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二年又有多少善良好人被虐殺!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1月07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獲知172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工程師、工會副主席、副教授、法制日報社記者、教師、會計、警察、珠寶商、財務總管、副鄉長等社會各界精英人士。

據明慧網曝光,哈爾濱市88歲的崔金實被綁架的當天被迫害致死,喉管已被割開。河南省周口市李國勛被非法關押一夜、迫害離世。山西大同市牛蘭雲被警察劫持十四小時後離奇身亡。成都市郫都區黃素蘭被彭州市警察綁架三天被迫害致死。成都王學明在內蒙古講學,被枉判四年,在呼和浩特第一監獄,入獄僅六天,被迫害致死。大連市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在大連看守所八天被迫害離世。內蒙古巴林左旗季雲芝女士在看守所遭酷刑迫害四十八天,含冤離世。河北遷安市宋耐文遭殘忍酷刑離世,宋耐文生前曾控告屢遭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酷刑折磨:毒打、菸頭燙、電棍電生殖器達半小時、「肘子肉」、「刀切面」等等,十多年的殘酷迫害,使他家破人亡。

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打死白打死,死了算自殺」的滅絕政策下,二零二二年中共以「清零」「二十大維穩」等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長期騷擾迫害。其中27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監獄、看守所、派出所、精神病院迫害致死:他們是劉希永、王學明、葛振華、王慶文、楊智雄、羅保俊、賈春臻、仲淑娟、尹國志、滕玉國、卿立菊、鍾國全、韓俊德、牛學東、石建偉、白興國(唐山監獄出獄20幾天離世),唐常俊(漢口監獄出獄66天離世)。李吉慧、劉紅霞、張思琴、劉運祥、趙林、季雲芝、楊興葉、李志聯(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回家2天離世)。黃素蘭、胡艷波等。

在此僅舉明慧網報導中部分迫害案例:

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唐常俊女士,遭三年六個月冤獄折磨,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從漢口監獄出來時,雙腿殘疾、不能行走;口齒不清、說話困難;骨瘦如柴、形如廢人。就這樣,中共居委會還兩次上門騷擾。出獄僅六十六天,唐常俊於十二月十七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四歲。

四川成都市法輪功學員王學明,52歲,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在內蒙古包頭市講學時,遭到包頭市青山區公安分局綁架、構陷,被枉法判四年,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送往呼和浩特第一監獄。九月二十一日,家屬收到通知,說王學明在監獄「猝死」,死因遭到質疑。

河北保定市七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韓俊德因在小葫蘆上刻寫「真善忍好」, 於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入獄、勒索罰金一萬元。二零二二年四 月十四 日,韓俊德被唐山冀東監獄迫害致死。

韓俊德曾是黑道上的混子,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巨變,戒掉了所有的不良惡習,使單位領導、同事們對法輪功的美好神奇大為讚嘆。

此次被冤判八年半被以「破壞法律實施」定罪,曾上訴,但保定中級法院作為二審法院罔顧法律,維持冤判。一審、二審法院都沒能指出韓俊德破壞了哪條法律實施,破壞到什麼程度。

旅居海外的原大陸維權律師彭永峰針對此案表示,「韓俊德在葫蘆上刻『真善忍好』本是言論自由範疇內之事,卻因言論、信仰獲罪,這是被現代世界通行的法律制度所嚴厲禁止的。」他說,中共此類做法甚至違反了中共自己制定的憲法、法律法規:《監獄法》第四章第四節,以及司法部均有關於服刑人員有通信、會見權利的專門規定。「何況對於一個古稀之年的老人?當局的做法實屬嚴重違法。」

彭永峰律師說,因為工作上的便利,他在大陸見多了中共人員對民眾人身、財產、信仰等各種權利的侵害與踐踏,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中共當局打著法律的幌子對他們進行慘絕人寰的迫害。

河北保定市雄縣五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楊智雄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六年半,於二零二二年八 月十日晚八點四十六分在河北唐山協和醫院離世,死不瞑目。他離世時瘦得皮包骨,眼睛睜得大大的。

楊智雄曾進修於河北經貿大學,原是河北《法制日報》記者,後在石家莊卓達房地產公司主管銷售及北京某外企公司任辦公室主任。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法輪功學員李民,多次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殘酷毆打、勞教等迫害,二零零五年七月被非法判徒刑五年,在黑龍江省呼蘭集訓中心和泰來監獄遭受殘酷迫害;二零一三年被非法判徒刑五年半,在呼蘭監獄遭受殘酷迫害。身心遭受十餘年的殘酷關押迫害,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李民含冤離世,終年五十二歲。

內蒙古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女士,二零二二年大年初一被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徐劍峰等綁架迫害,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慘死在巴林左旗醫院,終年六十六歲。她生前在看守所遭獄警和犯人的毒打,被折磨致奄奄一息。她曾跟監室的人說:「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

二月十一日,左旗公安局通知季雲芝的家屬去左旗醫院。醫院向家屬出具季雲芝病危通知書。當時,季雲芝已昏迷不醒,沒有意識,但是,腳上還是被戴著腳鐐。

三月二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再次通知季雲芝老伴兒去醫院看望季雲芝。季雲芝的老伴兒一再要求公安局辦理釋放手續,把季雲芝接回家去。國保徐劍峰以「領導沒有批下來」為由,堅決不釋放。

第二天,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季雲芝的家人接到公安局的通知,告知季雲芝已去世。

迫害季雲芝的主要責任人有:巴林左旗旗委政法委書記韓穎、政法委副書記、副旗長、公安局長孟凡馳,公安局政保大隊隊長徐劍峰、看守所所長高永剛等人。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文章《2022年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看了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報導及眾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虐殺的遺照,既令人悲痛之極,又從心中激起對中國共產黨對殘害民眾的義憤。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們悲劇就是這樣一天不落的上演著,直到今天時時刻刻!每個法輪功學員(包括他們的家人)都在無辜的承受著這樣的苦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已達4894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如果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真實數據曝光出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數據會讓所有人類難以想像和震驚的……!

再過十多天就是中國傳統中的新年了,在這萬家團圓、喜慶佳節的時刻,可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在以淚洗面,承受著本不應該發生的悲歡離合,這是誰的錯?這是誰的罪?就是那個整天把所謂「為人民服務」的口號掛在嘴邊,實際在一刻不停的欺壓蹂躪人民,把人民視為任其宰割的羔羊,任其隨意虐殺的共產邪靈———中國共產黨!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看了明慧網近日報導,人們都已經認識到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這個殘害人民、禍亂人間的魔鬼惡黨都不應再存於世間,如果讓其再存在於世間一天,都是對人民的犯罪,也是對上天的犯罪!

中共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毒害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人人都是受害者。中共已經犯下滔天罪惡,天要滅它是天意,更是民意。法輪功沉冤昭雪已為時不遠,對罪惡者的報應正在兌現。迫害元兇江澤民死了,江澤民集團面臨著徹底土崩瓦解,中共也末日來臨。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做違法犯罪的惡人!為自己也為家人留下一點未來,但願你們珍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