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0年 雲林虎尾舉辦慶祝活動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06日】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26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虎尾舉辦慶祝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圍觀,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藉由活動,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給民眾知道。

聲勢浩大的天國樂團打頭陣,26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雲林虎尾舉辦踩街活動。

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瀚緯:「(我對)法輪功的這些好朋友,他們的印象都非常好,因為他們會做好自己,然後再去推廣,去愛護別人。」

法輪大法學員:「我們辦這個活動的用意,就是要歡慶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使億萬人受益,人心向上道德提升,藉由這個機會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來自各行各業的法輪大法學員,自發的參與活動,他們都在修煉後得到身心靈的改變。

法輪大法學員:「覺得這個活動很好,我以前也是煉功,身體不好,煉功煉好的,幾乎在這邊的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法輪大法學員:「心性上的提升,我想是最大的改變,還有身體上的健康,也是很有幫助。」

除了動態的踩街活動,在虎尾布袋戲館前的廣場,還有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為主題的靜態圖片展,除了傳播善念,法輪大法學員也希望藉此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