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第17次蒞臨多倫多 當地政要恭迎祝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31日】

2023年3月31日,神韻藝術團將重返多倫多知名的四季劇院,為加拿大最大城市、加拿大經濟中心——多倫多的觀眾帶來10場演出。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17次蒞臨多倫多。演出前,主辦方收到了省市政府官員和議員們的賀信,他們感謝神韻再次來到多倫多,為多倫多的多元文化做出貢獻,並祝賀神韻2023年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在賀信中,他們表示,神韻傳達著振奮人心的訊息,為所有人帶來希望和鼓舞;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古老文化的努力是大善之舉,雖然這條道路充滿艱辛挑戰,但因為神韻對傳統價值觀的堅守和勤勉,最終必將獲得成功!

安省財長:為神韻演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安省財政廳長、大多倫多Pickering—Uxbridge地區省議員彼得·貝倫法爾維(Peter Bethlenfalvy)在賀信中,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對安省引以為傲的多元化所做出的貢獻,並向所有觀賞神韻演出的觀眾致以問候。

「神韻以傳統舞蹈和音樂的形式,為所有背景的安大略人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他們得以獲得更多關於中華文化的知識和鑑賞力。」

「安大略省的多樣性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之一,中華藝術在我們的多元化社會中繼續發揮著重要作用,這使我們省成為加拿大最適合居住的省份之一。」

最後,財長貝倫法爾維為神韻演出的成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Shen Yun Greeting Letter-Minister Finance-peter Bethlenfalvy

安省廳長:歡迎神韻蒞臨 與我們分享古老價值觀

安省教育廳長、大多倫多 King—Vaughan區安省省議員史蒂芬·萊切(Stephen Lecce)在賀信中寫道:「我要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呈上我最衷心的恭賀,祝賀你們將備受期待的神韻帶回安大略。」

「神韻是卓越文化承傳的最真實範例——在過去的五千多年裡,中國深邃的文化對藝術、歷史和文化認同產生了重大的影響。我特別高興能有機會歡迎這個復興文化的藝術盛事再次蒞臨我們的社區,再次與我們分享古老價值觀。」

賀信中寫道:「加拿大華人是我們國家的精華。他們穿越了苦難和逆境,他們讓我們銘記著捍衛自由、民主、人權和法治基本價值觀的重要性。」

「我要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會,謝謝你們主辦神韻演出,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到無與倫比的中國傳統文化、音樂、高難度舞蹈技巧。」

「再次呈上我的祝賀,真心祝願你們今年演出再獲成功!」

Shen Yun Greeting Letter-Minister Of Education-Stephen Lecce

安省廳長:致力於復興中華古老文化的努力大善之舉

安省婦女社會和經濟機會廳副廳長、大多倫多Brampton Centre區省議員威廉士(Charmaine Williams)發來賀信向2023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所有藝術家和觀眾表達問候。

「恭賀(神韻)將近20載的全球巡迴演出,從你們卓越的文化中吸取靈感,展現出非凡的服飾、價值觀與古老傳統。」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遺失的中國神傳文化,賀信中寫道:「今天,你們(在舞台上)向你們的文化承傳表達著敬意,向你們的文化進化旅程表達著尊重。你們敬仰祖先,關愛子孫,(中華文化)因此而變得更加豐富,充滿活力。」

賀信中寫道:「你們致力於復興中華古老文化的努力大善之舉,雖然這條道路充滿艱辛挑戰,但因為你們對傳統價值觀的堅守和勤勉,最終必將成功!」

「我要藉此機會表達我的謝意,謝謝你們的諸多貢獻,讓未來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如意。你們的決心,你們的努力,讓這個國家變得更加多元,這贏得了我的敬重!」

賀信中說:「在神韻藝術團又達到新的裡程碑之際,我希望你們所有人能珍惜這些年的成果。祝願你們獲得巨大成功!」

Shen Yun Greeting Letter- Minister Charmaine Williams

國會議員:必看的演出!展示大善與勇氣

大多倫多地區保守黨國會議員凱爾‧塞貝克(Kyle Seeback)在賀信中寫道:「在2023年神韻巡迴演出之際,我要向多倫多法輪大法會表達祝賀。」

「這場備受期待,世界級的舞蹈製作,源自於五千年中國古老傳統文化,是必看的演出。(神韻)展示著大善、勇氣和希望的主題,通過舞蹈和音樂跨越了所有的文化。」

賀信中寫道:「作為Dufferin-Caledon地區的國會議員,請接受我最真摯的祝福,祝願2023巡迴演出中神韻再次獲得巨大成功,祝願神韻與全國民眾分享五千年的中國藝術傳統。」「我確信所有有幸觀賞神韻的人,都會說這是一場一生難忘的體驗。」

賀信最後寫道:「感謝你們將這場盛大的製作帶給加拿大觀眾。」

Shen Yun Greeting Letter-MP-kyle Seeback

國會議員:神韻讓加國民眾體悟中華文化的美與奇蹟

大多倫多地區國會議員、國會Social Innovation Caucus主席瑞恩·滕博爾(Ryan Turnbull)向神韻主辦方發出賀信:「恭賀這個世界級的演出盛事在2023年重返加拿大」。

「我非常榮幸能向法輪大法會表達我的熱情祝賀和最真摯祝願,你們主辦的這場藝術盛會——神韻(神舞動之美),讓加拿大民眾有機會體悟中華文化的美與奇蹟。」

Shen Yun Greeting Letter-mp-ryan Turnbull

國會議員:神韻讓世人看到可以自由發聲的希望

大多倫多Oshawa地區國會議員柯林·凱利(Colin Carrie)發來賀信,恭賀神韻在2023年全球巡演期間再次蒞臨加拿大演出。

賀信中寫道:「在過去10年中,加拿大人有幸觀賞了神韻最優美的演出。(神韻)最美的舞蹈呈現外加最有天賦的樂團,給所有有幸一睹神韻風采的觀眾帶來了無窮快樂。」

「 當今的世界,還有如此多的人無法自由表達他們的政治或信仰觀點,而神韻演出卻向全世界展示出自由發聲是可能的,也是必須的。」

凱利寫道:「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將神韻再次帶到加拿大,感謝法輪大法學會站出來抵制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瘋狂鎮壓和迫害。」

「我要表達我的謝意和最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們巡迴演出成功,並將快樂再次帶給所有觀眾。」

Greetings From Colin Carrie 2023

省議員:神韻普世價值為所有人帶來啟迪

安省省議員魯迪·庫澤托(Rudy Cuzzetto)向神韻主辦方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代表選區的居民,歡迎世界級的演出神韻在2023年演出季重返多倫多。

庫扎托感謝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再次邀請神韻藝術團來到多倫多,「你們尊重和慶賀法輪功精神信仰的努力不會被埋沒,你們在大多倫多地區致力建設一個強大且活躍華人社區的努力不會被埋沒。」

「觀賞神韻演出是領略古老中華智慧之博大的絕好機會,是領略佛道精神信仰及古老價值觀的絕好機會。」

賀信中寫道:「演出中展現出的普世價值觀,如大善、勇氣和希望,將與安省民眾產生共鳴,為所有省民帶來啟迪。」

庫扎托祝願,「在與家人、朋友和鄰居相聚、共襄盛舉之時,我再次感謝你們能讓我見證這一盛事。」

Greeting from MPP Rudy Cuzzetto

資深市議員:恭祝神韻演出成功!

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納克(James Pasternak)發出視頻恭賀神韻重返多倫多。帕斯特納克是多倫多市基礎設施和環境委員會副主席,北約克社區委員會主席。

帕斯特納克在視頻中說:「謹代表多倫多副市長Jennifer McKelvie(目前多倫多市長位置空缺),我祝願神韻藝術團的所有藝術家演出成功!歡迎回到多倫多演出!」

「我要向神韻表達我的謝意,感謝你們(為多倫多觀眾)提供了學習和探尋中國傳統文化的機會。」

帕斯特納克表示,去年4月,他曾在多倫多四季劇院觀賞過神韻,演出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示了中國豐富的歷史,「我要恭祝神韻藝術團的所有藝術家和演員事事順心,演出成功!」

市議員:神韻為所有人帶來希望和鼓舞

多倫多市議員喬希·馬特洛(Josh Matlow)在賀信中寫道:「謹代表多倫多第12選區,我要向神韻在2023年度巡迴演出中的多倫多之旅,表達我的祝賀。」

「這場令人稱奇的中國古典舞製作,從幾千年的中國傳統及文化中獲取靈感。神韻正如我們城市的多元文化一樣璀璨,與此同時體現出普世價值,如勇氣和大善。神韻傳達著振奮人心的訊息,為所有人帶來希望和鼓舞。」

賀信最後寫道:「我祝願神韻新一年度巡迴演出一切順利!」

Shen Yun Greeting Letter-councillor-josh Matlow

市議員: 祝神韻演出成功!

多倫多士嘉堡北區市議員Jamaal Myers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衷心祝賀神韻藝術團2023年多倫多巡迴演出成功。

賀信中寫道:「像(神韻)這樣的演出讓多倫多成為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城市。」 「在您欣賞這場演出之時, 我要感謝神韻的主辦方,謝謝他們的堅韌與堅持,將這場充滿活力的中國文化和傳統演出與多倫多民眾分享。」

「我要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願(神韻)新一年演出成功。」

Greeting To Shenyun-jamaal Myers

神韻藝術團多倫多演出時間:

周五 3月31日 晚場 7:30
周六 4月1日 下午場  2:00
周六 4月1日 晚場 7:30
周日 4月2日 下午場  2:00
周二 4月4日 晚場  7:30
周三 4月5日 下午場  2:00
周五 4月7日 晚場 7:30
周六 4月8日 下午場 2:00
周六 4月8日 晚場 7:30
周日 4月9日 下午場 2:00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