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是來淘汰中共邪黨分子的 貪官也退了黨

韓笑


【正見網2023年03月03日】

大年初一,東北一位男士接到退黨義工「退黨保平安」的電話,他立即反問「退黨給錢不給?」他自稱貪官,毫不避諱說「在中共領導下還能貪污,退黨了怎麼貪污錢?」退黨義工耐心地告訴他現在的「瘟疫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他幡然醒悟表示要退出中共黨組織。

貪官:「不給我錢,怎麼退黨?」

「過年好,祝全家兔年吉祥如意!」那天正值拜年,韓女士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一邊說著過年話,一邊感慨虎年人心惶惶的總算過去了,可是疫情解封後怎麼那麼多人陽了呢?

「現在醫院發燒門診、急診室人山人海,連殯儀館排長龍,可是官方說放開一個月死亡人數不到30人,官方的數據都在隱瞞,老百姓都不相信。武漢疫情死了多少人?誰都不知道。所以我們要了解真相保護自己。」

男士是東北人,大疫當前也感同身受,連連說是。

最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2003年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韓女士講述李大師的話,解釋中共疫情的嚴重以及計劃生育政策的改變,是因為疫情人口減少兩億人才放開的。

那我們怎麼躲避災難呢?現在有4億人選擇三退用正能量保護自己,多一個福分。

男士說自己是黨員。韓女士解釋道,「入黨的時候,你宣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把生命獻給黨。只要發誓就是這個組織裡的一員,它做的壞事都要跟著背鍋。現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高升,祝你事業步步高升退黨保平安,說一聲好就有好的未來。祝福你,你說好吧?」

話音剛落,男士馬上連問:「給錢不給?給錢不給?」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你退了之後,有了福分你就有錢,福分能換來錢。你知道為什麼要做三退,就是因為我們老百姓沒貪污、沒腐敗,咱們是好人……」

韓女士還沒說完,男士大言不慚地表示「在共產黨的領導下,還能貪污錢,退了怎麼貪污錢呀?」他毫不避諱自稱貪官,還貪污不少。所以他說不能退黨。「不給錢,我怎麼退啊?」

韓女士聽了震驚之餘,聯想到中共體制下受無神論的影響,道德下滑,官員貪腐遍地,無官不貪。男士身陷其中身不由己,如何能分清善惡呢?

貪官也退出了共產黨

其實,在中共體制下,有些官員還是良心尚存,只是在那個環境下,在「有權不用,過期作廢」,「不貪白不貪」的錯誤思想影響下,也跟著貪污受賄。但隨著三退大潮滾滾向前,他們中也有一些人覺醒,表示要退出共產黨組織。退黨網站上,就有一位自稱是貪官的人也發表聲明要退黨。

他寫道,「我是一個貪官,算一個小貪官吧,我的權利讓我物質上應有盡有,但我的精神壓力極大,我怕有一天我會出事。共產黨到了今天這一步,你要不腐敗,不用自己權力撈錢,就憑你那每月可憐工資,西北風都喝不上。」

「說白了,你要不撈錢,你逢年過節拿什麼給上級或管你的部門領導送禮?我給和我有利益關係的領導送禮最少5萬一次。不這樣,你馬上走人。」

聲明中又說,「我很相信命運。報應是存在的。我知道共產黨的骨子裡裝的是什麼貨色,我比任何人都知道共產黨要完蛋。我得到共產黨好處的同時,我從內心厭惡它,因為它讓我精神緊張,活得不幸福,活得矛盾重重。不貪沒法混,貪了又會被抓住把柄治你。」

「為了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我還是在共產黨沒被清算前退出共產黨。我還要補充一句,是看完《九評》後下的決心。」

江澤民腐敗治國導致貪官遍地

面對國內貪官遍地,民怨沸騰,韓女士對電話那端的男士解釋為什麼江澤民死了,老百姓都高興呢?因為江澤民以腐敗治國,小官大貪,大官巨貪,無官不貪。雖然習近平抓貪官打老虎,但腐敗無法根治,有85%的官員把財產、孩子老婆轉移到海外,一個小科長、小村長都能貪污上億元。

江澤民家族在海外爆光的資產有上萬億美金,超過世界首富,是最大的貪官。他們把中國國庫裡的錢都貪污空了。「共產黨腐敗這麼嚴重,貪官的錢花不完,咱們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那你能說共產黨好嗎?」

男士聽了若有所思。韓女士進一步講,「共產黨是誰組成的呢?是我們這些黨團隊好人組成的,我們只是他的一個棋子。共產黨歷次運動,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槍殺大學生,還有99年迫害法輪功,總共殺害8000萬同胞,做的壞事太多了,老天要懲罰它了。」    
                                                
韓女士理解他在迷中,被中共謊言矇騙,循循善誘地開導,「貪污是這個體製造成的,你不貪做清官也吃不開。你是隨波逐流,不能算你的過錯。咱們要分清善惡,不要做共產黨的陪葬。」

江澤民製造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年,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都是為了鍛鍊身體煉煉功有什麼錯?

1998年,喬石領導的人大和吳紹祖領導的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進行了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祛病總有效率達98%。當時中央政治局7個常委的家屬都有煉法輪功,包括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坪也煉過法輪功。

江澤民看到煉法輪功的人超過上億人,超過共產黨員的人數,它出於妒忌下令鎮壓法輪功。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央電視台知名製片人陳虻等製造了一起特別驚心動魄的事件——五個人點火「自焚」。然後,由中央電視台精心剪輯、加工,配上極具煽動性的解說詞嫁禍法輪功,以期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達到儘快鏟除法輪功的目的。

法輪功是佛法,不准殺生,殺自己是犯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呢?獲獎紀錄片《偽火》對自焚十幾處疑點取證分析,事實上,「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江澤民一夥為陷害法輪功製造的騙局。

如今,參與製造「自焚偽案」的原央視副台長、中共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已被判刑15年;央視「自焚偽案」製片人陳虻,因胃癌病亡,年僅47歲;央視「自焚偽案」假新聞主播羅京,死於淋巴癌,年僅48歲;央視另一堅持散布自焚謊言的主持人方靜,因胃癌轉肝癌病亡,年僅44歲。

法輪大法是正法

韓女士語重心長地告訴他,法輪功是被冤枉的,別聽信中共的謊言。講這些不是讓他去煉法輪功,因為信仰是自由的。想不到男士很坦然地說他以前也煉過法輪功,現在沒時間煉了,目前家裡還保留《轉法輪》那本書呢。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獲得各個國家政府的褒獎5000多項。如果你有機會出國,你就能看到全世界到處都有煉法輪功的。

韓女士希望他珍惜和大法的緣分。《西遊記》裡有一句話:夫人生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人身難得,我們得到的人身;中土難生,我們生在了中國;正法難遇,我們遇到的正法就是法輪大法。所以說作為一個修煉人,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法輪功祛病健有奇效,也引來科學家對他的研究。歐洲有一位董宇洪博士發表一篇科學論文,對152名癌症晚期患者進行測試,他們的平均預估壽命只能活5.1個月。可是這152個癌症患者通過修煉法輪功,結果97%的病人癌細胞沒有了完全康復。

這篇論文發表在2016年美國腫瘤協會的官網上, 震驚了世界拍成很多紀錄片,在國外都能看到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得到科學的認證,這是奇蹟。這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嗎?

男士認同法輪功是最正的,他意識到不能貪污,還追問生活上的問題法輪功是否允許。

上天要清算共產黨

韓女士隨後轉移話題,講述自己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關押在監獄裡,先生覺得共產黨太怕了,在海外找到工作,全家就離開中國了。

韓女士在海外教書已10年了。她教學生愛中國、愛中華文化,但是她表示,「我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的老祖宗不是中國的,它的老祖宗馬克思是外國的,中國人都不知道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墓碑上寫的是撒旦教徒,他信仰的是撒旦教。《聖經》上說:撒旦教是魔鬼教,是反神、反人類的,所以它歷來主張用暴力解決問題,鎮壓老百姓。」

韓女士補充道,共產黨最厲害的就是讓社會精英入黨,發誓把生命獻給黨,你的命運就歸無神論管,國家主席劉少奇、十大元帥打江山的人,都是把命獻給共產黨。最後它迫害這些人就變成合法的了。

文化大革命整死了800萬社會精英,三反、五反、肅反、大躍進,六四槍殺大學生,還有99年迫害法輪功,歷次運動總共殺害8000萬中國人。相比日本侵略中國14年,殺害我們中華同胞2100萬,可是中國共產黨在和平時期就殺害8000萬同胞,超過日本的4倍,這筆帳上天一定要清算的。

中共會像前蘇聯一夜解體

韓女士如數家珍講述中共的殺人歷史堪比希特勒的法西斯,有過之而無不及。希特勒任德國的總理,也是出色的經濟學家,他使德國經濟100%的增長。但是希特勒後來發動世界大戰造成上萬人死亡,他就是戰爭罪犯,受到世界法庭的審判。現在誰支持希特勒就是違法的。

回顧1991年前蘇聯共產黨解體了,那為什麼會解體呢?因為運動多、整人多,老百姓起來反對暴政,也出現了百萬退黨大潮。葉爾欽在蘇共解體時宣布共產黨為非法組織,共產主義運動經過70年的實踐證明是失敗的。

參照歷史,中國共產黨也是運動多、整人多,那會不會有一天也像前蘇聯一樣一夜之間解體了呢?韓女士語氣堅定地表示,「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我們拭目以待。咱們老百姓心裡有一桿秤,不用去反對它,天要滅中共了,我們就靜觀其變,笑看風雲。」

貪官幡然醒悟退黨

韓女士提醒男士思考,目前中國的瘟疫為什麼會這麼嚴重呢?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發文《理性》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中共歷次運動殺了8000萬中國人,欠下了血債,善惡到頭終有報。天要滅中共了,我們好人趕快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遠離中共才能不受牽連。

韓女士進一步強調,現在的瘟疫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誰加入過中共黨團隊,誰就是它的一分子,就有被淘汰的危險,所以退出中共黨團隊就是避開瘟疫的最好的辦法,當然不是到組織上退,是在心裡退,對神佛發願:退出邪黨組織,不影響您的工作生活,而且能給你帶來好運。

「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高升,祝你事業步步高升,幫你退黨保平安,你只是口頭上退,不影響工作福利。大哥,你說好吧?」

男士聽明白李大師的話,句句是天機。瘟疫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他乾脆爽快地回答:「好!」

這一聲好,讓他告別過去,拋棄中共邪魔,就有好的未來。

真心念真言 三退得福報

隨著聊天的深入,倆人不知不覺像朋友一般,韓女士情不自禁地講述李洪志師父當年傳法的歷程,希望他珍惜與大法的機緣。

李洪志師父1992年從長春開始傳法,到1994年傳法兩年。1995年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官方邀請去法國講法,然後又去了美國。韓女士期待他有機會看到神韻晚會,神韻是世界第一秀,展示的是中國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神韻的藝術總監就是李洪志老師。

男士也很羨慕不已。

韓女士再發給他《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用大量客觀事實,詳實數據揭露了共產黨的殺人歷史。當你看清共產黨到底幹了哪些壞事,你能為他站隊嗎?瘟疫就是大淘汰,所以要遠離中共。

在武漢疫情期間,有一個病人發高燒,渾身疼,他接到義工的電話,告訴他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他睡著了,出了一身冷汗,第二天就好了。

韓女士希望他全家人都能退出黨、團、隊,遠離中共。並叮囑他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靈丹妙藥,保佑他身體健康,遠離災難。

男士表示記住了,倆人互相祝福告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