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特婁落幕 觀眾:願大法照亮未來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6日】

2023年2月5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蒙特婁藝術中心維爾佛雷德-佩雷提埃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 de Place des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至此,神韻本季在蒙特婁四天五場演出全部圓滿成功。

「看完神韻,我感覺自己像重生了一樣….」有著華裔血統的建商Robin Vaillancourt看完神韻後激動地如此說。龍頭企業的副總裁全家看完神韻後也表示,神韻是穿越歷史的藝術經典;大型綜合公司創辦人則讚揚,神韻展示了傳統價值觀。

觀神韻如獲重生 建商要拜讀《轉法輪》

Robin Vaillancourt是蒙特婁南岸的建築商,擁有一間建築公司。2月5日,他看完演出後表示,觀賞神韻找到了自己的根。

Vaillancourt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這場演出很美,是視覺的饗宴,也是心靈的洗禮。」他說:「看完神韻,我的內心變得寧靜了。」

「我的祖父是華人」,Vaillancourt說:「看完神韻,我覺得找到了我的根,就在今天的演出裡,在神韻展示的文化中。」

他表示,在神韻節目中看到,傳統文化裡中國人很吃苦耐勞,彬彬有禮、很自律,「真讓我感到自豪、自信,也讓我羨慕。」

「看完神韻,我感覺自己像重生了一樣,是我根上的文化讓我重生了。」他說,「那是我祖輩們曾經依存的文化,但是我不知道了,所以看完神韻後,我想了解更多。」

Vaillancourt指了指禮品袋,裡邊是剛剛買到的法文版《轉法輪》新書。

神韻演出中,主持人介紹神韻演員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對此,Vaillancourt說:「今天在演出中,我不但看到了演員們的平靜, 我也感受到自己平靜了許多,所以我想讀一讀《轉法輪》,了解藝術家們獲得寧靜的緣由,……更希望通過閱讀這本書找到人生的方向,期望她能照亮我未來的路。」

最後Vaillancourt表示,以後每年都要來看神韻。

公司創辦人:神韻充滿神性 呈現傳統價值觀

「我喜歡神韻歌詞講述『無神論背後是撒旦』這一事實。我贊同這一點,我們應該聽到更多這樣的信息。」2月5日下午,Stuart Iversen和妻子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說。

Iversen是一家專注於家族企業、投資和慈善資產保護和繼承的多家族公司創辦人兼總裁,該公司為個人、家庭、信託和基金會提供服務。他本人同時也是一名資深律師、一位獲得授權集體投資計劃的主管,並在許多私營公司、基金會和非營利組織任職。

「共產主義是個可怕的東西。」Iversen認為,在沒有共產主義之前,中國人富有神性,「我非常了解共產主義,因為我們家族有俄羅斯背景,(共產主義禍害俄羅斯時)我們離開那裡,所以我們明白髮生了什麼。」

當太太談及神韻演出中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節目時,Iversen回應說:「我們聽說過這件事,我們知道這件事。」

Iversen夫婦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藏族舞蹈和唐僧西天取經的節目,「非常非常令人感動。」Iversen說。

他太太接過話說:「我覺得關於(唐僧)取經的故事很有趣,……他去印度取到佛經,然後又返回(中原),花了30年左右的時間,一路上有各種奇遇。」

Iversen還提到,神韻的音樂非常美妙,夫婦兩人陶醉於神韻晚會的美妙之中,他們認為神韻充滿神性,呈現了最好的傳統價值觀。

副總裁全家觀神韻 感悟堅守傳統價值信念的重要

保險公司副總裁及銷售總監Sylvain Hamel與太太和兒子,於2月5日看完神韻後讚嘆道,「神韻的音樂和舞蹈結合得完美無瑕,特別是節目開場就立現神奇,從視覺上我就馬上被抓住了,眼睛光盯著舞台,到了下半場才發現這麼精彩的音樂居然是現場演奏的。這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演出。」

Hamel先生是Complex Risk Solutions Group NFP的資深副總裁,NFP是加拿大保險業的龍頭企業。他太太和兒子都是保險業界資深人士。

Hamel 對神韻的動態天幕讚嘆不已。他說:「舞蹈藝術家們飛入螢幕,然後又突然從舞台出現,真是獨具匠心。」

太太Lisa Lebrock接過話說:「神韻絕對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是一場穿越歷史的藝術經典。」「我對神韻的動態天幕喜歡至極,其出神入化,讓我都看呆了。」

Hamel和太太Lebrock都認為神韻是一個「完美的演出,無論是視覺效果、舞蹈技巧、音樂呈現、都完美無瑕。」特別是神韻藝術家們以舞蹈和音樂講述經典的中國歷史故事,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Lebrock說:「神韻舞蹈藝術家們個個才華橫溢,她們的舞姿婀娜優美,每個動作都輕盈飄逸,甚至連移動都像是雲中漫步,毫不費力。他們的舞蹈是如此優雅傳神,美麗動人,使人內心變得祥和平靜。這是我今晚最大的收穫。」

Hamel補充說:「用舞蹈講述故事是不容易的,故事可以唱出來、說出來,但是要舞出來,就不那麽容易了,神韻做到了。」

兒子Miguel Garcia Lebrock對神韻的節目內涵和整體的視覺感受也給予了極高的讚賞。

「我喜歡神韻以如此優雅美麗的方式來傳遞節目的內涵和信息,視覺上,我們得到享受;精神上,我們得到提升,而且內心更是堅定了信念。一切都像是潤物細無聲一樣發生,平靜而美好。」

他說:「我很高興能看到神韻這麼美的演出,也感謝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藝術來和我們分享並提醒我們堅守傳統的價值信念。」

Lebrock表示,他們在回家的路上還會繼續回味神韻的節目內涵。「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給我們帶來如此美的享受,我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