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一)



【正見網2023年05月12日】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 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法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癸卯聖日贊

盪盡陰霾浩氣淳
師恩普度鑄乾坤
新生日月三才定
法正人間又一村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

加拿大漢密爾頓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多倫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芬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芬蘭白教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紐約一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紐約媒體項目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

旅居紐約的長春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美中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賀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紐約中城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

紐約飛天大學中城工程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中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middletown一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美中聖路易斯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恭賀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美國舊金山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母女倆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 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的513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旅居美國的廣東佛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在長春〉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新澤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金色五月彩雲飛  百花綻放奼紫紅
春風得意舞楊柳  鶯歌燕舞百靈唱

遊行隊伍款款來  唐風唐韻展雄風
唐朝壯士擂戰鼓  軍樂聲聲震四方

旌旗飄飄迎風展  法輪大法福音傳
真善忍好放光彩  普天同慶賀華誕
 
仙女飛天撒聖花  洋洋洒洒漫天舞
天兵天將擂天鼓  威震四方耀環宇

法輪大法日生輝  法輪飛旋天宇中
同慶創世主華誕  感恩主佛慈悲洪

救度蒼生於壞滅  洪微十方萬物更
圓融不滅亘寰宇  大穹永恆新宇明

慶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一組海外堅持反迫害的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法拉盛一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以後更加精進救人。

西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警醒自己:不忘初心,守住根本,學法實修,勇猛救人,叩謝師恩!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量大穹宇宙天體眾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跪拜  合十   2023年5月6日

沙烏地阿拉伯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沙烏地阿拉伯全體大法弟子 合十  敬上

日本東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日本靜岡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日本東京一對夫婦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日本富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台灣大法弟子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暫住在泰國的瀋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暫居馬來西亞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虔誠的跪在主佛面前
傾盡身心感恩
這最莊嚴神聖的一天
——五·一三
感恩主佛選擇這一天
降臨人間
感恩末法末劫之際
主佛力挽狂瀾
感恩宇宙大法開傳
與主佛同在的日子裡
弟子有幸助師正法
開創歷史新篇
感恩主佛垂憐
眾生有緣上渡船
駛向幸福的彼岸

暫居馬來西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暫居藏頭詩:感恩師尊慈悲度

感恩叩拜謝師恩
恩重如山似海深
師恩浩蕩難言表
尊師護佑銘記心
慈悲教誨救世人
悲憫眾生師洪恩
度人師尊操盡心

暫居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謝洪恩
諄諄教誨善念純
苦度眾生於危難
九字真言贈世人

叩拜師尊謝洪恩
力挽狂瀾正乾坤
雙手合十恭敬跪
九叩師尊慈航行

暫居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濁世逆境引光明
慈悲師尊巨難擎
日日夜夜操盡心
只有弟子心裡明

感恩師尊慈悲度
雙手合十叩拜敬 
遙寄心願再感恩
謝師洪恩救吾身

馬來西亞阿羅街真相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寰宇歡慶五·一三
主佛蒞臨凡塵間
從此天體煥生機
從此蒼生續聖緣
法徒幸得真善忍
脫胎換骨 有望回天
末劫之時法輪轉
舊勢解體 紅魔化煙
天綱已定天體正
萬古流芳 佛法無邊

吉林省松原市長嶺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家鄉三個家庭六口人恭祝法輪功李大師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我們一定會謹記師尊的教誨,不忘師恩,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緊跟正法進程,亂世中救度更多的世人!合十 叩首

甘肅敦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2日

黑龍江省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賓縣政府各機關單位大法弟子敬拜

賓縣全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賓縣各鄉鎮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5·13」賀詞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勃利縣城北一大法弟子問候師父

今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為我操心太多,師父又一次給我生命,只有師父和大法的力量才能把我全身的病業全部清理了,使我有了今天,又充分體現出大法的神奇,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勃利縣城北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陽邏街一位大法弟子慶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湖北石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南京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教育系統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一退伍軍人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周年!

廣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廣州大法弟子一家及外婆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敬祝師尊華誕,一定更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朝陽區老年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425那天,片警與居委會的人員早早就開始「掃蕩」社區,這是很罕見的。因為他們是很少下「基層」視察民情的。大家議論紛紛,今天是什麼日子?如此興師動眾。看著這幫「混搭」去了社區內法輪功學員家,原來共產黨邪教還在迫害法輪功,人家信神又沒有招誰惹誰,思想也犯法嗎?太可笑了。

他們走後我跑到法輪功學員家問問是怎麼回事啊。法輪功學員說今天是425,全世界都在紀念和平上訪二十四周年,他讓我看了明慧網,我看到了李洪志師父端坐在那裡,下邊是新發表的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我如夢初醒,原來我是創世主的人,我要退黨,我要修煉,我要成為更可愛的人,追隨李洪志師尊回家。

北京大法新學員   跪拜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早晨去買菜,突然城管、保安、交通隊、警察全來封鎖了市場,大家驚愕了,不知今天是什麼特殊的日子?這時一個賣菜的大叔說話了:「今天是425法輪大法和平上訪紀念日,全世界都在慶祝,共產黨就抽瘋了,年年如此,都抽了20多年了,什麼時候死了就不抽羊角瘋了,自娛自樂給誰看哪,我都不愛看,一群小丑,每年這個時候都要提醒我們一次,記不住都不行,我都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危難來時命能保。」

全市場的人都哄堂大笑。都說共產黨真蠢,天滅中共快點的,別讓這鬼魂蠢貨污染了地球。這時人群中有人說:「李大師要回來了,謎底都出來了,最近有兩篇大法師父的法旨,《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反正不能正常營業,大家議論紛紛,盼著大法師父早點回來,恩澤天下蒼生。

北京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社區百姓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月二十五日,社區黨員被強制執勤巡邏,不知是什麼重大「節日」,也沒有文件,都是口頭傳達,又是共產黨見不得人的勾當。片警、居委會維穩、物業又開始行動了。回家翻牆上網,原來是全世界紀念425法輪大法和平上訪24周年。

我可開了眼了,全世界的政府政要都出來表態支持法輪功,法輪大法傳遍全世界每個角落。來自白俄羅斯的安吉莉卡(Angelika)女士在法輪功活動現場已有一個多小時了,她閱讀了每一幅展板,每一張傳單,最後在徵簽簿上籤下自己的名字。她說:「我支持中國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特別是法輪功這種非暴力講真相行為已是世界楷模,當然在這種方式的背後一定有著堅不可摧的信仰和勇氣。共產黨給人類帶來無數的災難,是人類的敵人,法輪功這樣充分的揭露邪惡,曝光罪行,會讓正義的力量越來越強。我支持法輪功。」太震撼了,我們全家人都看了。

還幸運的看到了李大師新近的兩篇法旨《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原來我們都是創世主的人,創世主愛我們,我們更愛創世主,我們趕上創世主親臨人間傳大法,這是多大的造化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社區百姓   三叩首

北京東城海淀石景山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習了師尊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更覺的眾生生命的可貴,格局大了,心也就更加寬容。感恩師尊選擇了我們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成為創世主的人、人中的好人,這是多大的幸運與恩典。

回首走過的修煉路,那些磕磕絆絆、荊棘叢生,真的不算什麼,師尊為眾生付出了一切,作為弟子必須真修實修,把感恩化成動力,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做好三件事兒,聽師尊的話,跟師尊回家。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某傳媒員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中國傳媒大學退黨學弟學妹們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五一三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荷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啊!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我們迎來了您的七十二華誕!迎來了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真切希望您快樂,我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才能報答您的救度之恩。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會珍惜您給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

荷蘭大法弟子叩拜

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敬祝師尊72華誕。敬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我們大法弟子懷著無比的喜悅心情歌頌大法的美好。謝謝偉大的師尊無量慈悲救度。在即將法正人間的過程到來時,我們大法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帶好小同修,跟隨師尊到法正人間。讓我們的正念消除三界內的邪惡。讓我們每時每刻正念正行走在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上。

新疆喀什大法弟子一家
2023年5月8日

甘肅省一講真相小組三名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甘肅省一講真相小組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師尊傳法31周年!

黑龍江大慶龍南一學法小組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福偉大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513
( 師尊好)

五月天空格外藍    法輪旋轉天地玄 
冰雪交融在春天    梅花盛開人喜歡
迎春花崢嶸吐艷    香氣撲鼻布滿天
大法春暖到人間    主佛慈悲救有緣
  錯過機緣後悔難    緊跟師尊把家還  

長春大法弟子:真修雲
二零二三年四月

祝福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祈盼)

聖主從遠古走來   風采多姿好氣派
為救眾生下世來   大海是您的胸懷
宇宙是您的住宅   您把宇宙淨化完
萬物更新多姿彩   天上仙花朵朵開
藍天白雲飄過來   白雲飄過高山頂
飄過江河與湖海   山裡山外百花開
地上淨蓮比著開   淨蓮花開千萬裡
鳥語花香人喜愛   地上舞蹈跳起來
鑼鼓喧天奏起來   迎接師尊生日來
天上人間齊歌舞   叩拜師尊上香來
千言萬語說不盡   祈盼師尊早歸來

長春大法弟子:真修雲
二零二三年四月

遼寧省錦州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

五.一三
聖主臨凡
再造新宇
救眾生出劫難
蒙聖恩
得天法
萬古機緣
永生難報答
兌誓約
踐誓言
救度眾生
使命在身更精進
紅潮滅
天門開
法正功成
弟子隨師返聖境

弟子們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

向師尊問好

轉瞬間,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就要到了,在這個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美好的日子到來之前,我們山東梁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好!師尊您好!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的一路慈悲救度與看護,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合十跪拜師尊!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成都飛機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飛機工業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父華誕快樂暨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癸卯聖日賀詞

正法新年即將開啟,法正人間天鼓鳴起,創世主親降表文,春日融融暖人心。值此新舊交替聖日輝煌之時,我等一眾法徒向偉大師父獻上誠摯的祝賀!頌讚神韻之花異香沁人心脾,聖王豐功偉績德造新宇,偉大的愛播撒人間以至天上,仙曲聖樂悠揚慈悲之風伴眾徒神路精進不停。

雲起雲舒,花開花謝,雨雪風霆,看盡善惡正邪萬眾萬重天,嘗盡救度眾生的苦樂甘甜,展盡神智神慧神通法力除盡妖邪,物極必反,民心覺醒感恩創世主。終在善念一瞬間,此時此刻救度一剎那,良辰美景值千金值萬銀。我等眾徒禮敬叩拜師父,花團錦簇獻佛前,普天同慶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圓滿隨師還 (外一首)

柳絲垂,小河流水潺
花正開,花兒迷雙眼
春來到,沐浴佛恩間
惹人醉,佛光耀點點
有重任,責任擔在肩
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輾轉千萬年  出進為哪行 讀罷經文悟  方從夢中醒

弟子歸真敬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