽媽在,我就覺的很輕鬆。那一天,媽媽沒時間陪我讀,讓我自己讀,我很發怵。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拿出《轉法輪》,慢慢讀起來。

讀完《論語》、《目錄》,又接著讀「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讀到一半時,我看到很多手,再仔細一看,很多神佛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我「真棒!」 師父坐中間,打出五顏六色的能量加持我。很多神佛都想對我豎大拇指,一排站著豎著大拇指,還有一排飛著豎著大拇指,另一排站低一些也對我豎著大拇指。師父鼓勵我,讓我更精進。

師父撈我出地獄

那天,我一直讀完「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我增加了一些信心,原來讀書不是很困難的。念完書後,師父讓我看到了,深桔黃色的象江(實際是地獄)一樣的東西,但不是水,粘稠狀的,我在裡面洗澡,爸爸、媽媽坐著。這時,我看到一隻大手,露出半截西服的袖子,手拿一個大笊籬,撈我來了,剛撈起時,我直晃悠,還想多洗會兒澡,撈起來時,我才想起,原來見過這位大師,就是師父。撈完我,又去撈媽媽,媽媽很明白,一看,原來是師父啊,就說:「早想跟師父上天,回天國看看了。」撈爸爸時,爸爸笨乎乎的,一看,不認識,到了天上才明白,原來是師父啊。

師父撈出我家三口,就用天上的水給我們洗,把汗毛孔的業力都洗掉了,身體裡的業力洗不掉,留著提高心性自己承受一些。業力就順著流業力的大下水道一直流到地獄去了。

聽著小寶的敘述,我很感動,眼淚悄悄的流下來,人啊,生生世世都在等救世的主,在紅塵中,在無明的迷中,又有多少人能明白人生的目地。今生遇到這救世的大法,真的要萬般珍惜,精進再精進啊,千萬別錯過機緣,那是我們久遠的願望。

三塊巨石

我每次讀法,師父就給我顯現很多,我只選了一小部分拿出來,或許對別人有些啟發。我看到師父推下一個大法輪,快推到人間時,到玉皇大帝那兒,停了一下,再推時,出現三塊巨石,掉到人間。第一塊巨石上寫著「現在要滅中共」,第二塊巨石寫著「人們快醒悟」,第三塊巨石裂開出現法輪,把前兩塊巨石上的字打上金光,警醒人們。

小寶的修煉故事(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0月16日】

(一) 長功

一天中午,小寶學完法後,天目看到一隻胖胖的小熊過來了,很可愛,他沿著小寶的身體往上爬,一直爬到小寶的頭頂上。小熊坐在小寶的頭頂上,顛來顛去的,顛高兒。小寶一看,竟敢在我頭上顛,用手把他拿下來了,誰知,剛拿到手上,小熊又蹦到頭上去了。反覆幾次,也拿不下來。小寶心想:怎麼辦呢?這時,小熊看到了小寶頭上的功柱,啊,一根大柱子,小熊非常高興,就開始往功柱裡面鑽,剛鑽進去一個頭,小嬰孩一看,嚇了一跳,趕緊往後躲了躲。一眨眼工夫,小熊鑽到功柱裡去了,進去之後,小熊不見了。小嬰孩們覺的很奇怪,就下去看了看,也沒看著小熊。小寶就看見自己的功柱往上長了一截。啊,原來不是小熊,是師父給小寶演化的功啊。

(二)淨化

一天,小寶背完《轉法輪》裡的一段法,天目看到遠處兩個深紫色的亮點一閃一閃的,離近了一看,原來是一隻花蝴蝶在飛呢。那兩個亮點分別在兩個翅膀上,蝴蝶的身體其它部位都是透明的,連小眼珠都是又黑又亮的,仔細看才能看出來,眼珠是黑色的。小寶又仔細看了看,發現蝴蝶的身體上有幾個字「淨白體」,字也是透明的,字的筆畫部份好像更透亮一點。蝴蝶在小寶的身體周圍,飛了幾圈兒,最後飛到小寶的頭頂上方,閃了幾個金星,蝴蝶沒有了。這時,小寶的身體變得透亮透亮的,好像透明玻璃,什麼也看不見。啊,原來不是蝴蝶,是師父在給小寶淨化身體呢。

小寶的修煉故事(三)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2月18日】

(一) 大法在心中紮根

小寶背法時,師父給他顯現出一棵新生長出來的小苗,小苗的莖上有兩個字:「小寶」,小苗的主根上也有兩個字:「大法」,小苗的頂端長著一個花骨朵。一會兒,這棵小苗連根拔起來了,飛入小寶的空間場,種到小寶的心上,小寶的心臟瞬間就變成了金的。這時,小苗的花骨朵也張開了,成了一朵五彩的花,花芯的圓盤映出小寶笑眯眯的娃娃臉。小寶明白了:大法已經在自己心中扎了根。

(二) 抄法時看見彩虹

最近,我和小寶商量後,決定每天抽出半個多小時,用來抄法。因為暑假時,已經抄完前兩本《洪吟》,所以這次我們把《洪吟三》拿出來,接著抄寫。幾天前,我們抄完幾首詩,小寶非常高興。他告訴我:剛才抄法時,每寫一筆,本子上就出現一道彩虹,同時空中也出現一道彩虹。空中的彩虹剛出現時,落下幾顆金星星,小寶伸出小手接住一顆金星星,捧在手上,感覺熱乎乎的。彩虹閃完了之後,一道金黃的能量,在剛剛抄寫的《洪吟》詩上過了一遍。我和小寶一筆一划不斷的抄寫,彩虹一道道的閃出,滿屋的空中,都飛舞著彩虹,排了長長一隊。

(三)長功

小寶每一次提高心性後,都能看到自己的功柱升高了一截。前幾天,小寶說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學完法,小寶看到一隻小白兔蹦蹦跳跳的過來了,她的耳朵上扎著一個粉色的蝴蝶結,一隻胳膊上挎著一個小花籃,花籃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小白兔一邊跑,一邊順手從花籃裡拿出一枝枝花,插到自己的頭上,一會兒功夫,小白兔的耳朵周圍就圍了一個小花環。小白兔來到小寶跟前,花籃裡還剩下一枝最漂亮的五彩的花,她把那朵五彩的花插到小寶的頭上,小寶心想:男孩怎麼能戴花呢?順手想把花拿下來,一摸頭,五彩花早不見了,卻看見小寶的功柱又升高了一截,那截功柱是五彩的能量構成的,非常漂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