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高燒全身疼、咳嗽等假象以後

山東大法弟子 法塵


【正見網2023年01月05日】

我從12月12日晚上開始後背發冷,體溫39.2度。表現的和常人感染新冠的症狀極其相似。

在此前幾天,先是婆婆發燒,第二天女兒開始燒,女兒因考試學校要求做核酸,才知道陽性。在此前,被全民核酸檢測的每一次都是陰性。女兒非常支持我,幫我做了很多大法的事。她恢復的非常快,前兩天就是想睡覺,第三天開始明顯精神,很快就歡蹦亂跳了。

我發燒持續到周四晚上,最高到39.7度,五臟六腑疼,頭暈,身上按一塊皮膚就疼,家裡常人都輕,而我比家人反應的還嚴重很多。因為幾天沒怎麼吃飯,周五上午下地洗了頭,然後劇烈咳嗽了幾下就要虛脫了,眼黑的想暈倒,我無法走回臥室,抱住牆,感覺有點飄,實在撐不下了,當時意識明確,就是:絕對不能早走,不能給大法抹黑,就跟師父正法到底。默念師父講法:「因為大法弟子是我的弟子,誰也不配管,」[1] 「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2],然後慢慢緩過來了。經過親身體悟,真的在關鍵時刻,一思一念都很關鍵,一念之差,結果可能會完全不同。

再說一下我,咳嗽、胸悶、上不來氣持續大約幾個月了。一個月前,腿腳又腫成饅頭,鞋快穿不下去了。我想,這是長功吧,功太多,都鼓起來了。近十年一直承擔整體的一些證實法工作,也沒把它當回事,但是也沒注意去清除。有時運送資料就穿著拖鞋出來。上個月封控期間,家裡被貼了封條。到了約定好交接冊子的時間,心想大法弟子怎麼能被常人的封條封住呢,於是打開門就出去了,沒有耽誤。

但是我有很多修煉上的不足,因為疫情原因,工作收入不保了,心裡有些著急,婆婆讓我停下幾年, 說不用工作咱們也有吃有喝,我偏要工作。有爭強鬥勝的心和名利心,另外,和父母矛盾沒有解決,有怨恨、看不起、委屈等等,人的根本執著沒有去掉。看這期週刊,同修寫的文章裡每一條來仔細對照自己,那些不好的心和毛病,我都有,都是自己修煉中存在的問題,而且總是想在人中得好,用人的理衡量,不在法上,自然不出凡,不超脫。

如果我在法上認識法的話,瞬間人間和自己就沒有任何關係,任何人的矛盾人心執著對我不起作用,夠不著,根本不在其中才對啊!(不在人中,也就不在舊宇宙中,就在舊法理中超脫出來了)。這根本執著不去,算什麼大法弟子啊!真是為自己著急,那麼意識到了就去掉,就在大法中歸正。

個人體悟:

出現這類的假相,大家千萬穩住心,不會是新冠。因為和常人大量陽性爆發趕在一起了,甚至家人有的真的陽了,所以很有迷惑性,大法弟子也不該得新冠。同修們切不要對師父對法產生絲毫的動搖和懷疑。

看這周的週刊,有同修寫到,最近出現高燒咳嗽全身疼的大法弟子,除了有不足之外,是舊勢力給大法弟子的空間場中扔敗物,讓大法弟子來消,好淨化宇宙。邪惡的冠冕堂皇的說辭,其實是干擾破壞正法,毀掉大法弟子。不可聽之任之,無可奈何的被動承受,我們在正法基點上,全盤否定邪惡的安排,解體被強加的敗物,解體參與的所有邪惡,同時也向內找實修,真正的找出心性上的不足,提高上來,繼續平穩的做好三件事,發揮大法弟子的作用。

個人體悟,不當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