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現神秘大坑 吞噬2萬斤魚 連漁船也被吸進去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5日】

3月15日,有關「重慶一魚塘神秘大坑吞噬2萬斤魚」話題,登上熱搜榜。據報,這個深坑吞噬了魚塘裡的水和近2萬斤的魚,連停放的漁船也被吸了進去。

網傳的視頻顯示,在一個魚塘邊緣出現了一個直徑10餘米的深坑,深坑看不到底,魚塘內的水幾乎乾枯了,魚塘邊的一棟房子也坍塌了,掉進坑裡。

此事發生在3月14日凌晨,地點在重慶市北碚區天府鎮文星村。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3月14日,視頻發布者表示,魚塘是她叔叔家的,14日上午,叔叔發現魚塘裡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深坑,水和魚都不見了。她的叔叔有多個養殖觀賞魚的魚塘,近期才將幾個魚塘的魚攏在事發魚塘裡,總重量近2萬斤。當日中午11時許,魚塘邊的一棟小房子也出現了垮塌。

視頻發布者說,3月13日晚上,她的叔叔還到魚塘查看過情況,當時並未發現什麼異常。

另據沸點視頻報導,知情者汪女士表示,餵了可能有2萬斤觀賞魚,凌晨發生塌陷了,裡面還有一個小船也被吸了進去。

汪女士說,這裡面以前是一個煤礦,不知道是不是裡面采空了,現在也不確定,要勘查之後才知道。

3月14日下午5時許,重慶市北碚區官方發布通報稱,14日凌晨4時許,北碚區天府鎮文星村一魚塘發生地面塌陷,無人員傷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15日,此事件登上熱搜榜,引發熱議。

大陸網民表示,「這有點嚇人啊,是什麼導致的呢?」「那損失好大呀,趕緊的查一查具體原因,還好人沒事。」「代表這個洞很深。」「附近養魚戶瑟瑟發抖。」「魚肯定是沒了,如果是煤礦採空區,就好危險啊!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