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精英觀神韻 領悟精神內涵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1日】

1月20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中心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場演出。隨著大幕拉開,掌聲四起,神韻精湛的演出引領波特蘭的精英們暢遊五千年中華文明盛典。

各界精英驚嘆神韻之美,製作之精良。感受到來自神韻藝術家們發自內心深處的演出,所攜帶的能量撲面而來,觀看演出後覺得心清氣爽,煥然一新。

前執行長:觀神韻神清氣爽

「太精彩了,無法形容。」Jonathan Booth在觀賞神韻演出後動情地說,「(舞蹈家)動作的平衡、優雅的儀態、傳遞的信息和技巧的控制,好得簡直難以置信,無以倫比。」

2023年1月20日晚,Jonathan Booth在波特蘭市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三場演出。

Booth是個英國人,退休前擔任過非營利組織的執行長。他說:「我今年70歲了,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神韻藝術團所呈現的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讓Booth深有感觸,「她(神韻)就像剝洋蔥一樣,給我傳遞了一層又一層的信息。」「這些信息似乎是傳統的,它跨越了許多信仰和沒有信仰的界面。確實適用於每一個男性和女性以及他們的每一天。」

Booth讚嘆,神韻致力於復興已被共產黨破壞了的中華傳統文化,「我認為這是個很了不起的使命。」

Booth從演出中感受到「能量撲面而來」,「這種能量似乎來自於(藝術家)內心深處。」

看到展現創世主下世救贖世人的舞劇,Booth感恩地說:「我認為這給我們所有人帶來了希望。」「我今天白天過得很糟糕,有許多事都不順。但是,當我觀看(神韻)演出時和演出結束後,我覺得自己煥然一新,神清氣爽。」

神韻藝術團精湛的演出謝幕後,Booth深情地說:「謝謝你們(神韻藝術家),因為你們的演出太精彩了,你們對自己藝術形式的投入和奉獻不同凡響。我今晚能來這裡觀賞,十分榮幸。」

客戶經理夫婦讚美神韻節目富精神內涵

 

1月20日晚,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迎來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 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擔任客戶經理的Ryan Hildenbrand和太太Jenna觀賞了演出後,驚嘆神韻之美。

太太Jenna介紹說,因為他們都是《大紀元時報》報紙的訂戶,所以看到神韻廣告在報紙刊出後,就欣然決定購票前往,發現果然不虛此行。

她表示,神韻演出「太美了,製作精良,令人驚嘆,(藝術家)翻騰跳躍,編舞令人驚嘆; 音樂美妙悅耳。真的,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除此之外,Jenna感到從節目中受到啟發,「 我們覺得自己受到了(中華)文化的薰陶, 了解了一些中國文化,真是太好了。」

而Hildenbrand先生則表示,演出中的精神內涵讓他銘記在心,「我認為(節目中)肯定有一種我沒有預料到的精神內容,看到這個(精神內涵),真的很酷。」 「此外我認為音樂家們很棒。 整個管弦樂隊,還有歌唱家、二胡演奏家,都很棒。」

Jenna理解接上說,「(二胡)是我最喜歡的節目,真的很酷!」Hildenbrand也表示有同感。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而Hildenbrand夫婦認為,這對當今社會也非常重要。

「我認為這(保留傳統)很重要,我們永遠不要忘記過去的傳統,那是我們之所以是今天的我們的原因。 我喜歡了解其他文化,因為我認為這有助於我們了解其他各種各樣的人。要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是整個大世界的一部分。」Jenna說。

而Hildenbrand表示,「我從來沒有去過中國。 我認為了解中國的歷史非常重要。我(開始)沒有意識到,今晚的節目正在展現中國歷史。」

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大陸受到共產黨的迫害和打壓,對此Jenna說,「根據我對共產主義的了解,這並不讓我感到驚訝。我為中國人民感到難過,因為他們的傳統被壓制了,他們的文化不被(執政者)允許,人們正在錯過(這種文化)。」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質樸深沉的歌聲,讓Hildenbrand夫婦讚嘆,Hildenbrand說,神韻歌詞讓他難忘,「我認為,(歌詞中表達)救贖、神力是多麼重要,我們要相信天堂,相信有更高的力量和神。」

最後他們表示,一定會向親友推薦神韻,「會推薦的,你們自己來看看吧。」Jenna還說,神韻舞蹈充滿希望,人們重新聚在一起,講述故事,談論復興(文化)。

而Hildenbrand認為,「言論自由、宗教自由,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而目前中國的情況並非如此。我看到了(中共的)很多壓制和控制,那是不對的。」

神韻令語言病理學家感動落淚

「太奇妙了,我喜歡她(神韻)的服裝、舞蹈和故事情節。這真是太神奇了。」1月20日語言病理學家Shay Coppl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場演出後表示,「真漂亮,不僅是舞蹈動作,也喜歡她的編舞,聚之成形。你可以看出這些藝術家們訓練有素!」

「我來之前全然不知也並沒有做任何研究,但我非常驚訝,演出中的故事情節真的很容易理解,而且感覺就像從天國世界,到現實生活中的中國,以致今天發生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Copple動容的說,「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能量,幾次都讓我熱淚盈眶。」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然而共產主義正在摧毀這種文化,Copple對神韻的勇氣表示讚賞,「我認為所有人都會很欣賞傳統的中華文化,(神韻)這樣一直持續的演出,可起到重振文化以及難以言表的背後重大意義。」

演出中歌唱家傳遞的信息讓Copple感到震驚,「我不了解無神論,以及關於滅亡、進化論和無神論的另一部分是什麼,聽到歌詞的表達不僅讓我感到震驚,而且是有道理的。」

Copple生活在一個小鎮並有四個孩子,很少了解到中華文化,觀看神韻演出給她帶來啟發,「這種體驗真是太美了。我想我會了解更多的傳統文化。」

最後Copple表示要告訴她的朋友來觀賞神韻,「因為她(神韻)美麗而神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