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 「傑作」的覆滅 觀影片《接班人》有感

清竹


【正見網2023年05月01日】

中共篡政七十多年來,它最為成功、最為得意的「傑作」那就是騙術,它的執政史就是一部欺騙史,它是用謊言蒙蔽和欺騙著中國人。

在影片《接班人》中我們可以看到:主人翁劉紅星,他在小學時期早早就加入少先隊員,戴上了紅領巾,成為了所謂的共產主義接班人。在佩戴紅領巾的儀式上有很多的同學向他投來了羨慕的眼光,那時刻他感到了無比的自豪和驕傲,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都知道,孩子在接觸社會之前,他們的心靈就如同一張白紙,是那麼的純潔無瑕。古人有句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論我們在這張白紙上給他們畫上了什麼,可能就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

對於中共這個大騙子來說,它當然知道這一點。所以它們就從孩子入手。經過文化大革命的朋友可能都知道,那時候在學校極為流行的一句話:「爹親娘親不如黨的恩情親。」所以,父母的話可以不聽,但黨的話是萬萬不能不信。

四十多年來劉紅星一直抱著實現共產主義和成為共產主義接班人的幻想在生活著。整日神神叨叨,別人都認為他是精神病。其實不是,他是被中共的謊言迷惑了心智而造成的。

也許朋友會問:孩子沒有辨別能力,容易上當受騙這好理解。可是影片中劉紅星和亞軍都是白了頭的人,偌大的年紀,難道他們也沒有辨別能力嗎?為什麼還要聽信中共那些荒唐而可笑的謊言呢?

其實這並不奇怪。我們可以看到,現如今在中國相信中共謊言,跟著中共走的人不在少數。正如影片中劉紅星的同學二虎子所說的:「他(劉紅星)這樣的人多了去了,你看那些天天穿著紅軍衣服唱紅歌的人,還有那些瘋狂的小粉紅,他們都活在自己虛無縹緲的世界當中。」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就是中共這個超級騙子的「傑作」。

我們都知道,人要想辨別一件事情的好與壞、善與惡是要有一個先決條件的,也就是說要有一個標準作為參照物。如果沒有這個參照物,人是很難辨別善與惡的。

為什麼說中共是一個超級大騙子?是因為中共邪靈早就知道這一點。要想叫人相信它的謊言,要想讓人認可它的「偉光正」,首先就要毀掉做人的標準,也就是毀掉那個參照物。那麼這個標準和參照物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我們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所以中共為了達到欺騙中國老百姓的目地,不惜將老祖宗留給我們的燦爛文明毀滅殆盡。尤其在文化大革命期間,燒古書、毀寺廟、篡改歷史,把中華傳統文化說成是「毒草」、「四舊」、「迷信」,帝王將相沒有一個好東西等等。

就這樣中華傳統文化被中共毀掉了,沒有了參照物,中共就可以為所欲為,它說白就是白,他說黑那就是黑,人們無法辨別。

1999年7月中共又開始用最惡毒最下流的手段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它們製造偽證、偽造假象,大肆的宣傳,企圖毒害全中國的人民。

然而就從迫害那天開始,法輪功學員就肩負起了揭露中共謊言、喚醒民眾的重任。《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天安門自焚偽造事件的曝光等等,徹底揭穿了中共的謊言,扒光了中共偽裝的外衣,使中共醜陋而猙獰的面孔曝光在了光天化日之下。《大紀元》、《新唐人》等等正義媒體的出爐,使中共的惡行更加無處躲藏。

我們很多朋友可能聽說過神韻藝術團這個名稱,或許有些朋友已經看過神韻的演出。那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演出團隊,它成立於2006年,如今已發展到8個演出團體,每年都在全世界巡迴演出。

自從神韻藝術團成立後,中共就恨得要死、怕得要命,不惜一切力量,採取各種流氓手段進行干擾,阻撓神韻演出。人們可能會問:不就是一個文藝演出嘛!中共為什麼會如此的害怕呢?那是因為神韻演出的是純正的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是在恢復被中共毀滅的中華瑰寶。

大家想一想,一旦傳統文化被恢復,中國人就有了辨別善惡的參照物,就如同有了一面照妖鏡,那麼中共的謊言就會不攻自破,中共魔鬼的形像將無處躲藏,可想而知,中共它能不害怕嗎?

影片最後,劉紅星和亞軍這兩位中共魔鬼的忠實信徒,他們看到大紀元報紙刊登的4億多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和全世界各地舉辦的三退大潮遊行的錄像片後,他們徹底絕望了。在鐵的事實面前,他們不得不承認中共的即將滅亡。儘管他們不甘心,但又無可奈何花落去,唯有天空中迴蕩著他們絕望中的陣陣哀嚎!

歷史的巨輪不可阻擋,中共必將滅亡!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是中國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影片連結:
https://www.ganjing.com/zh-TW/live/1fps8e52h1l3xOpl8kqI9RdE81cl1c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