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真實存在

懿文


【正見網2023年04月05日】

清明祭祖,讓我想起多年前身邊發生的靈異故事。友人家共三代人,年齡最大的長者是婆婆,故事的主人公就是這位婆婆。

要說那位婆婆,年輕時可是個狠角,得理可不饒人,無理也得爭個兩分,說起話來嘎巴溜脆,什麼張家長李家短的,被她聽了,不插手怕閒多少都得管管,院前院後的總能看到她的身影。因為長了一頭白髮,大家贈她個雅號「白毛老」。

有一天,大家發覺院子怎麼靜了,非常納悶。一問才知老太太病倒了,去醫院檢查肺癌晚期,家人沒敢說,老太太已猜出,從那天開始一下爆瘦,又經病痛折磨沒多久便走了。

就在婆婆走的第三天,靈異的事情發生了,樓上原本好好的一家人突然變得不安寧,全家人開始上吐下瀉,全身陰冷無力,心肺也隱隱作痛。女主人事感蹊蹺,於是立馬打電話給認識的一位通靈人,還沒等張口,那邊已知這邊的事,說:「一位白髮老人在你家裡,並簡單描述長的樣貌。女主人聽著大驚失色,咦,這不是剛剛死去的「白毛老」嗎?失色之餘心中暗佩這位鄉下通靈人,從未進城卻能洞察千裡之外陰陽之事。

女主人不解問:為什麼老太太不回自己家呢?這位通靈人說:因她家有位修佛的,無法進家門。又因素日你倆關係好,所以只去了你家,需儘快讓她家人給找個好地方,因老太太不滿意被擱寄存處。

女主人想:我真是服了。果真說的准,她家真有一位是信「真善忍」的。於是,立馬放下電話,又立馬通知友人,友人聽後十分歉意但不驚訝,因為她本人是信佛的,相信人有靈魂,說:昨天婆婆託夢給她兒子,抱怨現在的地方不好,家人正商量這事呢。

友人,為了儘快滿足婆婆心願,於短日內,花高價買到一塊青山綠水之地把婆婆安置了,婆婆又再次託夢給兒子,說現在住的地方寬敞舒心,很滿意。

在這期間,可忙壞了樓上的女主人,在家又是焚香又是燒紙的,說也真是怪,等到友人家一切辦妥當了,樓上家人所有的不適瞬間沒了。

關於靈魂說,現在很多人不相信,這在各年齡層都有。他們認為,人哪有什麼靈魂?一把火燒沒了。更不信有什麼天堂地獄,對有信仰的人更是嗤之以鼻,說什麼傻冒一個,看我多好今朝有酒今朝醉,人天性本就自私,人活著就要時時享樂,如果談起善惡有報更是抿嘴一笑不聽。

真的是這樣嗎?那是因為人的悟性不同。聰明之人是從來不會封閉自己的,他們在學習中會不斷開闊學識讓自己變得更聰明。然而當今人類知識有局限性,對很多現象無法解釋,這更需要人不斷去思維去領悟。相比中國古代,古人的科學則更發達,那是直接研究宇宙自然生命觀。

然在無神論指導下的當代科學,是無法解釋那些靈異事件的,如:美國宇航局哈勃望遠鏡拍到的天國世界圖;前俄國科學家勘探萬米深的地下,傳出地表的是撕心裂肺的嚎叫;中國有一個再生人的村落,村人帶著前生的記憶;還有那些催眠案類,催眠結果證實人的靈魂有轉生而都不只一世......想想現在的科學不渺小嗎?能說這些靈異現象與人無關嗎?人沒有靈魂談何轉生?人沒有善惡有報,天堂地獄難道是虛構?

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

看看李洪志大師是如何講的:「我們在高層次上看,人死了,元神不滅。元神怎麼不滅呀?其實我們看到人死了之後,放到太平間裡的那個人,它只不過是我們這個空間中的人體的細胞。內臟上、身體裡邊各個細胞組織,整個的一個人體,在這個空間中的細胞脫落下來了,而在另外空間比分子、原子、質子等成份更小的物質微粒的身體根本就沒有死,它在另外的空間裡,在微觀下的空間中還存在著。而無惡不做的人面臨的就是整個的細胞全部解體,佛教中叫作形神全滅。」 (《轉法輪》)

人肉身死了,元神是不會死掉的。有科學家曾做過小白鼠的實驗,在顯微鏡下觀察小白鼠,驚奇發現小白鼠的細胞居然是小白鼠的形像。所以說人肉眼看不到不相當於靈魂不存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