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要求北京立即停止迫害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8日】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1月27日再度呼籲:在中國疫情嚴重、人們生死攸關的緊要關頭,北京當局應立即結束江澤民時期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人心歸正將有助疫情的減緩,使情況向好的方面轉變。

易蓉指出,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是江澤民,現在江澤民已經死了,現政權應該立即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大法弟子到哪裡都是行善,他們對社會的道德提升、幫助社會恢復正常的秩序,都有莫大的好處,會帶來更多的人人心向善,從而讓更多的人得救,這樣疫情的惡化會得到遏制。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再度要求北京當局立即停止迫害,釋放法輪功學員,還法輪功學員自由修煉環境,促使人們反思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認同「真善忍」,人心歸正,減緩疫情。圖片攝於2023年1月27日。(林丹/大紀元)

易蓉向北京當局提出法輪功團體的三點要求:
1. 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2. 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3. 允許法輪功學員自由修煉,還法輪功學員自由的修煉環境

自1999年7月20日起,江澤民與中國共產黨互相勾結,利用整個國家機器,不擇手段、不計代價對法輪功迫害,上億修煉法輪功的群眾成為中共「群體滅絕」的對像。但在江澤民去年11月30日死後,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停止。近24年來,數百萬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地受到肉體和精神摧殘,其中許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致瘋,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根據聯合國 1998 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的「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的「反人類罪」的相關條款,迫害法輪功是「滅絕種族罪」和「反人類罪」;迫害法輪功亦違反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國際人權公約》《反酷刑法》和中國的《憲法》。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宇宙特性 「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使修煉者能夠返本歸真的高層次修煉法門,迄今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受到各國各族裔民眾的歡迎。

易蓉說:「法輪功洪傳世界,但唯獨發源地中國在打壓,現在世界的疫情都在減緩,唯獨中國的疫情最嚴重。現政權應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大家都來遵從『真、善、忍』做好人,允許法輪功學員救更多的人,社會道德提升,會阻止瘟疫的進一步蔓延。」

有大量的例子表明,民眾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染疫者症狀很快減輕、康復。例如:明慧網1月26日文章《對大法態度不同 親友染疫後症狀不同》;大紀元1月6日採訪報導《北京83歲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復出院》,1月24日採訪報導《大陸人染疫後念「九字真言」痊癒 感恩李大師》等等。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易蓉說:「法輪功學員在過去承受迫害的情況下,懷著巨大的善心來幫助人們認清中共的罪惡,提升人們的健康和道德,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事實證明,很多人在誠信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染疫的病情很快得到減輕、痊癒,化險為夷;如果更多的人誠信和誠念,將對減緩疫情有很大的好處,可以救更多人的命。」

易蓉說:「我們一直在呼籲停止迫害,清算江澤民的罪惡;呼籲習近平拋棄中共罪惡政權,呼籲所有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中國人都要退出。迫害法輪功人神共憤,天理不容,必遭天譴。現政權不清算,上天終有清算之日。江澤民死後,瘟疫隨即大爆發,很多人成了中共和江澤民的陪葬品,對此人們應該深思和驚醒。」

易蓉說:「釋放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這樣人們也會反思、反省整個體系對法輪功犯下的罪行,反思自己的錯誤思想和行為,認清中共的罪惡;同時要向神懺悔,祈求神的寬恕,擁抱『真、善、忍』普世價值,這樣有利於中國整體道德的回升,中國社會有更多的好人,社會也會變好,這樣大瘟疫有可能就會減緩,很多人得救,這是一個大善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