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爆滿加座 主流贊技藝高超如神跡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2日】

3月1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的演出,持續為丹佛地區主流精英帶來心靈的震撼。當天兩場演出均是爆滿加座的盛況。

純善純美的節目內涵,精湛絕倫的中國古典舞蹈,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讓丹佛觀眾感佩,引來陣陣掌聲與讚嘆。

當神韻樂團向觀眾致意時,劇院內的氣氛更加熱烈,掌聲雷動。觀眾讚嘆神韻技藝高超,展現充滿神性的文化內涵,令人深感共鳴,為之動容。

標普全球合伙人:舞劇傳遞的訊息非常強而有力

「我愛極了神韻!」全球領先的信用評級提供商、標準普爾全球公司(S&P Global)合伙人、總監Danielle Petrich觀賞神韻演出後,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說,「舞劇傳遞的訊息非常具有說服力,令人大開眼界。」

標普全球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指數提供商,總部位於紐約曼哈頓。其主要業務領域是財務信息和分析。它是S&P Global Ratings、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S&P Global Mobility、S&P Global Engineering Solutions、S&P Global Sustainable1 和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CRISIL的母公司,並且是S&P Dow Jones Indices合資企業的大股東。

11日晚,Danielle被神韻超凡脫俗之美,及深邃的內涵所震撼,她表示,「我愛極了神韻的服裝和色彩,是如此的明亮,舞劇也展現了極為出色的張力,其中有一些舞劇傳遞的訊息非常強而有力。」

對Danielle而言,最受啟發的節目是講述唐三藏取經的故事——《取經路過朱紫國》,「我真的很喜歡那出舞劇,劇中有不同的人物,還有天幕的視覺效果讓我感覺非常震撼。」

Danielle的先生Jim也很喜歡神韻用舞蹈來說故事,「很精彩的故事,我很喜歡,這是毫無疑問的。」「我對整台秀的印象深刻。」他說,「這讓我對中華文化有了全新的認識,我覺得非常欽佩!」

他談到,華夏正統文化是半神文化,但近幾十年來幾乎被共產黨破壞殆盡;神韻藝術團找回古老神傳文化的使命,讓他們夫婦倆深受感動。「那支舞蹈《雪山歡歌》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雪山上的那個節目,我非常喜愛那支舞蹈,如此的生氣勃勃、熱忱堅定,多麼充滿朝氣啊!」他補充說。

至於夫妻二人最感動的節目要屬《前所未有的罪惡》了,Jim說,「這個節目非常非常好,對我而言很震撼,演出強而有力的展現了修煉人在中國正在經歷的一切,還有迫害殘酷的程度,節目真的讓我們明白了這一切真相。」Danielle也認同先生的說法,「那節目確實感人至深。」

神韻藝術家全都修煉法輪大法,他們藉由演出和觀眾分享真、善、忍的價值觀。對此Danielle和Jim都表示,「完全可以感受到真善忍的價值。」

Danielle最後表示,「這是一次令人嘆為觀止的體驗,我認為應該有更多人來親身體驗神韻的演出。」

前AIG高級副總裁:神韻演員極具天賦 技巧爐火純青

「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我沉浸在每一隻舞蹈之中,我喜歡這台演出的一切。」美國國際集團(AIG)前高級副總裁Frank Douglas觀看神韻後說。

Douglas退休前在跨國保險金融集團美國國際集團(AIG)擔任高級副總裁,他也是一位精算師。 AIG總部位於紐約,是一家跨國保險和金融服務機構。 AIG成員公司是美國最大的工商保險機構,旗下的AIG American General是全美最頂尖人壽保險機構之一。AIG在《財富》 500強排行榜上排名前70位。

「演出極具原創性,非常多姿多彩,還有美妙的音樂,我喜歡這一切。」Douglas說,「我喜愛演出中的故事,故事豐富多彩,並具有歷史意義,我很喜歡。」

他稱讚神韻演出的製作水準是「A+ 」,「無論是舞蹈、天幕背景,還是音樂,一切都展現出他們是極具天賦的人。這部製作將所有的每一部分都協調得非常好。非常精彩的作品。」

他表示,演出傳遞給觀眾正面積極的信息,「演出飽含情感,有喜悅、有悲傷、有快樂,既有美好事物,也有惡行發生,而最終,善良總會占上風,觀賞演出總是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受。」

「(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和歌曲,展現了生命之美,這是令人非常愉悅的體驗。」Douglas說。

Douglas稱讚神韻演員技藝超群。「他們太了不起了,極具天賦。他們如此才華洋溢,準備得如此充分,顯然,他們的技藝已經爐火純青。」

Douglas 的管家Tammy Evans也同樣非常喜愛神韻,「我去年看過一次,每一次來,每一次觀看,都是讓我驚嘆不已。」

她表示,「這是我頭一次坐在前面的位置,我可以看到所有的細節和演員的面部表情,這將我帶入演出之中——當他們悲傷時,我也隨之哭泣,當他們快樂時,我也感到快樂,演出帶動我的情緒,讓我與之共鳴。」

投資公司總裁: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是神跡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男女演員們的技藝是神跡,演出非常美好。」一家投資和財富管理公司總裁Kate Bowen女士表示看神韻「深受啟迪,我會向我的朋友們高度推薦。」

3月11日晚,Kate Bowe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的第五場演出。

Bowen表示,當晚「我經歷了充滿啟迪的旅程。我最初並沒有認識到演出展示了在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關於中國傳統文化和信仰的歷史故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非常喜愛。」

「我喜愛演出揭示真相的勇氣。演出服飾高雅大方,男女演員的天賦技藝是神跡,演出非常美好,我真的沉浸在演出中。」

Bowen又進一步解釋了神韻演員們的高超舞蹈技藝是神跡,她表示,在神的啟示下「他們才會對演出擁有如此衷心承諾和奉獻,他們(的舞蹈動作)才會如此準確,他們的編舞和動作才會如此精確。他們完美精確(的舞蹈動作),高雅的色彩……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太了不起了。」

Bowen表示,神韻進入到她的內心世界,「我深受啟迪,我是相信信仰的人,演出絕對與我息息相關。我欽佩演出在當今社會中揭示真相的勇氣,我也喜愛演出展示當今的現代社會和(數)千年前的傳統社會的對照,看到後真是深受啟迪,我一定會向我的朋友們高度推薦神韻。」

美機構前副總監:神韻詮釋古中國是神的國度

「這是一場非同尋常的演出,有許多需要人回味的地方,令人眼界大開,非常引人入勝。」提起神韻演出,美國國家海洋大氣管理局實驗室前副總監Richard Lataitis如是說。

3月1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 at DPAC)上演了本演季的第五場演出,Richard Lataitis觀賞了演出,他表示打開了他的眼界,讓他了解到中華傳統文化。

「壯麗輝煌的色彩、恢宏殊勝的舞蹈。」Lataitis說,「這是我在這裡觀賞過的文化、韻味最不同的演出,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特別是三維天幕的製作方式,他們(演員們)飛入飛出天幕,真是非常迷人。」

當提到節目中所展示的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他說:「當然應該曝光這一切,我們在這裡不太了解那裡的情況,因此我也在專心地了解這件事情。當我看到他們將她的心臟掏出來,並將她扔入焚屍爐時,我想起了納粹所為;我估計那一幕還有其象徵意義,象徵著中共在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掏空扔掉。」

當提及神韻演出時在復興遭到中共摧殘,幾近殆滅的中華傳統文化時,他說:「我知道中國現在是共產黨國家,他們(神韻)是想恢復傳統文化的生命力。」

他表示,從演出中「能夠學到這種我們不太清楚的中華傳統文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這種文化非常有趣,看得人興致盎然。」

「演出中還提及了一種與基督教很不同的信仰,並詮釋了中國人來自於神的國度,共產黨、無神論否認神的存在等理念,那位女歌唱家也唱道,『要堅守自己的信仰』,這都讓我大開眼界。」

他介紹說,他和家人是二戰時期從立陶宛逃到美國的,「因此我的腦海中還出現了那種背井離鄉的情景,當然,這場演出更多地是關於中國人的。」

他表示,在觀賞演出之前他查閱了神韻藝術團的行程,「我知道他們正在整個美國巡迴,我期待著他們再接再厲,恢復這種文化的生命力。」

「我也期待著中共政權消失,中國人民能夠恢復他們的傳統和他們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是我所希望的。」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