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加州售罄加座 州參議員褒獎祝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9日】

2023年3月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貝克斯菲Mechanics Bank Theater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售罄。為滿足更多觀眾的需求,主辦方在開演前,打開了原本不打算售票的座位。

不僅如此,演出現場的氣氛也極其火爆。從大幕一拉開的瞬間,現場觀眾便發出「哇」的驚嘆聲。而當看到天國世界的美麗場景多次展現在眼前時,觀眾更是用掌聲表達著各自的激動。

無論是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高難度技巧、神奇的獨創動態天幕、貫穿始終的傳統故事與價值觀,還是舞劇中的幽默片段等等,都深深吸引著觀眾的目光,觀眾儼然沈浸在神韻演出的精彩故事情節中。

尤為重要的是,神韻所傳遞出的神性內涵和重要信息,令觀眾欽佩,「這是善良戰勝邪惡之戰,持續為了善良而與邪惡交戰非常之重要。」一位房地產公司老闆期盼中國人不再遭受迫害。

當晚,加州州參議員Shannon Grove派選區主任Vivian Cao到場向主辦方代表頒發褒獎,祝賀神韻巡演成功。

加州州參議員褒獎祝賀神韻2023年巡演

Shannon Grove是加州州參議員,代表州參議院第12選區,該選區包括神韻演出的所在城市,以及中央谷地南部和高地沙漠的部分地區。2019年至2021年期間,她還擔任加州參議院的少數派領袖。

她在褒獎中說:「我代表加州州參議院,非常榮幸地表彰神韻藝術團舉行2023年世界巡演!」

「祝賀神韻藝術團舉行2023年世界巡迴演出!」她說:「感謝你們以如此優美的藝術形式將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和價值觀的深層次內涵傳達給世界和我們的社區;並將中華五千年輝煌文明重現於舞台。請接受我最誠摯的感謝和最美好的祝福!」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神韻展現強大神性內涵

首次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Whitney Grant表示自己感受到演出所傳遞出的豐富神性內涵,「那是非常強大的感受,我十分激動。」

3月8日晚,Whitney Grant陪同父母,以及小女兒Brixton同來觀看神韻演出。Grant介紹,自己早已聽聞神韻盛名,此番很開心與父母及小女兒一同來觀看。

「演出美麗超凡!」她表示,「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4歲的女兒Brixton也真的陶醉在演出中。神韻的色彩美麗絕倫,我女兒都可以理解故事情節,她看得懂節目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當談到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以及天國世界的美好景象時,Grant十分激動,忍不住想要流淚,「我們是基督徒,所以這就像是傳統中創世主下世救人的故事。」節目中,有很多神出現的場景,讓Grant感受很深,「那是非常強大的感受,我十分激動。」

她表示,演出中的故事讓她感到共鳴,「節目中的故事情節非常感動人心,而且美不勝收。看到迫害故事覺得有點難過;我女兒都被那個節目所觸動,一直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Grant提到看完演出的感受,她說,「這是善良戰勝邪惡之戰,持續為了善良而與邪惡交戰非常之重要。」

對於神韻呈現傳統價值觀的方式,她表示很喜歡,「通過舞蹈和傳統來呈現這些價值,神韻做得相當漂亮,承繼了中國古典舞的傳統,講述著故事。」

她也十分喜歡神韻現場樂團所演奏的音樂。「音樂美不勝收。」她說,「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非常感人」。

小女孩Brixton也用著純真的聲音,講述著自己對神韻的喜歡,「演出很棒,很棒!」

購票邀請Grant觀看神韻的父母二人也對神韻感到讚嘆,他們紛紛表示:「演出超乎想像,真的太美了。」

跨國集團前總裁:神韻展現對神的篤信

「我陶醉於演出之中。」談起神韻演出,跨國集團前總裁John Lake讚嘆不已。他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蹈「曼妙迷人」「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非常好!」

2023年3月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貝克斯菲Mechanics Bank Theater為觀眾帶來了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Lake與家人觀賞了演出。

Lake家族自1934年起,經營著臨時液體設備供應集團。他於1990年接任總裁職務。該公司為包括美國50個州及加拿大、英國和歐洲的65個地區提供服務,是液體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擁有上千名員工。

在觀看了神韻後,Lake十分喜愛演出中所呈現的民族舞蹈,「我知道中國有很多不同的文化,我尤其喜愛那隻蒙古舞。」

Lake表示神韻歌唱家的美聲演唱,雖然使用不同的語言但是發音完美,「用中文演唱美聲唱法,吐字方式不同,帶給西方人不一樣的感受,但是卻是非常的棒」,他說。

當提及演出中的神性理念時,他表示他從演出中體會到的是「對神的篤信、愛和堅韌」,並對演出的神性內涵,及法輪大法的信仰理念表示贊同。

「我喜愛演出中的神性理念,發現法輪功和基督教有部分相通之處,他們都篤信神佛的存在,都遵循良好的神性理念,例如愛、堅韌,還有對家庭和自由的維護,」他說。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篤信神佛,這樣能夠減少衝突,令世界繁榮,也為自己的孩子們帶去愛和珍惜。」

他表示「高度推薦這場演出」,「因為演出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復興中文,倡導信仰自由,呼籲維護國家的疆界,這都非常重要。」

Lake解釋說:「沒有這些,一個國家就無法被稱為國家,在世界一體化試圖消除所有的文化,所有的自由和所有的信仰的情況下,復興這種文化,將這種文化重新帶回人類,對這個世界而言就是至關重要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