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焦曉華遭冤判四年 女兒悲憤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5日】

哈爾濱法輪功學員焦曉華因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而遭綁架、冤判兩年。她女兒金鑫四處奔波營救母親,並給國保大隊寫勸善信,警察卻給焦曉華羅織罪名,又追加兩年冤期。金鑫在悲憤中離世。

明慧網報導,2022年3月5日,61歲的焦曉華(焦小華)因向人們講法輪功真相,被哈爾濱市公安局呼蘭分局原野派出所警察綁架,次日被劫持到木蘭看守所,後被公檢法機構勾結構陷,同年7月12日被道外區法院非法判刑2年。

女兒金鑫四處求助,她父親曾是警察,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金鑫求助於父親先前的警察同事,也是母親的辦案人,並給國保大隊寫勸善信。警察卻給她母親加刑兩年,焦曉華被冤判4年。

為此,金鑫心力交瘁,承受不住打擊,拋下6歲兒子,撒手人寰,年僅39歲。這使得已破碎的家庭雪上加霜。

焦曉華的丈夫金成山原是哈爾濱市呼蘭縣公安局警察,1996年因遇車禍,導致胸椎三處粉碎性骨折致高位截癱,成一級殘廢,退養在家,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在醫治無效的情況下,他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明顯康復,可以手扶東西站起來活動。他的頭疼病、五處久治不愈的褥瘡也不藥而愈。

看到丈夫的變化,焦曉華也走入了修煉,並十年如一日細心照顧丈夫。

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傳出,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原則修心向上,身心健康。1999年以「假、惡、鬥」為鬥爭哲學的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將無數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殘、致瘋、致死。

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在中共對法輪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焦曉華四次被綁架、兩次被非法判刑,金成山被非法判刑5年。

2005年3月10日下午,二十多個公安局、國保警察闖入焦曉華家,將金成山按在椅子上反銬雙手,將焦曉華按倒在衛生間,反銬雙手,並翻箱倒櫃,搶走1.3萬元現金和電腦、印表機等物品。

之後,一連幾天,二十多個警察連續在焦曉華家蹲坑守候。

2006年10月15日,十來個警察再次闖入焦曉華家非法抄家,搶走印表機、電腦等私人物品。

同年12月22日下午,二十多個警察又闖進屋,將焦曉華雙手反銬,劫持到哈爾濱市七處第二看守所,同時將金成山反銬雙手並按在褥子上,抬進救護車,劫持到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此處被稱為「病犯醫院」,把有病的在押人員仍到床上,鎖上鐵門,也很少看到醫務人員。

高位截肢的金成山在那裡極其痛苦,六十多天後,他的皮膚已經潰爛,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2007年2月27日,哈爾濱市呼蘭區法院在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對金成山秘密非法庭審,後來金成山被非法判刑5年,焦曉華被非法判刑3年。

金成山被關進呼蘭監獄醫院後,兩度出現生命危險。家人多次去監獄要人,2009年他才得以保釋。不料,2010年他又被人抬進監獄繼續遭受折磨。家人據理力爭,又多次去要人,金成山才第二次獲得保釋。身殘的他歷經痛苦折磨,最終含冤離世。

如今焦曉華又失去了女兒,還將面臨4年的冤獄迫害。

在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無數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焦曉華一家人的遭遇是其中的一個典型代表。

更多不幸的家庭

案例一:姜春梅原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師範學院外語系的優秀教師,因信仰「真、善、忍」陷冤獄14年。出獄後,她仍不斷遭到中共不法人員的綁架、騷擾、關押。2022年12月18日,她被劫持到看守所後,一直絕食,三天後,被放回家。

她丈夫金宥峰因修煉法輪功被冤判13年,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因拒絕「轉化」(不放棄修煉法輪功),遭到種種摧殘,毒打、關禁閉、冰凍、餓飯、野蠻灌食、高壓電棍電擊生殖器……

監獄逼他放棄自己的信仰,否則不給他「保外就醫」。他斷然拒絕「轉化」。

2008年端午節前,監獄才讓生命垂危的金宥峰「保外就醫」一年。

金宥峰出獄時,妻子仍被關在監獄。當時已是小伙子的大兒子金路宜,明知開放性肺結核有很強的傳染性,但仍守在父親的身邊,日夜陪伴。

2009年1月21日晚9點,金宥峰經搶救無效含冤離世。悲痛不已的金路宜不幸也染上了肺病,不幸病逝,年僅23歲。

案例二:二十幾年來,河北三河市法輪功學員王蓮雙經歷了被辱罵、毆打、勞教、非法拘禁、判刑,又經歷了兒子被非法判刑,家中親人被株連迫害等,於2022年年底含冤離世,終年71歲。

王蓮雙的大兒子王占青,47歲,畢業於廊坊師專,畢業後就職於三河市第三中學。他因修煉法輪功,2008年被非法勞教兩年,遭受酷刑折磨。

2014年4月22日,王占青再次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6年。

2016年8月22日,王蓮雙被劫持到派出所,關進一個八平米的鐵籠子裡,一整天不給飯吃。後來她被關進三河看守所,逼迫做奴工。

2017年2月13日,王蓮雙的老伴王福江拖著沉重的病體(曾因腦出血半身不遂),來到三河市政府前要求釋放老伴。他曾目睹過兒子被冤判,老淚縱橫地在法院大廳裡喊冤。

同年6月19日,王蓮雙被冤判1年。

之後,王蓮雙被鎮政府及派出所等不法人員騷擾,家人的正常生活遭到嚴重干擾。2022年10月9日,王蓮雙含冤離世。

2022年7月20日,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7月20日發布兩條推特,其中寫道:「過去23年來,中國(中共)政府為了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駭人聽聞的人權侵害。」「這些人權侵害必須停止,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必須釋放。」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