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華人觀神韻 體悟:人為什麼會來地球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01日】

「我覺得震撼的是一開始就把這種信息傳遞給你,我們來是做什麼的,這很有意思,(神佛)是來這個世界上來度人的。」華人軟體承包商儲屹觀看神韻演出後,體悟到了人生真諦與使命。

2023年3月31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聖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

當晚演出,不僅吸引了科技100強公司、500強企業的商業精英前來一睹的神韻的風采,也吸引了當地的華人科技人才前來觀賞。

3月31日晚,華人軟體承包商、軟體工程師儲屹先生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本季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他表示,神韻讓他體悟到了人生真諦——找到真實的自我和人的使命。

神韻告訴人們:「人為什麼會來這個星球」

第一次看神韻的儲先生盛讚神韻說,「這個演出太棒了!「」神韻舞蹈的設計和音樂都很好。」

「故事非常的真實,很感人、真實,真實的中國故事,一般人都不會這麼講了,(現代人)都被現代科學洗腦了,被物慾橫流的社會的洗腦了以後,忘了自己的本源了,忘了自己的使命了,忘記了生命的使命,人為什麼會來這個星球。所以(神韻)非常感動人。」 儲先生說道。

如果人類回歸自我 就會找到善良本性

儲先生說,「中國人說『人之初性本善』,其實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包括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但是好多人把(真實的)自我已經丟失了,已經找不到了。」

「我覺得我們每個人來這兒都可能有一個使命,但是最後迷失在宇宙中了,就是說要回歸自我,找到自我,就會找到那些本性善良的地方。」
神韻不僅展現了傳統文化 更是講出「文化背後的淵源」

儲先生覺得,神韻不僅展現了傳統文化,還有更深的內涵,「就是(講出了)那些文化背後的淵源。」

他感受到「整個演出講述的故事是渾然一體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很多人都有一種使命感,講述的是你來這個世上做什麼。」

第一個節目,創世主率領無量眾飄落凡間,為救蒼生,開創了星漢燦爛的文化,讓儲先生感到非常震撼。他說:「我覺得震撼的是一開始就把這種信息傳遞給你,我們來是做什麼的,這很有意思,基本上和世界上好的宗教(有些宗教是被利用了),但是真正有好的內涵的東西(信仰),你還都能看出來的,是能體現出來,是來這個世界上來度人的。」

神韻對當今世界的影響是喚醒人

他認為,神韻對當今世界的影響是喚醒人。「因為人已經都喪失了自我,她(神韻)就說能夠給你一個警鐘,給你上一個課,就是說你不是來混飯吃的,反正就來這一輩子,生下來,然後就走了,其實你是有事情(要)做的。」

他說,「你回天國世界,就得完成你的使命。」「人的主要目的有可能就是我們要轉化這個星球,而不是說下來,再就回去的問題,要回去的話很簡單,但是要做度人的事情是非常難的。」

真、善、忍對世界意義重大

儲先生表示,相由心生,「煉法輪功的人,從長相就可以就看出來他們內心的美好。「他說,「人的長相能看出來這個人的內心「,「美和高尚是一致的,(內心)醜陋的人從長相也可以看出來的。」

他認為,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對世界意義重大。

他說:「因為現在是個亂世,有更多人意識到這件事情(真、善、忍)的話,就會對社會有一個非常積極的作用。就是我們做這些事情總是從一個人開始(做起)。」

儲認為要想回歸天國也是有要求的,必須道德回升並達到那裡的標準才有可能回去。

儲屹還帶來了自己的女兒和女兒的朋友一起來看演出。他說:「我帶他們來看一下,了解一下真實的中國文化是什麼樣的?淵源是什麼?」

他的女兒說從演出中「學到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最後,他想對神韻的藝術總監表達感謝,」非常感謝您創造了這樣一個美的音樂、舞蹈,我從內心非常感謝他們(神韻)給我們帶來的這種藝術。」

武術學校創辦人:神韻舞蹈之美前所未見

「真是令人不可思議,美得令人難以置信,舞蹈真是了不起,從頭到尾都美不勝收。」武術學校創辦人Hoon Park觀賞神韻後說。

Hoon Park是武術學校創辦人,在Tampa和 Clearwater擁有兩家武術學校,對神韻的演出極為讚賞,尤其對中國古典舞更是讚嘆不已。

「中國古典舞很美,」Park說,他從未見過舞蹈中有空翻、空中動作那樣的,「真是太棒了,前所未見!」

2023年3月31日晚,Park和妻子Liliane Lan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第五場演出。

神韻演出傳遞了中國傳統文化,Park感佩地說,「我(從演出中)看到中國人所經歷的,美麗地演繹了(歷朝歷代)人們所經歷的故事,這一切背後所代表的意義非常強而有力,深入人心。」

神韻的音樂也讓Park陶醉,他說,「那真的非同凡響,有那麼一刻,我根本不知道音樂是現場演奏的,當他們在介紹整個交響樂團時,我才想,哇!原來是……你完全沉浸在音樂之中,忘記那是現場的,但那真的是精彩萬分!甚至(二胡)獨奏也是非常不可思議,他們演奏的樂器(二胡)很特別。」

「有一個節目裡面有醉酒和尚,這醉僧也是武術家,這真的(美妙到)令人難以置信,因為這不只展示舞蹈、武術,還有一點喜劇的成分,幽默風趣的喜劇高潮迭起,情感豐富,每一種情感都充分演繹出來了。」Park說。

太太Lan也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我愛神韻,一切是如此美麗絕倫,服飾以及一切的搭配我都很愛。」最後兩人都向神韻藝術家表達了敬意,認為觀看神韻深受啟發。

神韻帶回傳統價值 公司老闆贊「非常重要」

「演出令人震撼。我們都非常喜歡神韻。」Jack Kluszczynski表示,「我們想看神韻很久了。今天終於能來觀看演出,真的很高興。我們都非常喜歡神韻。」

3月31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聖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為佛羅裡達州的觀眾帶來了第五場演出。公司老闆Jack Kluszczynski和太太Paulina Kluszczynska做服裝進出口生意,他們表示神韻帶來的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

Kluszczynski表示:「神韻帶回了這些價值觀」,「真的非常觸動人心。這些成就了今晚的演出。」

太太Paulina認為,「這正是現在世界上所缺少的——慷慨和善良。我們應該分享和宣揚這些價值。這些價值觀都流失了。而神韻展現了這世界之美。」

她補充說:「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了。我們真的需要對所有人,尤其是孩子傳達這個信息。因為他們錯過了這些。 神韻應當繼續下去,非常美。而且神韻給世界帶來了正面的東西。」

夫婦倆表示,神韻讓他們體悟到要珍惜美好,不要沉迷於物質世界。

Paulina表示:「珍惜世界和彼此的美好」。「不要忘記歷史,因為人們有非常深厚的歷史,不僅是中國,還有全世界。現在我們忘記了我們的祖先、我們的歷史。復興這些非常重要。」

Kluszczynski表示:「生活簡單化,過好每一天。不要迷失在當今世界的瘋狂之中。」他強調:「忘卻物質的沉淪,把真正重要的帶回來。」

神韻演出還揭露了共產黨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讓來自波蘭的夫婦倆非常觸動。

Paulina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特別對我來說。因為我們是在共產主義國家長大的,所以我們知道一些共產主義的過去。」「我的心情非常起伏。我沉浸在演出中。神韻的呈現方式給人深刻的感受。共產主義真的很令人傷心。」

Kluszczynskick表示:「我也是相似的感受。我們愛神韻演出,愛神韻演出的藝術。看到那些(共產主義)背後的黑暗時刻時,我們受到觸動。」

最後,夫婦倆表示要感謝神韻藝術家。

Kluszczynski說:「我們熱愛中國文化,我們愛舞蹈,就想一定要親自來觀看神韻。非常感謝今晚能觀看神韻。神韻藝術家棒極了,我們很喜歡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