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孟菲斯首場爆滿 主流:向世人廣傳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29日】

1月28日下午,在佳能表演藝術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韻北美藝術團本季在美國孟菲斯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當節目中創世主率眾神下世的一幕出現時,全場瞬間響起熱烈掌聲。

知名企業副總裁Ernie Bridges對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深表認同。「我認為演出對於今天的年輕一代和大眾來說,了解世世代代的傳統文化以及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發生的一切,非常重要。」

大型企業副總裁Walter Rhinehart贊同神韻以藝術形式,表現了今天中國大陸還在發生的迫害,「我注意到《前所未有的罪惡》節目展現了這個事實,用這種形式(揭露中共迫害)真的很好。」

公司總監Stephen Moser也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欽佩之意,「他們正在向更多不知道的世人廣傳真相,非常值得讚揚。」

孟菲斯是田納西州的最大城市,也是一座音樂城,有音樂藍調之鄉和搖滾樂的誕生地之稱。孟菲斯是美國南部具歷史和文化意義的城市之一。

精彩講述中國故事 公司副總裁觀神韻獲益匪淺

28日下午,公司副總裁Ernie Bridges表示,演出講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代故事,讓他獲益匪淺。

Ernie Bridges是一家知名公司的銷售副總裁,該公司隸屬於在全球80多個國家設有分公司的世界頂級製造企業。

他說:「演出服裝色彩亮麗、美不勝收,音樂動聽悅耳、令人開心,故事情節也非常吸引人。」

其中,神韻北美藝術團樂團的現場音樂打動了孟菲斯觀眾。讓他印象極為深刻,「音樂令人陶醉,卓越不凡、美妙悅耳。」「實在是美妙動聽,非常舒緩,令我沉醉其中。」

Bridges表示,「(在演出前)我並不確定自己是否會對舞蹈類的演出感興趣,但(親身觀賞後發現)神韻演出實在是令人著迷。」

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Bridges說,「我知道今天的中國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所以很高興能看到過去中國的(真實)樣貌。」「我從中學到很多,了解到更多有關中國和中國歷史上不同朝代(的歷史、風情)。」

他表示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非常打動人心,「(舞劇中)那位女兒失去了生命,但最後升入天國,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感人。」

他感嘆,中共的篡政導致傳統文化被破壞,所以復興傳統文化至關重要。他由此讚佩神韻藝術家所取得的成就。

「我認為對於今天的年輕一代和大眾來說,了解世世代代的傳統文化以及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發生的一切,非常重要。」

「藝術家們的成就非常了不起。特別是當聽說神韻藝術團的總部是在紐約,而不是我猜想的歐洲某個地方,真令人吃驚。」他說,「真的沒想到是來自紐約,這一點讓我大開眼界。」

Bridges最後說:「藝術家們真的很了不起,精彩地講述了中國曆朝歷代的故事,今天的演出讓我很受益。」

企業副總裁看神韻 感受「能量非常強大」

「非常好!難以置信的好,我看演出時非常振奮。」企業業務副總裁Walter Rhinehart看完演出後說。1月28日下午,Walter Rhinehart和妻子Tina Rhinehart,聯袂觀看神韻了神韻演出。

Rhinehart是一家電信光纖建設企業的業務副總裁,該公司在全美31州及華盛頓特區有建設,設計和建造了數十萬英裡的光纖設備。他說,「《雪山歡歌》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節目,非常非常的振奮人心」,從中,Rhinehart更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能量。

神韻演繹了古人相信人從天上來,並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對此,Rhinehart表示,「(演出)幫助我們了解中國文化,當你觀賞時,這樣的詮釋,讓她變得更真實,更引人入勝。」

Rhinehart也注意到,神韻將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以舞劇形式演出,「我注意到《前所未有的罪惡》節目展現了這個事實,用這種形式(講出迫害)真的很好。」

Tina是一家醫療機構的業務經理,她看到神韻的廣告後心動不已,一直想看,於是就安排兩人來看神韻這場秀。她說,「所有的節目美麗動人,很美妙,真的美不勝收;我也愛(神韻)音樂,每個都很喜歡。」

公司總監:神從天堂下到人間 深具啟發性

「那個現代故事真的很感人。」公司環境安全總監Stephen Moser觀賞神韻後說,「他們所講述的故事,引人入勝,扣人心弦。」

Moser說,「美麗無比,精湛絕倫,一流的編舞,我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他們所講述的故事引人入勝,扣人心弦。我真的非常樂在其中。」「我非常喜愛水袖舞蹈《水袖》。」

他說,「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討論要來看(神韻)。」終於他們下定決心:「我們必須這樣做。」於是,他帶全家人來看神韻了。

當大幕一拉開,Moser就被開場的舞蹈深深震撼,「(眾神)從天堂下到人間的那一幕,非常有啟發性。」他說「看到這一幕,很引人入勝,啟發思考。」

Moser也對神韻的使命很敬佩,神韻節目演繹著中國傳統文化價值,「擁有這樣的使命,令人欽佩,向更多不知道的世人廣傳真相,更值得讚揚。」

他特別提到,整場演出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的節目,他說,「講述現代的節目真的很感人。」Moser發現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非常強,能使人感同身受,當他看到善良人遭受迫害的那一刻,「感到痛心」。

最後,他代表全家人向神韻藝術家表達誠摯的感謝。「謝謝他們向我們分享如此精彩絕倫的節目。我相信,我的妻子和孩子們也會說同樣的話,這場演出太了不起了。我們真的非常喜愛,也非常享受其中。謝謝他們。」他說。

聯邦專員觀神韻:人類須重新認識對神的信仰

「神韻節目意涵深遠,蘊藏了豐富的中國歷史故事,節目情節十分感人。我很榮幸能親自欣賞神韻如此卓越的藝術呈現。」美國政府機構調查專員Daryl Murton讚嘆道。

1月28日下午,Daryl Murto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

他稱讚,「舞蹈演員和音樂演奏家,他們總體所呈現的藝術表現,實在太美妙了!不僅如此,神韻演出還蘊藏深意。」

「他們所要表達的是,人類都須要重新認識以神為中心的信仰。表面上看,人類仿佛是世界中心,地球僅是漂浮在宇宙之中的一個孤單小星球,當我們重新體認到對神的真正信仰,便會知曉,這些都不是宇宙存在的真相。」

他說,「現在社會中,那些極度排斥信仰的思想在美國並不少見,全世界也越來越多,但神韻的演出帶給了我們深刻啟示,傳統文化中敬神的信仰應該發揚,更是紛亂的人類社會所需要的。」

他讚賞神韻演出以真實故事呈現了「真善忍」精神,「我喜歡最後節目的那個場景,即使法輪功學員遭受惡人迫害,最後那位迫害者感染了中共病毒之後,法輪功學員依然不計前嫌,幫助她度過生命難關,這對惡人來講,是一種偉大的精神感召,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情節,十分感人。」

「我曾看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訊息,節目向人展現了這個訊息。初次聽聞此事件,可能會讓人一時感到難以置信,但節目呈現了(中共)活摘好人器官的真實場景。我很清楚,但多數美國人並不知道,中國仍實際發生這些慘無人道的事件。」

他認為節目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良知,「提醒人留意中國國內目前仍在發生好人被打壓的事實。」他說,「法輪功學員正在承受苦難,我十分認同神韻將這個史上迫害人權最慘烈的事情告知世人,向世人揭露真相,這總比保持沉默要好太多了……」

「中國境內,知道善良人被打壓的人不多,如果能讓眾多中國人看見真相,那肯定會對中國社會產生影響。」

他也認為,「現在中國(中共)不允許異己存在,所以神韻無法在那裡演出。有朝一日,若神韻能在中國演出,展現傳統文化的內涵,(引領中國)回歸固有文化精神,那真是太棒了!」

最後他讚佩神韻承擔振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我在此向神韻藝術團致謝,感謝他們付出心力,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精神,我衷心盼望他們能堅持這個偉大志業,繼續努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