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女

哈爾濱大法弟子 明燕


【正見網2023年04月01日】

看了同修寫的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非同一般後,我也想寫寫我外甥女。

我妹妹大學畢業後去了南方的一個城市,因那邊冬天屋裡沒有暖氣,決定回我媽家(東北冬天家裡有暖氣)生小孩。

當時我離婚住在我媽家,外甥女沒滿月時,起了濕疹,用了藥也不見好。我妹妹說,她同學的小孩也是這樣,得了濕疹用藥也不好使。我就跟妹妹說,給孩子聽李老師的講法錄音吧。我妹妹說,能管用嗎?我說你試試唄!你每天堅持給孩子聽一講,又不需要你做什麼,妹妹也沒有別的辦法,就天天堅持給孩子聽法。九講聽完後,孩子真的就好了,妹妹很高興,對大法有了初步的認識。孩子三個多月時,我媽就跟妹妹回南方幫著照看孩子去了。

直到孩子兩歲多了,那年過年我去妹妹家過的年,當我來到妹妹家後,無意中打開了師父的講法錄音,小外甥女正在玩玩具,突然聽見師父的講法,當時就停下手裡玩具說:李老師,李老師嗎?我當時真的很驚訝!我說你還記得李老師嗎?我媽說,她在妹妹家看過一次師父講法錄像,就看了一會兒,但是都過了一年多了,這孩子怎麼還記得。

第二年,我妹妹全家回我媽家過年,孩子三歲多了,那年我們在飯店定好酒席,全家在飯店吃的年夜飯。當我妹妹抱著外甥女要進飯店大門時,孩子就大哭起來,怎麼都哄不好,我妹妹說她從來沒這麼哭過,我妹夫就抱著孩子轉了一大圈回來又往裡進,孩子還是哭,沒辦法,哭也硬抱著進去了。我隨後也跟著進去,進門一看,門口立著毛魔頭的塑像,滿牆也都貼著那些死去的那些魔頭的畫。我立刻明白了孩子為啥哭,我跟妹妹說,就是這些東西,孩子害怕才哭的。妹妹還不信,說你啥都往那聯繫,我也就沒跟妹妹再多說,後來我抱著孩子找到一個角落裡,那裡是一些傳統文化,孩子就敢下地溜達了,但不敢走出那個範圍。

第二天,妹妹領著孩子出去玩,問她,你昨天哭什麼啊?孩子說,她看見光人了,妹妹說什麼是光人,孩子說是看不見的人,是紅色的,不好的人。妹妹回來跟我說,可能是你說的那樣,是真的。

外甥女五歲那年回來(幾乎每年夏天妹妹都會領孩子回我媽家一次),我妹妹說孩子能看簡單的字,自己能看書。我給她看美國講法,她捧著就看起來,看了半天,妹妹問她,你能看懂嗎?她說看不懂。妹妹說看不懂你在那看啥呀,她說就是有一股力量讓我看。妹妹又說,那這本書跟你最喜歡的那套書哪個更好,她說沒法比,就像地球跟宇宙沒法比(指大法書是宇宙)。妹妹也感到很驚奇。她們回家後,小外甥女還跟帶她的保姆說,大姨教我這麼做,盤腿做發正念的手勢,念口訣。她還能分清可以跟誰說,不可以跟誰說,這些大人從來沒有告訴過她。

再後來,孩子上小學了,入少先隊的第一天回家就跟她媽媽說,快給我大姨打電話,讓大姨給我退了。在她三、四年級時當了年級大隊長,上學要天天升國旗,有一年回來,妹妹說,她還站在前面升國旗呢。外甥女馬上說,升國旗時我念發正念口訣呢!我沒忘。孩子在一個接觸不到大法的環境中,依然能保持正念,真的是師父一直在照顧著。

再後來,上中學了,學習很忙,但剛入了團,就給我打電話,給她退團,偶爾我會問她,你還記著大法嗎?她說我經常念。

現在,上大學了,會問我一些現在社會的事,應該怎麼做。跟我說,她經常念口訣,一直沒忘。疫情最嚴重在全國爆發時,妹妹有點害怕,她說怕啥,沒事,該做啥就做啥。她同學感染了,她也是該做啥做啥,跟同學見面也沒被感染。妹妹怕她跟同學聚會感染了不讓她去,她說我沒事。妹妹打電話跟我說她都不當回事,我說她有師父保護著呢,你不用擔心。妹妹雖然沒有學大法,但她們一家三口認同大法,我妹妹、妹夫也是經常念大法口訣,並且也是很善良的一家人。

以上是我外甥女在身邊沒有大法弟子的環境下,在師父的呵護下,仍能保持著純真善良的本性。

感謝師父慈悲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