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16)兩個植物人的神奇轉變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8日】

故事1:兩個植物人的神奇轉變

我是一名一九九七年春得法的女大法弟子,幾年來我一直幹家庭護理工作。下面把幾件神奇的事寫出來,證實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眾生聽到大法福音的喜悅。

二零一七年臘月的一天,我接到了一個護理活。剛到病人家,看到一個五十多歲的婦女躺在床上,大腦做過一次大手術:說話不清楚,大小便都在床上,象個植物人。我幫她翻身、擦洗、吃飯、洗衣服。我想:象這樣的人只有師父能救她。因此,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幫她退出少先隊,她也同意。開始她念的時候發不出聲,只能在心裡念;慢慢的,她說話清楚了。

半個月,她能下地了,我扶著她在大廳裡走,又教她唱歌曲《法輪大法好》。又過了段時間,她自己能上廁所了,身體恢復的很快。本來醫生準備年底給她做第二次手術,取出大腦裡的積水。年底我和她女兒陪她去醫院一檢查,醫生說:「不用做了,大腦沒有水了。」九字真言使她得了福報。

在二零二零年四月份接到一個病號,也是個女的,五十三歲,是個植物人,在北京有名的醫院也沒治好。我剛看到她的時候只是眼珠會轉動,不會說話,吃、喝、拉、撒全在床上。開始我在她跟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我叫她自己在心裡念,有時我在她身邊讀法給她聽。

慢慢我能把她扶起來,後來我就能把她扶到輪椅上推到衛生間洗澡了,兩個月我就能把她推到街上遛彎了。她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非常感激大法和師父。

大法的神奇事在我的經歷中太多了,不能一一說。在我講真相中也看到有多少有緣人渴望救度:有的說快找到煉功點煉功,有的說回家叫家人都知大法好保平安,有的明真相後迫不及待的三退。我看到了眾生聽到大法福音的喜悅心情。

故事2:女兒信師信法得福報的故事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一路磕磕碰碰走到今天,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看護,我也走不到今天。能成為宇宙大法的修煉者、實在是生命萬幸中之萬幸!

今天講講女兒支持我修煉,信師信法親身受益故事。

義正詞嚴抵制迫害

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早期,舉國上下腥風血雨、暗無天日。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綁架、關押、勞教、判刑。二零零三年我被非法抄家、邪惡的「610」、國保警察搶走我家價值萬元的電腦、救人的真相資料。當時,我的女兒正面臨就業安置,抄家的警察威脅我:「你女兒面臨分配,你怎麼……」我打斷他質問:「你們搞封建專制、株連九族?妄想,你們誰說也不算。」

女兒從外面回來後,我把警察抄家時的威脅告訴她,沒想到女兒義正詞嚴、擲地有聲:「我有一雙手,到哪兒掙不到一碗飯?真是一群流氓!」看到女兒的一身正氣,我的心也徹底放下了。

女兒雖然沒有修煉,但是看過大法書,明白真相,相信大法。她憑此堅定一念、福報降臨,沒過幾天,通知下來了,女兒第一批被安置,所在單位效益最好,收入最高,有關係的人都削尖腦袋往裡鑽,我們沒有關係,也沒送錢,但是我們有無所不能、慈悲偉大的師父!

有一次,國保警察打電話到女兒工作單位,對她說:「叫你媽別煉了。」女兒反問:「我媽都六、七十歲的人了,你叫她干什麼?」隨即「啪」掛斷電話。

這幾年邪黨搞什麼所謂的「清零」,派出所、社區居委會人員數次上門騷擾。去年九月,又來了五個人,片警說要跟我聊聊,我想藉此機會給他們講講真相,就讓他們進門了。這天女兒休假正在臥室休息,她出來後一看,很不客氣地質問:「誰讓你們進來的?你們三天兩頭來干擾我們,街坊鄰居怎麼看我們?我媽干什麼了?還有你們兩個蒙那麼緊干什麼?(兩個社區女孩戴著帽子、口罩)誰知道你們是什麼人?」片警問到:「你煉嗎?」女兒說:「我沒煉,但我知道法輪大法好,你看我媽七十多歲的人了,她像七十多歲嗎?我媽健康,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

信大法腎結石自愈

二零一三年,女兒突發腰疼,到醫院檢查,檢查出腎結石,女兒知道師父能救她,她一沒吃藥、二沒打針。每天在心中默默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幾天後,她明顯感覺到石頭在移動,疼的位置不一樣了,而且越來越疼。疼了近一週的時候,一天上廁所,一顆約綠豆大小的石頭自己掉下來了。女兒激動的打電話告訴我:「那個石頭掉在馬桶裡了,看見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去年我地也出現疫情傳播,女兒出現重感冒症狀,在家休息。第二天出現發燒、咳嗽、出現味覺失效。我們全家相信即使出了問題,有師父在也一定會逢凶化吉。女兒躺在床上聽師父講法錄音,三天後,女兒不好的狀態逐漸消失,四天後完全康復。家裡人也都平安無事。真是師恩浩蕩,佛法無邊!

我們全家叩拜師父:師父,謝謝您!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3:在大雜院裡生活 修出為別人著想的胸懷

我住在一個大雜院裡,院裡有五十多家住戶,原來的老住戶都搬走了,大多都是租房的。我住在大院的裡邊,和我的鄰居門挨門,兩家走一道巷。原來鄰居買上樓,搬走了,他們的房租給了她的小姑子住。我們兩家都是女的在家帶孩子,她男人在外地打工,我丈夫也不常回家。她搬來幾年了,我們一起走的巷,她從來沒有打掃過,巷內有大風颳過來的垃圾、夏天下雨存的水、冬天下的雪,都是我一人掃,她從不幫忙。

有一次我打掃的時候,心裡有點生氣,嘴不由得就嘮叨上了:這麼髒,她從來也不掃一掃。轉念又一想:我是修煉人,遇到這種事能是偶然的嗎?向內找,我想這是怨恨心,得修去這怨恨心。

有一天,下很大的雨。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拿掃帚去掃巷裡的水。正掃著,我的兩個孩子說:「媽媽,他們怎麼不掃啊?怎麼每次都您掃?她們也走啊!」我直起腰,笑著對孩子們說:「因為我們是修煉人,要處處為別人著想啊。」

鄰居家的男人從外地回來住了幾天,見我經常打掃外面的小巷。一次,我正在打掃,他從外面回來看見了,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媳婦忙,沒時間掃。」我說沒事,因為她忙,我有時間。在這住了七八年了,我們相處的還不錯。

今年四月份,好幾天沒見鄰居回家。有一天,她從外邊回來,剛到大院,我看見她了,我問她這幾天去哪了?她說:「我媽媽生病住院了,我在醫院陪媽媽呢,今天回來拿點東西,還要去呢。」看著她疲勞的樣子,我十分同情她。

她媽媽出院後,沒有回自己家,就到她家住著養病。我想:他們跟我緣份很大,我得去跟她講真相。我上街看見有賣水果的,就順便買了一盒草莓去看她。進門一看,只有她媽媽一人在家。

她媽媽不認識我,我自我介紹說:「我是您閨女的鄰居。」她熱情的說快坐這兒,還讓你惦記我,還拿東西。我坐下,她拉著我的手,很激動。

看她身體還虛弱,我說,好好養著,歲數大了,可得有個好身體啊!現在住院可住不起啊,藥費太貴了,咱老百姓靠種地,一年也掙不了多少錢,還得靠兒子、閨女。

後來,我跟她說大法真相,讓她記住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她聽的很認真,她說,她不識字。我說,那就好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神佛保平安。臨走時,我送給她一個護身符,我說裝身上,保平安。她說,這可好了。我說,姨,您有事需要我幫忙,說話。她說,好的、好的。

有一年自來水改造,我們大院挖水管溝,水管安好了,水管溝也埋好了。可那幾天下雨,我們巷外邊的鄰居家門口埋好的水管溝被水衝出一個洞,租房的人用土給填上了。過幾天下雨,又衝出一個洞。這次租房的人沒有用土填,而是用木板給蓋住了。

因為他家門口比較低,下雨時,水都往那洞裡流。房東又不在這住,租房的人是做生意的,他每天在外邊賣水果回家很晚,也沒時間弄,長期這樣下去也不行啊,房子會受到影響。我想,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應該處處為別人著想,得幫他們把這活給幹了。

有一天,我見租房人的婆婆在他們家,我跟他們說:「院裡有別人家不要的小石子,我們拿桶把它提來,把門口的坑填上吧。」他們很高興,和我一起去抬石子,往坑裡填。那坑還很深,也不是一下、兩下能填好的。我平時也不干什麼力氣活,這一干,還真是累的夠嗆,因為我一個人用鐵鏟往桶裡鏟,她婆婆只跟我抬,也不幫我鏟,石子也不好鏟。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就多干點吧,讓她少干點,她歲數大了。等把坑填好後,我已累的滿頭大汗,但我心裡舒坦,因為我能為別人著想了。

我們大院有一個公共廁所,人們上廁所時,把手紙扔的哪兒都是,時間長了,就弄的髒的下不去腳,經常是大院裡歲數大的阿姨打掃,年輕人從來沒有一個主動去打掃過。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我也是大院的一份子,也得處處為別人著想,我要修成無私無我。從今以後,看到廁所髒了,我就拿起掃帚掃掃,乾乾淨淨的,大夥上廁所方便多了。

以上是我按大法修煉的一部分,需更加精進。

故事4:以大法弟子的心態 了結車禍糾紛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傍晚,我騎摩托車去上班,因為對面汽車大燈刺眼,我撞倒了一位老人,我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重重摔在地上,感謝恩師保護,沒有大的外傷。當時第一念是: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決不能逃避、推卸責任,要對此事負責、要善待老人。

我趕緊從地上爬起來,跑到老人跟前,問道:「大叔,怎麼樣?傷的重嗎?」老人在地上坐著,面部擦傷滲血,說腰部臀部疼痛。我立即撥打120,呼叫救護車。老人的妻子不讓撥打120,等我撥打110報警、交警處理事故現場後,讓他兒子駕車送老人到縣醫院。

我忍住自己身體的傷痛,迅速為老人辦理住院、檢查、輸上液體後,再買些禮品,安置下老人。老人兒媳說話很難聽,多次給我拍照,怕我逃避責任。我平靜祥和的面對這一切。

在中國大陸道德敗壞的風氣下,很多車禍雙方最終成了仇人。起初,司機能逃就逃,肇事逃逸案例不少;實在逃不脫,就儘量推卸責任,大多數不會陪同病人去醫院,將責任推給保險公司,儘量避免自己麻煩、避免花錢。而傷者家屬則努力脅迫司機多盡責任、多賠錢。互相責罵、大打出手的不少見。司機大多數躲得無影無蹤。有干交警的親戚就給我出主意:「就不和他們見面,他們就對你毫無辦法。」但是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修真善忍,不能這麼做。」

醫院對老人的診斷是:骶尾骨骨折。醫生說:「疼痛一月後就消失了,沒有後遺症。」我讓老人住院三個月,不讓老人拿一分錢。老人最初一週住在醫院,以後就天天回家,不在醫院住了。主管醫生對我說:「不在醫院住,就讓他結帳出院。」我說:「讓他繼續住院吧,咱給人家治好。」這事要叫常人處理,一定要催他出院了。

老人和他的兒子反而不耐煩了,他們想多要賠償費。老人病痛已經消失,行動自如了,天天回家,甚至幾天不來醫院,老人的兒子卻找到我,說是治療無效,要轉到市級醫院治療,要求我請假伺候老人。同事們都說他無賴、在無理刁難我,完全可以撒手不管了,看他能怎麼樣。我笑著說:「咱得對老人負責。」
老人的目地是多要賠償費,經過多方打聽,這種傷賠額是三到五千元。老人想要一萬二千元,我就給了他一萬二千元。主管交警也說:「最多賠償五千元,你賠的太多了。」我淡淡一笑:「老人也不容易呀。」

最後老人說:「你是好人。」我說:「我煉法輪功啊,不然的話,我不會這樣的。」遺憾的是,勸老人三退,他不退。真心希望他能得救,再見到他時,還要給他講真相、勸三退、救他。

最後,這件事和睦的解決了,我們沒有成為仇人冤家,他的兒子後來還來找我治病。

衷心感謝師尊,師尊教我修煉、手扯著我讓我提高心性、幫助我善解孽緣。不是修煉法輪大法,我是絕對做不到這一步的。

故事5:要舉報的人也要學法輪功

我今年七十二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大法給了我一個好的身體,走路一身輕。我一路走來,一直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對師父很尊敬。慈悲的師父處處保護加持我,我也深深的體悟到了大法威力無邊。

一、腳骨折 一夜痊癒

二零一九年中秋節的前一天晚上七點多鐘,我下樓幫女兒搬東西,由於樓道裡沒有燈,一不小心在三樓的最後兩個台階上一步踏空,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落地時腳尖先落地,腳趾頭整個朝後,只有腳背朝前,我痛的窩在地上起不來了,雙手抱著腳,嘴裡連聲求著:「師父救我!」「我沒事!我沒事!」心想:可不能叫別人看到我這個形像,我決不能給大法抹黑。我抓住樓梯扶手爬了起來,忍著劇痛,慢慢拽著扶手回到四樓的家中,到了師父的法像前,求師父幫幫我。

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師父當初面授班傳功給大家治病時,叫大家跺三下腳。我也苦著臉、咬著牙狠狠的跺了三下受傷的腳。我又用雙手把斷了的腳趾頭按了回去,在師父的加持下,一個個的腳趾頭都歸了位。這時家裡來了位同修,我給她講了剛剛發生的事,她瞪著雙眼、張著嘴巴吃驚的看著我的腳,口裡連連稱奇:「奇蹟!奇蹟!真是奇蹟。」

等她走後,我仔細的想了想最近哪裡有做錯的地方,同時也盤上腿開始發正念。這一盤腿,剛剛按上的腳趾頭又斷開了,疼的我又趕快求師父。我嘴裡求著師父,雙手又把它們按到原位了。這會兒我不敢盤腿了,伸著腿發了三個小時的正念,到十二點半,我有些支持不住了,躺下睡了兩個半小時的覺。

到第二天早上三點起來煉功時,一條腿疼的一點不敢動了,整個腳腫的象個大饅頭。我一邊求師父幫忙,一邊用雙手搬著腳往床下放,慢慢試著下床,疼的眼淚一下流出來了,出了一身汗。我坐在床上對師父說:「師父啊!我哪做的不好請師父原諒,弟子天亮還要出去救人呢,請師父幫我。」我又咬著牙,摁著床走到師父法像前,又使勁跺了三次腳,疼的象刀割似的。但是這時,奇蹟出現了:腳突然消腫了,也不那麼疼了。我哭著感謝師父為弟子的承受。我馬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又發了六點的正念。

早晨女兒起床後,我告訴她昨晚發生的事情,女兒一看我整個腳背烏黑一片,很驚奇的問我:摔的這麼重,你是怎麼過的這一夜?我告訴她全是師父幫忙過來的。女兒感激的趕快出去買來了新鮮的水果給師父供上。

吃完早飯後,我叫同修用電動車帶著我去趕大集。這個集是新開的,泥地上鋪了一層小石子,那個難走啊,咯的腳別提多疼了。我心裡想著:不管多麼疼,我也得救人。那天雖然人不多,但公務員不少,他們是被邪黨謊言毒害不太願聽真相的一群,我就給他們講剛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並讓他們看我的腳,他們看後都非常驚訝。那天上午我一共退了十四個人,其中八個黨員。

下午同修來我家拿週刊,都誇我真行,我說:「哪是我行啊,全是師父幫的我,如果沒有師父保護,說不定也得傷筋動骨一百天哪!」同修也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就這樣,我腳趾骨折後,一天也沒有在家呆,我所承擔的證實大法的幾項工作也一天沒有耽誤。弟子千言萬語也說不完師父的厚恩,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我雖然遭了一點罪,那也只不過是一夜之間,那要比我學大法前,折磨了我十八年的肝病、胃病、神經官能症、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等十多種病真是算不了什麼。在那種生不如死的、沒有盼頭的日子裡,我用遍了各種中、西藥和各種偏方,卻越治越重,最後只剩了一口氣躺在了床上苦熬著。這時我在同修的引導下,修煉了法輪大法,從此人生變了,身上的病一掃而光。

修煉二十三年來,我沒再吃過一次藥,沒打過一次針。以前經常給我治病的醫生都去世四個了,其中一位醫生叫我「活死人」,說我沒有幾天活頭了。想不到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這個「活死人」不僅沒有死,而且無病一身輕,還越活越年輕。

我雖然七十多歲了,可是陌生人沒有一個人能猜對我的真實年齡,當我說出真實年齡時人們都很驚訝,每到這個場面,我就講我以前的病況,和現在對比,真是兩個人,世人看到我神奇的經歷,一般都願意三退。特別是斷了的腳趾骨一夜之間長好了,觀者都連聲稱神奇。

在事實面前,可有人受邪黨宣傳的無神論思想的毒害,就是不相信,覺的不可思議。但是修煉大法就這麼神奇,有多少被醫院判了死刑的人,學大法以後好了,有多少粉碎性骨折的人沒住一天院就好了。

我認識一位七十九歲的老同修,被汽車撞斷七根肋骨,其中一根斷了兩節,一節插到了肺,當時不省人事,被人送到了醫院。在醫院裡,頭被縫了好幾針,滿身插滿了管子,醫生都下病危通知了。可是這位同修醒來後第一念就是回家,當時醫生怎麼也不同意,說人一動就不行了,後來同修家屬簽了責任狀才回家了。老同修回家後,學法煉功七天就好了,自己走著去醫院抽線時,醫生和護士都驚呆了。當老同修和他們講大法的真相時,他們毫不猶豫的集體做了三退。

同修的事例被稱為醫學上的奇蹟。這樣的奇蹟發生在大法弟子中太多太多,如果邪黨不迫害大法,很多人都會相信大法,都會得到師父的保護,同樣會出現奇蹟的。

二、要舉報的人也要學法輪功

那是二零二零年的一天上午,我在一個大集上發送真相檯曆,我拿出檯曆剛開始發,身邊一個七十多歲的男人,什麼話也沒說,突然一把把檯曆奪了過去,接著雙手把檯曆往腿上使勁一折,馬上精美的檯曆斷成了兩截,他嘴裡還惡恨恨的大聲的罵著:你吃著某某黨的,穿著某某黨的,還反對某某黨。我知道他是被謊言毒害的人,就善意的和他講真相,可是他態度很蠻橫,根本就不聽。經他這一吆喝,周圍趕集的人都圍了上來。

我想不能再讓他胡說八道毒害人,大法慈悲威嚴同在!於是我口氣嚴肅的對他說:「你做壞事會遭報應的!我們法輪功學員省吃省喝拿出錢來救你,我一聲聲的大哥叫著你,就是為了你生命將來能有個好的未來,我也沒有強迫給你,你不要就算了,為什麼給我弄碎了?」他一看我不讓了,就從兜裡掏出手機,說要報警來抓我。我說:「警察來了我也不怕,我沒有犯法,你得把事情說清楚。」

這時,圍觀的人中有人說:「別給人家弄折了啊!」有的說:「不要就別接。」我對著圍觀的人說:「大禍臨頭,瘟疫肆虐全球,大洪水泛濫,眾生處在危難中,大法弟子不惜一切代價,費盡精力叫眾生遠離災難,他自己不想得救是小事,他影響別人得救這是大事。」這時一個幹部模樣的男人慈善的對我說:「你說的大家都明白了。這集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你趕快走吧,別再吃壞人的虧了。」我道了聲謝謝,就去了別的地方繼續講真相救人。

事隔幾個月後,我又去那裡趕集,看到了那個撕檯曆的人在三輪車裡坐著,我沒理他。往前走了十多步,我突然想起了「慈悲」二字,又想起師尊講過:「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經是我的親人」[1],我想自己真心的敬師敬法,怎麼到了關鍵的時候就做不到了呢?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對了,於是馬上轉身回去,走到那人車門前說:「大哥,給你個護身符,他能保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又給了他一本變種病毒來襲如何防疫自救的書,書裡夾著四份周報和藏字石的圖片。

他不太情願的接過後,冷笑著說:「也就是你給我,別人給我,我才不要呢。」我又對他說:「咱們的年齡差不多,也都經過了多個邪黨的大、小運動,也都多少有點經驗教訓了,你不想想,為什麼你不要真相資料呢?還不是叫電視宣傳的謊言把你騙了嗎?」我又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講了中國五千年文明,告訴他:「哪一朝也不能永遠執政,每次的改朝換代,也不是當朝皇帝同意的,全是天意。就像有錢的大官到死的時候,不管你自己願不願意一定得死,都不是自己說算了的。你看現在的瘟疫吧,現在的科學多發達,可是病毒變種,這種病毒的疫苗還沒研究出來,它又變種了,這不是天意嗎?你先回去看看資料,你的身心會受益的。」我給他講了十多分鐘,他的表情也變了,最後他答應回家後一定好好看看。

下一集我去趕集,又一次碰到了那個人,沒想到他竟老遠就熱情的先和我打招呼。我過去問他:「有什麼事?」他當著身邊的人很認真的說:「法輪功太冤了!我看完那些資料後,就對我老婆說法輪功太好了,人家法輪功講的句句在理,哪有反黨?把人家迫害成這樣,還不許人家說話,真是太冤了。」他從兜裡掏出當天一位同修給他的真相傳單對我說:「你看這個小伙子還是個工程師,叫他們迫害成了什麼樣子?」我說:「這二十多年,被迫害的好人數不過來,你以後一定多看看這些真相資料。」

這時,他又從兜裡拿出了我上集給他的資料說:「我都看五遍了。」我說:「大哥,你是真有福啊!現在正是多災多難的特殊時期,全球瘟疫大爆發,生命處在危險時刻,你明白真相了,生命就有保障了,你花多少錢能買來?」

他又說:「我昨天晚上在家說法輪功是最大的冤案,法輪功原來這麼好,我老婆也叫我去本村法輪功學員家學法輪功,我自己也想學。」他問我法輪功的功法有幾套動作。我說:「如果你村有煉的,你就去跟著他們學學吧。」他高興的答應了。我真為這個生命的覺醒而高興,這都是慈悲的師父在做啊!我在心裡默默的謝謝師父。

三、信訪局局長的善舉

我每天出去講真相,出門前都求師尊加持弟子多救人。在師尊的保護下,我遇到公檢法的人員從不避開,想叫他們多明白一個人,對大法弟子就少迫害一分,他們就少被淘汰一個。有一天,我去趕集遇到了一位退休的信訪局的局長,我剛和他搭上話,他就開始和我講他對待法輪功學員的一些善良的舉動。

他說:「在中共剛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上邊派我去北京抓上訪的大法弟子,我知道煉法輪功的人不是壞人,我很不願意去干迫害好人的壞事,但上面壓下來的命令,不去不行,我只得很不情願的去了。去了之後,我也不去天安門廣場抓法輪功學員,別人抓回來的,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只要有機會我就偷偷的把他們釋放。別人知道後,叫我不要這樣做。我就會對他們說:這些人,這麼大的歲數了,他們能擾亂什麼社會治安?還是能奪誰的權?簡直胡鬧!我覺得法輪功太冤了!他們都不讓我說這些話,說這是中央的決定。我說:不管是誰的決定,得看這事做的對不對。我還經常和公安及其他單位的人說,抓來一個個老實巴交的人,你說他們能幹什麼壞事?我心裡很憋屈,他們也不聽我的,照樣不停的抓人,我只好經常找藉口說家中有事要回家。他們就叫我往回拉被抓的法輪功學員,我有時就在半路把人放了。後來,有知情的朋友告訴我,說有關領導要處理我,我怕失去工作,就沒有再做。但我心裡一直為法輪功鳴不平,法輪功學員太冤枉了!我也相信法輪功肯定能平反的,我支持你們法輪功!」

聽了信訪局局長的一番話,我真心為這個善良有正義感的生命而感動,他在那麼邪惡恐怖的環境下,能幫助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相信他一定會有未來的。我平靜了一下激動的心情,口氣和善的跟他說退黨之事,他痛快的答應退了,我又跟他講了法輪功的基本真相,他都很認同接受,我又把真相小冊子,護身佛等幾樣不相同的真相資料給他,他都很痛快的接受,並高興的說:「回家一定好好看看。」我說:「不光你自己看,希望能叫你更多的親朋好友都看看,叫他們都能明白真相得救。」他說:「我一定能做到的。」離別時,他還回首和我頻頻地道別。

如果不是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會有更多的生命學法修煉,進入歷史的新紀元。真心感謝師尊大慈大悲的洪恩救度!感謝師尊洪傳的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光芒永遠普照著善良的世人,道德回升,回歸到神聖家園!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