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爆滿擊碎謊言 觀眾:神會扭轉亂世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25日】

2月2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的第四場演出爆滿,精湛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當地主流觀眾,人們無不感嘆神韻帶給他們的純善之美,全場不斷響起陣陣熱烈掌聲。

神韻弘揚真正的傳統文化,力圖恢復「共產黨執政之前的文化」,而這一點深深刺痛了某些勢力,他們企圖用謊言來蒙蔽來看演出的觀眾。建築公司老闆Paul Schmidt先生和妻子Susan表示,他們在進劇院前,有兩個男人在劇場門口發宣傳品,上面寫著對神韻和法輪功創始人的污衊之詞,並力圖抹黑「共產黨執政之前」的神傳文化。

那兩個男人力勸Schmidt夫婦不要看神韻演出,Susan表示,他們一定要來看,並在看完後說,「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跟他們散布的(謠言)恰恰相反。」

夫妻兩認為,應該採取行動制止這種散布謠言的做法。Susan說:「這個演出的內涵具有普世價值,和我們的信仰一致。跟那些人散布的(謊言)形成鮮明對比。我就在想,他們能夠看懂嗎?!這個演出非常觸及人心,呈現了傳統家庭觀念和神的理念。」

建築公司老闆:神會扭轉亂世

「我們相信我們來自天堂,來到(地球)這裡是為了達成一個目標,我們是有使命的。」Paul Schmidt觀看神韻後深有感觸地說,「演出看起來美極了!我喜歡演出的服飾,還有他們舞蹈中呈現的優雅,真的是很神奇。」

Schmidt認同神韻所展示的創世理念——人類來自天堂,最後要回歸神、回歸天堂。「是的,我認為這一點是普世大同的。」

妻子Susan表示贊同,她說:「我認為演出棒極了!美不勝收!我喜歡其中的傳統價值觀,還有他們想要保持這些傳統價值觀的信念——這些都是普世價值。」

她認為神韻藝術家們在拉近人與神的距離。「是的,與神相連,與傳統相連,他們要保持這些傳統價值觀的生命力,來確保人能夠靠近神。」

Schmidt認為,保持神韻所推崇的傳統文化和觀念「極其重要」。

「保持這些傳統文化真的極其重要,希望這些文化能夠回歸。我希望有一天中國能夠回到原本的樣子。(中共)統治對於一個國家來說絕對不好,共產黨控制著人民,它們執政之後摧毀了很多好的事物(傳統)。所以我希望——我也知道總有一天,神會糾正這一切。」Schmidt說。

他接著說:「那位犧牲自己來保護孩子的母親的故事,打動人心。還有發生在現代生活中的、有信仰的人反迫害的故事,看這個故事令人很難過。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進行著,我真希望我們能夠出手,給予幫助。」

Schmidt希望,也相信神會出手解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演出推崇的這些(價值)非常好,與節目展示的內涵相得益彰。有時候我自己感覺(對這場迫害)無能為力,但我想起演出中的那個節目,修煉者會得到來自天神們的幫助,我相信這一定會發生的。」

他相信如果神出手,那麼中國還有未來,「我認為這有可能發生,如果是這樣的話,中國就有救了。」

前選美冠軍兼CEO:神韻演員在為中國人而戰

企業老闆Lanice Murray和太太Natalie Murray被神韻演出所折服,Natalie是2015年的「美國猶他太太」的選美冠軍,她還是一家公司的CEO,併兼任舞蹈教育者。

「演出太精彩了!」Natalie讚美到,「真是非常精彩。我喜歡演員所展現出的技法,以及服飾等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而做到這些——(演員)需要遵守的紀律性是令人吃驚的!」

Murray也說:「非常精彩的演出!所有的節目都非常棒!我最喜歡上半場最後一個的西藏舞蹈」。

Natalie接著說:「我喜歡舞蹈,我認為我們需要把這一切帶給更多的世人,簡直太精彩了。」

Murray則表示自己從中看到了精神層面的內涵:「我喜歡精神方面的元素,這也許就是為何我看完演出,內心感覺非常好的原因所在。「

他說:「(演出所傳遞的)是很積極的,美好的,一種內心的和平的信息,以及團結一致的希望。」

Natalie也說到:「請告訴神韻藝術家們,他們在幕後刻苦訓練,為中國人的自由而戰,每時每刻都在備戰和訓練,以保持傳統和文化的活力,這真的很出色!」

公司總裁夫婦觀神韻:我們是創世主的孩子

「我們是創世主的孩子,被送到這個地球上,來這裡為了學習和成長,然後再次返回天庭,回到創世主身邊。」Max Hansen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喚醒了他的神性。

Max Hansen是一名律師,同時擔任兩家公司的總裁兼執行長。他和太太Sheena Hansen對神韻讚嘆不已。「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服裝色彩明麗、演員演技出色精湛。我非常喜愛所有的一切。」Sheena說,「我喜歡傳統的女子舞蹈,還有蒙古筷子舞,太棒了。藏族服飾是我的最愛!」

Max也讚嘆道,「我感到非常放鬆,這一切非常值得。」他還對於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印象非常深刻,「(演出展現的信仰)這確實和我們的信仰有關。我完全看明白了神韻要表達的。我們相信創世主,他把我們作為靈體孩子(spirit children)送到了這個地球上。」

Sheena對此也非常激動,她說,「這讓我內心非常感動,原來全世界都是這樣(的信仰)。我們的信仰是一樣的。」

她說,「我感受到了神韻表達的慈悲之心,非常強大。但我們無法從現在的(共產黨治下的)中國獲悉這些。我現在越來越認識到,我們(中國人和外國人)是如此的相似。我們擁有共通的信仰和價值觀,我們知道什麼是真相。」

Max說,「很多人認為現在(共產黨治下的)中國是好的,認為我們應該和它團結合作。但是我認為這是錯的,我們不能在被隱瞞真相的情況下,盲目的和它錯誤地合作。事實上,我們和(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人早就融合了,我們都來自創世主,這才是真相。」

Sheena也認為,「這很關鍵,這將決定我們是否快樂。幸福的全部關鍵,在於我們要了解真相。」

Max說,「我們離那些真正的傳統越來越遠,我們就越不快樂。為此我們反而更加努力的掙扎,結果陷入疲於奔命。如果我們忠於(神韻傳遞的)傳統和神告訴我們的真理,我們就會獲得快樂,獲得成功,在未來的世界,這個地球上的人們會得到祝福。」

最後,Hansen夫婦表達對神韻演員的感謝,Max說,「演出非常壯觀!我們認為他們都很棒,非常優秀!我們非常感激他們的演出。」

前CEO看神韻:無神論和進化論是魔鬼教義

曾擔任某醫院CEO的Larry Ainsworth與妻子Laura Ainsworth,還有在公司擔任財務長的兒子Brent Ainsworth,一家9口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

Ainsworth說:「我喜歡演出中保守價值觀的內涵,地球上的人類,都來自天堂或恆宇中的某個地方。事實上,無神論和進化論是魔鬼的教義,是的,我同意所有這些信息。」

太太Laura認同地說:「我們相信有一位神聖的創世主。」神韻傳遞這種傳統價值觀,她認為,「這是必須去做的,我認為保留原始的、美麗的中華文化非常重要。」

Ainsworth說:「沒有這種傳播渠道了,很少有(神韻這種)來源在當今社會的、傳播保守價值觀的演出。所以像這樣的文化演出,促進保守的價值觀,我認為她十分重要,非常有價值。」

Laura稱讚,「演出精彩紛呈!」「太出色了,那些圖案和背景簡直太美麗了!再結合舞蹈演員的演出,一切都是如此美麗。」

她強調,「背景技術非常漂亮,而所有的色彩都是如此靚麗,服飾如此精美,還有舞蹈,一切都太出色了。」

曾經作為鋼琴師並經常上台演奏的Laura還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二胡演奏,「那樂音悅耳動聽,沁人心田。」

而首次觀賞演出的Brent也稱讚:「這場演出不同凡響,我喜愛演出中的男子舞古典舞和女子舞古典舞。」

Brent最佩服的是演出中的天幕效果,他說:「這種製作方法非常睿智,運用得非常巧妙。」

最後他用「妙趣橫生,賞心悅目。振奮人心」形容演出,並表示會將演出介紹給朋友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