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聖彼得堡演出 演員:一生難得經歷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9日】

「能看到在中國肯定看不到的演出,我覺得很特別,所以我很感激。」美國著名華裔雜技演員梁春(音譯,Chun Liang)看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2023年3月8日晚,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的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EnergyCenterfortheArts–MahaffeyTheater),神韻新世界藝術團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演出的完美無瑕,讓觀眾驚嘆不已。與此同時,神韻節目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也讓觀眾感到共鳴。

神韻演出征服了佛州觀眾的心,他們祝賀神韻的成功,感激神韻的到來,並為神韻藝術家感到驕傲。

著名華裔雜技演員:為神韻演員驕傲

「能看到在中國肯定看不到的演出,我覺得很特別,所以我很感激。」梁春說。

3月8日晚,美國著名的華裔雜技演員梁春(音譯,Chun Liang)和男友、體育電視台的製片人Glenn觀賞了神韻演出。

來自中國的梁春覺得演出非常了不起,「美麗驚人、鼓舞人心、感人至深。」「(神韻的)舞蹈非常傳統而且十分真實,讓我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光,……讓我感受到濃厚的傳統情感。」

給梁春印象最深的是神韻的編舞、服裝和製作。「作為一名演員,我欣賞(神韻的)藝術。」

她覺得,神韻演出讓人煥然一新。「其實中國的(傳統)文化很特別。我們可以從古老的文化中兼收並蓄,也可以從古老的文化中汲取智慧。」

受過雜技訓練的梁春從節目中發現「神韻演員的紀律性極強。……我知道在舞台上做到完美有多難,所以我非常感激。」

她說:「我知道達到這一點要投入多少訓練,投入多少奉獻精神,所以我想告訴神韻演員,我為他們感到驕傲,這是美麗的演出。」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的傳統神傳文化,梁春說,神韻演出也讓她回想起自己在中國學習的傳統文化,自己非常相信這些普世價值。

在美國生活25年的她覺得中國人看神韻非常重要,「因為演出連接著你的根。……我記得當大幕剛剛打開,看到舞台上所有的演員那一刻,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激動的時刻。」

梁春認為,神韻的音樂「很優美、獨特」,「中國古典音樂是我欣賞的音樂。」

她表示,會告訴周圍的人「神韻太神奇了,你不應該錯過她,絕對應該去看看。這是一生難得的經歷。」

她也想對神韻演員說:「繼續努力。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我們下次再見。」

梁春是馳名世界的雜技演員,來自中國的她4歲時開始跟隨「中國雜技團」學習舞蹈、體操和雜技,長大後與該團隊周遊世界,去過法國、德國、瑞士、以色列、印度尼西亞、韓國和馬來西亞。她在巴黎和中國的國際雜技比賽中獲得了2枚金牌。

到達美國後,她出演了賈斯汀·汀布萊克的「N』SYNC」視頻。該視頻作為 N』SYNC 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現場音樂會的一部分在HBO上播放。梁春還登上了「藍調之屋」的頭條新聞,出現在 MTV、ABC、NBC、FOX-TV 上,並參與許多NBA賽事的演出。她還出現在Univision西班牙電視台的 Jerry Lewis MDA Telethon、The Daily Buzz 和 Sabado Gigante。梁春還參加了NBC排名第一的熱門節目「美國達人秀」,並出現在「今日秀」中。

再觀神韻 銀行財務副總裁祝賀演出成功

「我真的很喜歡她(神韻)。」 銀行財務副總裁Brian Green再觀神韻,內心充滿了喜悅。他表示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精神價值觀最為引人入勝,「我確實喜歡中國文化及其神性的呈現。」

Green任職於一家總部位於佛州的的商業銀行,擔任公司財務副總裁兼財務總負責人。他介紹這並不是他第一次來看神韻,之前的美好體驗令他難以忘懷。「我以前來過,這就是為什麼今年再來看神韻。」

「我今晚仍然很享受其中。」Green說。

「色彩非常絢麗繽紛,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舞蹈演員的技術嫻熟。音樂太棒了!我也很喜愛節目中的故事。」他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編舞和美麗的天幕背景。」

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歷久彌新,富含精神內涵,「我注意到(演出中)提到創世主」,身為基督徒的他說,儘管信仰不同,但「我確實很感激(神韻)。」

Green認為演出中充滿了能量,「有很多的能量,這些能量來自演員的內心。他們工作非常努力,接受了很多培訓,融入了很多奉獻精神。」Green說。

神韻演出的成功讓他感到欣喜,為此他向神韻表達祝賀之意。他說,「我祝賀他們的辛勤工作(成就了這一切),希望他們知道我有多喜愛這演出,非常賞心悅目!」

公司老闆:神韻為我打開許多窗口

「很有啟發性。以令人愉快的方式啟迪人心,這是我沒想到的,非常令人振奮。為我打開了很多窗口。」公司老闆Chris Douthitt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發出了如此的讚嘆,「神韻是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

3月8日晚,擁有自己的木材裝修公司Chris Douthitt先生在觀賞了演出後表示,神韻讓他了解了很多從未學過的傳統文化的知識。

他認為,「在美國長大的我們總是接觸到,或通過媒體更多地接觸到中國當前(共產)文化的競爭或好鬥的一面,但今晚,我看到的是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

談到啟發性,他表示,某種程度上,他了解到自己不理解或從未接觸過中國的信仰和神傳文化,實際上,那與他自己的信仰中關於神聖的原始起源之間有著相似之處。「只是(我)從來沒有把其聯想到一起。」

他驚訝於「信仰的共通之處是我們的起源是神聖的,所有這些衝突的結局將由同一位神來解決,雖然對這位神的稱呼不同,但祂來自天堂……太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只能用你的良心來解釋。」

他認為,「神韻是充滿希望的表達,畢竟我們所有人都可以獲得和平。我希望看到我們都能重返天國。這種表達非常、非常好。」

他認為,神韻演員在恢復傳統文化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為我們的理解和成長提供了巨大的幫助。」

看過演出後,他認為「我們的共同敵人(中共)帶來的共同危險,比我預期或以前經歷過的要普遍得多。」

他盛讚道:「(神韻的舞蹈)既優雅高貴又敏捷迅速,既激情洋溢又生動如畫,既怡情舒緩又溫柔祥和,非常不錯。」

他說,沒有想到一場演出會帶來如此豐富的情感,「但它發生了,這非常好。」

他向神韻藝術總監表示感謝,因為演出讓他獲得了內心的共鳴。「我今晚最深的感受是,(作為人類)我們的相似性比不同之處要多得多。」

「在整個演出都讓我非常專注,……這是非常平和、祥和的體驗。」Douthitt說。

他非常感激神韻演員的巨大付出和奉獻,他說:「今晚我看到了艱苦的工作意味著什麼。作為一個人,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有人被你的工作所打動,並欣賞你所做的,我非常感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