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4期:救命的良方

原編者:蓮子 改編:禕蓮 播音:馨平 淨妍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3年03月22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4期:救命的良方
原編者:蓮子  改編:禕蓮     播音:馨平 淨妍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親愛的聽眾朋友,您現在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4期。

故事1.  先天聾啞女不聾了

一家婦產醫院的產房裡,傳出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同時夾雜著斷斷續續的喊叫:嗚嗚……我這個……苦命的姑娘啊,怎麼……又生了個啞巴呀!天哪,這可怎麼辦吶!嗚嗚……這日子……可怎麼過呀!在場的家人,都淚流不止啊。

生孩子,添丁進口,家族興旺,生命延續,本應高興啊!怎麼如此悲痛,泣不成聲啊?

原來,孩子的媽媽曉文(化名),是聾啞人。( 她家兩輩四口人聾啞)。孩子生下來,胖乎乎的,很是招人喜歡。醫院檢查,嬰兒各方面都好,就是耳朵聽不見,醫院又特殊為她多査兩次,孩子還是聽不見。

這時曉文的母親從外地趕來了,看到小外孫女這樣,悲傷之情,一發不止。撕心裂肺的哭述者,正是曉文的母親

曉文的母親是我的姐姐,我是大法弟子。考慮到曉文她們都不能跟醫生順利交流,溝通,我便日夜守候在產房,照顧曉文娘倆。

當醫生檢查出孩子沒有聽力時,當我的姐姐悲痛欲絕時,我把從家拿來的護身符,天賜洪福等,給小外孫女戴上,同時讓她們全家,不管白天黑天,誠心地恭敬地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面對孩子時,對著孩子也反覆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家人就這樣一直不停的念。一個半月後,家人抱孩子去醫院檢查,全家人那個高興啊,孩子的 一隻耳朵有知覺了,能聽見了。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管這個孩子叫「創造奇蹟的小女娃」!

孩子過百日那天,我因家裡有事沒去,正低頭忙著,突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打開門,是孩子的奶奶。只見孩子的奶奶滿面笑容看著我,左手拎著巨巨、蓮子等。右手伸出大姆指,( 啞語說大法好)。  

原來孩子的兩耳全好了,都正常了。全家人這個樂啊!只要見面,孩子的奶奶、爸爸直說謝謝我。謝謝我。我告訴他們,不要謝我,要謝謝大法師父啊!創造奇蹟的是「法輪大法」!是偉大的大法師父啊!

孩子今年九歲了,長的秀氣,耳聰目明,上小學三年級了,各方面都很好,全家人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逢人便說,見人就講。

故事2. 救命的良方
一戶農家屋裡,主人不時地發出一聲聲哀嘆:「哎呀,這可怎麼辦哪!老天爺呀,你長長眼睛吧,看看我們這些磨難中的百姓吧!可憐可憐我們吧!」床上躺著的老伴痛苦的哼哼呀呀的叫著:哎呦…… 啊……唉!哎呦……啊……哎……

家人圍在周圍,看著痛苦的老人,聽著這一聲接一聲的慘叫,揪心難過,一籌莫展。

正在主人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答的時候,主人的手機鈴聲響了。主人馬上接起電話。只聽電話那頭傳來溫柔親切的問候聲:您好!武漢疫情嚴重,你們那裡有沒有受到疫情影響?主人一聽,悲切的告訴對方: 「我們這裡非常嚴重,我是這個村的村長,人人自危啊!封門封戶啊!就是把門窗都用木板條釘死。這樣會一窩一窩的死去!我老伴染疫了,高燒、呼吸困難、不能進食.沒有特效藥,醫院進不去,人滿為患。再加上封村,封門封戶。寸步難行,正躺在床上挨時日呢,過兩天如果死了,我們家這八口人不許出門。有可能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染役死去。」

這時電話那頭傳來關切的聲音:「村長,打這個電話就是告訴你自救的秘訣,救命的良方。做三退和念九字真言,就能保生命的平安啊。」
什麼?救命的良方?村長一聽,猶如黑暗中,看見一道曙光。急切地說:「你快說,我們該怎麼做?」

「就是退出你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中共邪黨作惡多端,迫害善良。天要滅中共,我們不給中共邪黨做陪葬品,退出它的組織。」同時還要反覆不停的,真誠的,恭敬地念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走過劫難。

「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向善,大法師父嚴格要求按「真、善、忍」做人。做好人中的好人。你想,好不好?『真、善、忍'三個字最具宇宙中正能量,多念就會渾身充滿正能量,一正壓百邪。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完全是栽贓陷害。我們可要明是非,不能上當,不能受騙啊。村長,您聽明白了嗎?」

噢,原來這是海外大法弟子打來的真相電話。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真心念動九字真言,就會躲避瘟疫,保生命的平安。
村長激動地說:『我現在就剩你這根救命的稻草了,你說啥我都聽。我都信。』

全家人當場都做了三退。之後,開始念九字真言。村長的老伴因為病重一開始聲音極小,他們一家老小就站在老太太跟前一起念了20多分鐘,慢慢的,老太太一邊哭一邊念,念著念著就念出聲來了,一聲比一聲高。精神也一會比一會好。全家人喜出望外,見證了救命的良方真有奇效!真是靈丹妙藥啊!

老伴的病一天一天的好起來……

村長馬上把這個救命的良方,告訴村裡人,村裡一家一家傳揚開去。
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退保平安,這一消息,在全村傳播開來

親愛的聽眾朋友,這是發生在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間,武漢附近郊區一個村莊裡的真實故事。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剛才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4期,謝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期再見!

選自《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