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三)



【正見網2023年01月19日】

山東煙臺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在三十年的崢嶸歲月中,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們開闢了一條前無古人的正法修煉之路。天體重組,乾坤再造,弟子的身體重塑,萬物更新。這一切一切凝聚了師尊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普天眾生無不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新的一年將至,我們全體弟子遠隔重洋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盼望師尊早日回國團聚!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修成一個先他後我的覺者。請師尊放心。

山東煙臺招遠市新組建的五人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新組建的五人學法小組,都是老年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我們深感師尊的點悟和呵護,闖過了一個個病業關。我們決心跟師父修到底,跟師父回家。新年來臨,我們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為眾生真是操盡了心,付出的太多太多,得救的生命會永遠記住您的洪恩。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會永遠相信支持法輪大法。

山東煙臺招遠市城區一位九十歲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了,一直的信師信法堅定不移。每天學法三到四講,從不懈怠。這麼多年來,我家的學法小組從沒有間斷。我的身體在向年輕方向發展,年歲雖大,面相不老。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救命的恩師過年好!

法輪大法是救苦救難的根本,他不但給了我一個好身體,還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不斷的脫離了世俗,轉變了觀念,處處為別人著想。我雖然年歲已大,但救人的腳步卻從未停過。這是我的使命,是師尊的期望,我的命是師尊給的,我要把我的一切全交給師尊。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招遠市區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四個年頭了。在修煉的路上,師尊不斷的給我們淨化身體,尤其是今年以來,師尊給丈夫清理了胃腸消化系統,肚子不再發脹了,食慾正常了;清理呼吸系統時,通過咳痰排出了許多髒物;清理視覺時,眼睛排出了許多像沙子的微粒,視力提升了;清理了膝關節疼痛,雙盤兩個小時腿也不疼了,身體得到了徹底的清理。我們知道,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無比感恩,我們如果不精進就太對不起師尊的巨大承受了。

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跟師父返本歸真,回到自己的家園。請師尊放心!中國傳統文化過年來臨,我們夫妻跪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在辭舊迎新大疫蔓延全球的危難時刻,我們更加感受到了師尊的浩蕩佛恩,更要抓緊時間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做師尊的合格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我們想念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法無所不能。今年在邪惡多次入室騷擾中,我們堅信大法不動搖,背師父的《洪吟》詩句,使被利用的壞人掉頭逃走,破除了邪惡企圖綁架的陰謀。我們知道,法能破除一切邪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大秦家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責任,我們夫妻倆這麼多年天天走在救人的路上,雖然年近八旬,但從不覺勞累。這一切都是師父給予的,我們珍惜這萬古機緣,一定跟師尊修煉到底。正法不結束,我們救人的腳步不停止,因為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大秦家鎮一位八十七歲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家多人曾修煉法輪功,在邪黨迫害中,兩人失去生命。每個人都被抓被關,幾人被判重刑,受盡了折磨。但我不被動搖,信師信法從未動搖,我多麼想見師父啊!正法已快結束,我一定等到師父回國的那一天,一定跟師父回家!新年快到了,我給師父磕頭,恭祝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的苦心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市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學法煉功,救人不懈怠,每天面對面講真相,時間安排的很緊湊。但做事不是修煉,修心最重要。今後我們一定重視實修,向內找,修去自我,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圓融整體,善待他人, 不被邪惡鑽空子,想師尊所想,做師尊所要的,圓滿完成史前大願,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女兒恭祝偉大的大法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感恩
二十三年的不平凡歲月
有偉大師尊領航掌舵
我們衝破層層迷霧
跨越無數浪濤漩渦
經過狂風暴雨的洗禮
經受艱難旅途的顛簸
千錘百鍊
成就了我們的金剛不破
師尊您辛苦了
不知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
宇宙正法前所未有
眾神也未曾聽說過
萬王相繼來世間
久遠前就被創世主選擇
五千年大戲吸引人
波瀾壯闊
就為今朝大法開傳
法徒助師救人兌現誓約
正法將結束
大幕快要落
機緣有限
時間緊迫
做好三件事不負重託
滿載眾生回到美好的天國
新宇美妙窮盡無話說
天地永固
圓容不滅
這是法輪大法的威德
這是創世主浩蕩的恩澤
得救的生命滿懷感恩的喜悅
將在新宇中享受無比美好的生活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鄉村農婦恭祝李大師過年好!給李大師拜年!

山東省招遠市一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偉大的師尊,弟子想念您,您不但給了我一個好的身體,還改變了我醜陋的面容,認識我的人都說沒有大法我不可能變得這麼好,同齡人都拄著拐棍,推著學步車,而我卻天天騎電動車出去救人講真相,活得很充實。師尊的恩情我永遠報不完!我一定精進不怠跟師尊回家,請師尊放心,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高校大學生恭祝慈悲的大法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招遠市一高中生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招遠市一企業職工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在病危手術中,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手術成功,無任何後遺症,是李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李大師是我的再生父親,我永世不忘。從此我也改變了對大法的看法,知道了無神論是害人的。在此我代表全家人叩拜李大師,祝李大師心想事成,過年快樂!

山東招遠市鄉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師過年好!給李大師拜年!
在我胃癌手術化療過程中,我聽了法輪功學員的規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再也沒有打過化療,七年來,複查身體良好,我再也不受病痛折磨了,我們全家都相信大法好了。新年將來,我們全家叩拜李大師,給李大師磕頭,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招遠市鄉村一退休軍隊教授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我從當兵到上軍校,  直到任教授退休,今年96歲,一輩子過的是部隊生活。從北方到南方,走過許多地方,現在告老回鄉了。身體也很好,無憂無慮,個人生活優越、舒適。但社會腐敗現象我很擔憂,從政府到軍隊,從中央到地方,無官不貪,軍隊更厲害。自從江澤民掌軍權後,部隊就貪腐、淫亂成風。共產黨是作到頭了,天滅中共是有道理的。法輪功說的是真的,我同意退出黨組織。祝李大師正法成功,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退休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山東招遠市一超市老闆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公婆都修大法,身體非常健康,雖然都八十有餘,我隔家千裡之遙,從不用擔心,我在外地開超市,花的是真相幣,他們給我的大法資料我看完後就傳給顧客看,從不浪費。我買賣紅火,財源滾滾,這都是大法賜予的,感謝李大師的救度和恩賜。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招遠市鄉村一生意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現在世道變了,好人壞人分不清了,能貪能騙的升官發財,老實人受欺負,打官司無門,有理無處申。法輪功都是些好人,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太慘了!江賊最壞,應該受懲罰。老天有眼,我等著看法輪功平反的那一天。李大師英明偉大說出了老百姓的心聲!祝李大師心想事成,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招遠市一八十四歲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得大法才兩年,但我從書中知道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大法是真佛下來救人的天書。我每天煉兩遍功,身體變化快。感謝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走正路,溶於整體正念正行多救人。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十二口給慈悲偉大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是來救人的正法,我們全家人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八旬老人攜全家四代人給偉大師父拜年!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佳節來臨,我們全家人以虔誠的心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全家人永記心中,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對師父和大法的信念都不會改變。我們全家人的一切都交給師父安排,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其他的安排我們都不聽。

山東煙臺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是您一路呵護,使我一步步歸正走到了今天,感恩師父!弟子一定學好法,理智智慧的講清真相多救人。

山東煙臺招遠一企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是因得了絕症得法的,修煉快十年了,師父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往年輕人方向推,熟人都誇我越活越年輕。修煉後我知道了怎樣做好人,處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婆媳之間、鄰裡之間都能和睦相處,人人都說我變了。是大法改變了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正法到最後了,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傳統的中華過年大團圓,隨著時代的變遷也有所不同了。可喜的是弟子與師尊的團圓越來越近了,曙光已顯。
在此,感謝師尊對弟子的關照,時刻給我指明了方向,讓弟子親臨其境。我一定不辜負您的良苦用心,繼續努力和攀登,直至圓滿!

叩拜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好,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為弟子操盡了心,不惜一切救度我們,叫我們知道了常人不該知道的理,告訴我們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我定堅定的信師信法,不被社會亂象所誘惑,不被邪黨毒素所欺騙,在法正人間的短暫時間內,走好走正師尊給鋪好了的修煉路。

山東省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對我的救度,師父為我淨化了身體,巨大的付出我感恩不盡,我一定信師信法,跟師父回家,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傳給了我宇宙大法。帶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給我洗淨了身體,替我們還了生生世世的業債。在這裡,我們全家五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招遠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將宇宙大法傳與我們,給了眾生萬古不遇的機緣,使我們有返本歸真的機會。感恩師尊替我們承受無量的罪業,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修去各種人心,救度眾生。弟子當盡力做好三件事,與同修們共同提高,能跟師父回家!

弟子遙拜師尊!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招遠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感恩偉大的師尊洪傳大法,使我們看到了世間的唯一希望,是師父的慈悲救度,使我有幸脫離苦海,師父牽著我的手讓我走在神的路上,講真相,救眾生,對您的感恩無以言表。 謝謝師尊!

山東招遠一位八十歲的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二十年的修煉中,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才走到今天。
當我執著常人事懈怠時,師尊點化我要抓緊時間精進;當邪惡迫害取我命時,師尊拯救了我化險為夷;當家庭處於魔難我陷於情中不能自拔而自卑時,師尊鼓勵我。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當然不能只停留在對師尊的感恩戴德。我要向內找;除去自身的黨文化毒素,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好口。學好法,同化法。多發正念,全面清除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助師正法,精進實修,力爭多救人。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願把對師尊的這份感恩化作精進的動力,弟子一定勇猛精進,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兌現誓約以報師恩!家人也都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和老伴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餘年。是偉大慈悲的師父在我們生命垂危之時,給我們淨化了身體,使得絕處逢生;又是偉大慈悲的師父呵護著,我們走過了一個個不平凡的寒冬酷暑,並給了我的全家令人羨慕的福祉。  

值此二零二三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攜全家叩拜師父,最最衷心的敬祝大恩大德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師尊正法不斷延續的今天,我們學法小組同修由於好長時間沒在一起學法切磋,大部分出現了不精進的狀態,放鬆了三件事,辜負了師父對弟子的期望,也愧對自己世界的眾生。認識到後,同修們深表痛悔。決心在新的一年裡,要好好學法,從法中提高上來,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對得起師父的慈悲救度與自己天國世界的眾生的期盼。

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山東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兌誓約

冰天雪地掛條幅
天寒地凍撒真相
有緣之人師引來
相遇就把真相講
年節假日腦後拋
一心只把眾生想
牢記大法修心性
兌現誓約返家園

 山東煙臺招遠小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小弟子們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小弟子想念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家六口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全家人無比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堅信師父和大法的心不會改變,無論形勢發生什麼變化,都動搖不了我們的心,我們與大法永存。

山東煙臺招遠金嶺鎮一鄉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過年好!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又順利的度過了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走正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人在您的慈悲呵護下健康快樂的生活,我們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我們就是堅定的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一心一意跟著師父走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一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能有緣修煉法輪大法,有幸成為一名真修的大法弟子,這是多麼榮耀無比的事情啊!弟子一馨用盡人間萬千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崇敬感恩之情。

中華傳統的新年即將來臨,藉此之際,願將盛開的鮮花奉獻給大洋彼岸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想念您,祝福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願普世共享大法帶來的洪恩,願世間所有的大法弟子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走好修煉路,不負師恩,功成圓滿。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堅修大法是對師父苦度弟子的回報。正念正行多救人才能不辱使命。
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時光飛逝又一載    緊跟師尊實修行
學法不怠救人忙    走正師尊安排路
放下執著輕舟行    感恩師尊苦呵護
濁世明燈指航向    聖恩浩蕩難語訴
兌現使命師牽手    萬載等待今乘行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族人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
弟子代表一大家族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我們家族的人有幾人修煉大法的,多數人還沒有修煉,但都知道大法是好法,是來救人的最正的法,不被邪黨謊言欺騙,都支持修大法的人。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隨師父正法修煉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家五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新年來到,我們全家人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過去的一年裡,不知慈悲的師父為眾生又付出了多少心血,世人是無法想像的。我們要倍加珍惜師尊為眾生延續的珍貴的每一天。大法洪傳,萬古機緣,以後不會再有,為了自己生命的永遠,我們全家人永遠和大法、和師父在一起,社會上的亂象動搖不了我們的心。

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叩拜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風雲動盪多事之秋的二零二二年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正法進程突飛猛進,透過撲朔迷離的表象,一切正在向法正人間衝刺。一切都是創世主的有序安排。師尊為了讓世人得救、為了成就大法弟子,巨大的付出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無比感恩您!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新的裡程師恩浩蕩,更加雄偉壯觀!

山東招遠礦業系統一新學員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我是因身體出狀況走入大法俢煉的,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這次疫情中,兩個孩子都不染,上小學的孩子最後全班只有幾個不染的,小的在幼兒園他們班四十多小朋友只剩下四個孩子不染,我們全家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兩個孩子毎天睡前都愛聽明慧小弟子廣播,背《洪吟》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父您辛苦了!全家敬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傳給我們,在這個紛亂的世界中能走正路,不被亂象帶動,在疫情洶洶中能堅定的信師信法,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不知師父您又為弟子、為眾生承受付出了多少!新年來臨,弟子問候感恩遙拜師尊!祈盼師尊早日回國!

山東煙臺招遠母女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
又要過年了,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為我們承受的一切,讓我們走向了返本歸真之路。在這亂世中,能有偉大師尊保護,簡直太幸運了。我們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唯有精進,多去人心,一定要共同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再次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婦女代全家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在紅潮盛行的年代裡,我家深受其害。我父親曾任邪黨書記十八年,一輩子勤勤懇懇。文化大革命期間被打成走資派,天天被批鬥。我哥哥因父親問題,在教育部門被開除公職。我考上了大學也被取消了錄用資格,一家人政治生涯走到了低谷,整天提心弔膽,不敢抬頭見人。

聽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們天要滅中共了,中共邪黨迫害死了多少好人哪,冤枉了多少有志之士呀!法輪功學員都是些好人,現在把人家當成了打擊的對像。真正的壞人卻被包庇利用,真是正邪顛倒,政匪一家,百姓心裡都很清楚,它早解體一天,百姓就早好過一天。李大師下世救人,教人向善是人心所向!我從心裡佩服和尊敬,希望李大師早日正法成功!功成圓滿!

我代表我們全家人給李大師拜年!李大師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商場老闆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我母親今年八十多歲了。自從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無病一身輕,走路健步如飛。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我講過真相,從她們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相信大法是正法。我願用大法真相幣,有人不願要真相幣,我就告訴他們花真相幣會得到福報的。我常年用它,不光買賣興隆,還事事順當。感恩李大師給我們的恩賜。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疫情肆虐災橫起
關門閉戶行人稀
相信大法有神護
惡人遭報本天意
全家齊念大法好
病毒化為原始氣
天清體透豪氣爽
隨師進入新世紀

山東招遠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母女三人今生有幸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宇宙大法,真是幸運無比。我們無法表達對師尊感恩之心,也無法報答師恩,只有抓住珍貴的修煉機緣,嚴格要求自己,遵照師父的教導,修好自己,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堅定不移的跟著師父走到底。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想念師尊!

山東招遠面對面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多年來,我一直堅持不懈的走在救人的路上。這幾年瘟疫肆虐,看到還有很多生命沒得救,心中著急把做事當成了修煉,放鬆了學法,發正念。因講真相被邪黨欺騙的學生舉報,遭邪黨人員多次騷擾、恐嚇,威脅,家人被嚇壞了。我也產生了很多負面的思維。通過學法、發正念,看同修交流文章和同修交流,我轉變了觀念。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走在師父指引的神的路上的大法徒,一切歸師父管,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我只聽師父的話,學好法,發好正念,真修實修,修去一切人心執著,在法上修,決不承認其他任何生命強加給我的任何魔難,不在魔難中修。    

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現在我每天依然走在救人的路上,無論嚴寒酷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也真誠地告訴世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受益無窮,就會得福報。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會更加精進,兌現誓約!讓師父少操一份心。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佛恩浩蕩,為弟子操盡了心,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倍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及眾生延續來的時間。今後在做三件事中,不斷修好自己。互相配合好,多救人。以報恩師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偉大慈悲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新年即將來臨,弟子衷心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給您拜年了!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能走到今天,是您把弟子從地獄撈出洗淨,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不管形勢怎麼變化,我一定要走在修煉的路上,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感謝偉大慈悲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用巨大付出與承受,又迎來新的一年,弟子無比虔誠的向師父問候:師父您好!師尊您辛苦了!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在新的一年裡,要加倍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紮紮實實走正走好正法修煉的最後一步。

山東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弟子走到今天。無論今後環境艱難還是順暢,弟子堅信師父和大法的心不會動搖,堅定的走好走正師尊給安排的路,行為上也要求自己做到,請師尊放心。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
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們決心聽師尊的話,用心多學法學好法,遇事用心找自己修自己,去掉各種人心和執著,提高自己的心性,真修實修自己,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
弟子們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山東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決心聽師尊的話,唯有多學法,用心學好法,遇事用心向內找,在法上用心去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用心去掉各種人心和執著,提高自己的心性,在法中歸正自己,才能做到真修實修自己,再精進!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才能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