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轉眼又一年過去了,回想已過的修煉過程,雖然人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依然堅定正念,時刻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我每天都把時間安排的很緊,除學法、煉功、發正念、吃飯、睡覺外,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向眾生講真相的項目中。回顧過去的一年修煉歷程,向師父匯報的同時和同修們分享我做三件事過程中的心得體會。

一、重視發正念、時時有正念

一直以來,每天四個整點的發正念,我都沒有落下。但能不能收到正念的效果呢?下面舉兩個我的經歷。

有一次,發正念的鐘聲響後,當我清理自己空間場時,突然空間場中出現了一個驚人大的骷髏頭,長著兩行長長的白色牙齒,瞪著大眼睛俯視著地球,我馬上立掌,念力集中的凝視著這個骷髏頭,發出去強有力的滅字,瞬間骷髏頭兩排長長的白色牙齒不見了,他閉上了嘴巴,然後馬上消失了。這個場景使我震驚,師父讓我體驗了發正念的強大威力。同時,又讓我回想起正念不足的可怕。

還有一次,我在後院走時,看到台階上有很多青苔,思想中有一個意念警示我:小心滑倒。此不正的念頭剛出,馬上摔了個四腳朝天,當時身上就出現了幾處黑色淤青。這兩件事使我理悟:大法弟子發正念是威力無比的,但正念不足也會像摔的這個跟頭一樣。所以發正念一定要正念集中,才能消除另外空間邪魔的干擾,也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二、認真學法多學法、煉功動作規範

以前覺得自己一天能學三至四講法,很有滿足感。隨著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我在學法上有了更深的認識,體會也和以前不一樣了。學法時總想讓法中的每個字都能刻在腦海中,若讀錯或漏掉一個字,我會感到難受和自責。現在學法時的注意力比以前集中了,學法中一些觀念也在改變著,並在法中得到了歸正。

個人體悟:全神貫注的學法是對大法的尊重,這樣才能領悟到大法更深的內涵,體會大法給予的力量。只有大法才能改變人,所以學法必須認真、不能分神,這樣大法的神聖才能顯現給我。我煉功的動作跟師父示範的一樣要求自己,身體的能量也越來越強大。尤其在煉第三套功法時,強大的能量流從頭頂直灌到腳底,感覺很舒服,我明顯的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三、時刻不忘自己的使命,講清真相救眾生

在開口講真相方面,總覺得自己不如其他同修,因為我不喜歡講話,當我意識到,這是人的執著心在障礙我救人時,我堅定正念一定要去掉這顆心跟師父回家。開始在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和現在對比,差別太大了,原來面對主流社會的眾生心慌意亂,現在想到自己有幸成為師父的弟子,使命感使我戰勝了怕心和困難。並時常告誡自己一定要開口講真相,不要依賴放廣播。

初期,我對著稿子讀,覺得救人效果不理想。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二》-〈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開示:「告訴人邪惡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的謊言真相;中共邪黨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這個真相;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這個真相;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大家也在講,這個真相人很難認識。不管怎麼樣,將來還有許許多多,人不知道的、想要知道的,或者是人認為是對的、其實都是錯的,許多真相全都要顯現出來,人不相信的也會給人看;從古到今,人真的要經歷一次刻骨銘心的、轟轟烈烈的大的變化。」

隨著自己在學法上有了突破,在法理上有了更深的理解。我圍繞以上的這幾點去講,慢慢講真相的自信心也強了,講起來也不害怕了。記得有一次撥打「天津市重點專案」時,天津市某區公安局一位國安接了電話,他分別聽了34分40秒、9分4秒、14分6秒,除播放翻牆網址的廣播和政法官員的覺醒,其餘時間都是口講。並且對方和我有互動,當我講到讓他三退時,因為旁邊一直有同事的走路聲,也許他出於自保或心理害怕吧,他說:「我全都聽明白了,什麼都沒入過。」他接著對我說:「我有三位同事不明真相,你跟他們也講一講。」然後,他把那三個人的電話分別給了我。當時,我非常感動,我為眾生明白真相的覺醒感到高興,他的覺醒也會讓他身邊的人跟著受益的。我心裡總告誡自己,不管電話打過去對方接與不接,鈴聲一響就是真相的傳遞,他們知道是法輪功弟子打來的電話,鈴聲會觸動他們的心。

在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的過程,也是我實修過程的體現,我時刻銘記師尊在《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的教導:「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應該救,不管是什麼身份什麼階層,不管他是總統還是要飯的。在神的眼裡看,生命是同等的,階層是人類社會劃分的。」師父的這段講法對我啟發很大,鼓勵很大。我經常在心中告訴自己:只有師父的法才是萬能的,我要認真學法、多學法。這樣的狀態,讓我做什麼事情都會充滿信心,從而不斷的得到提升。

每天除了在全球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救人外,其餘的時間也不敢偷懶,我利用好時間力所能及的多救人。於是,我又選擇了用微信講真相的項目。現在邪黨風聲鶴唳、四面楚歌的處境,網絡管控很厲害,做微信也很艱難,時時有被封號、封群的風險,搞得自己有時很累,也很難受。當我看到眾生明真相後的回饋時,心裡會感到很欣慰,感覺所花的時間沒有白費。

平時我忙於做救人的項目,忽略了對身邊家人的關懷。先生有時調侃我說:「你比總統還要忙。」我慚愧自己沒有圓容好家庭,冷落了他。為了讓家人理解,偶爾在晚飯後,我陪先生到海邊溜達溜達,但我不會放過每個救人的機會,會帶上多種大法真相資料,一邊溜達一邊給遇到的人派發。當遇到有緣的人,也會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有些年輕的中國孩子接受真相資料時都說:「乾淨世界很好。」看到很多眾生的覺醒,我知道是師父慈悲的鼓勵我,讓我看到這是大法弟子不懈講真相的成果。

師父告訴我們:「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 (新經文《醒醒》)整個世界的格局在發生著巨變,弟子對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不會鬆懈,我會緊跟師父正法的進程。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滿的隨師父回家。

以上是我一年多來修煉過程中的一點感悟與大家分享,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