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城一天兩場爆滿 政要再度觀看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8日】

2023年5月6日下午和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進行了第三和第四場演出。當天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盛況空前。

墨西哥城的政要粉絲——城市發展和住房部部長Carlos Alberto Ulloa Perez,帶著他的幾位朋友,再度前來觀看。他說,「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了。」他的朋友說,「他是神韻的粉絲。」

墨西哥前眾議院議員Paola Félix Díaz說,「神韻向墨西哥、向全世界傳遞了強有力的信息。」她表示,神韻傳遞的「是自由的信息」「是有世界價值的」「是普世的價值觀」。

墨西哥公眾人物Maria Amelia Aguilar表示,「很高興神韻能來墨西哥演出,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知識。」「感謝神韻把這樣精彩的演出帶到了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墨西哥政治、經濟、文化和教育中心。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是墨西哥城的一座標誌性建築和重要的文化場所。

墨西哥前眾議院議員:歡迎令人震撼的神韻

「神韻向墨西哥和世界傳遞了強有力的信息,為中國、為墨西哥,設立了文化的遠景。太棒了,祝賀你們!」墨西哥前眾議院議員Paola Félix Díaz說。

2023年5月6日晚,墨西哥前眾議院議員Paola Félix Díaz、墨西哥公眾人物Maria Amelia Aguilar、城市發展和住房部部長Carlos Alberto Ulloa Perez,以及另外幾位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第四場演出。

Félix Díaz說,「我非常喜歡這種令人震撼的演出,我認為文化、藝術和音樂,是改變世界文化的武器。」

「神韻傳遞了文化、博愛的信息和民族的自豪。這是對生命的感恩,是為了世界的和平,是為享有別人沒有的生活而感恩。許多人沒有食物、沒有和平、很多東西都沒有。神韻傳遞了自由的信息。我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自由。神韻是有關自由、藝術、舞蹈和音樂的演出,太棒了!」

她表示,「這些文化有世界價值,這些價值觀是普世的,我們很在乎這些價值觀。世界上發生許多事,我們需要對這些信息感到驕傲。我們歡迎神韻,我們歡迎這令人震撼的演出。這令人震撼的神性藝術正在墨西哥上演,這真是太棒了!」

墨西哥公眾人物: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很重要

Maria Amelia Aguilar是墨西哥公眾人物。她擁有心理學家、傳媒人、溝通學家、意義療法師、意義教育家、認知教練、Ted女性演講者、青少年和家庭問題專家多種頭銜。

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說,「我們非常欣賞這個演出,欣賞她講述的文化和歷史,所有的舞蹈都是那麼精彩。」

「通過舞蹈和文化來講述歷史,在神韻演出中我看到了這些令人驚嘆的歷史。我們都非常欣賞這個演出,並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她讚嘆,「很高興神韻能來墨西哥,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知識。」「展現傳統文化和歷史非常重要。」

「我們永遠不能停止講述歷史。」她表示,雖然自己不知道如何做,「但我們從未停止講述我們國家的歷史和文化。」她接著說,「在墨西哥城,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場所,一個龐大的禮堂。祝賀神韻來這裡演出,祝賀神韻藝術家們(用藝術形式)講述了中國的歷史和神傳文化。在墨西哥很感激能夠看到這樣精彩絕倫的演出。」

法務主管贊神韻 讓人精神昇華層次提高

Jesús Estrada是墨西哥最大的住宅建築投資公司Fibra Uno的法務主管。2023年5月6日晚,他和夫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的第四場演出。

「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看神韻如同夢境成真。」Estrada說,「一切夢中才會出現的美景切切實實展現在了面前。神韻卓越非凡,她使人精神昇華,層次提高。這和我的預期完全相符,一點也沒有令人失望。」

他感嘆神韻的精神內涵和自己的信仰有共性,「我是一名天主教徒,是有信仰的。神韻的內涵引起我的共鳴,與我的信仰有很多相同之處,尤其是他們演唱的歌曲。」

Estrada認為,神韻有普世的價值,「對於每個有信仰的人來說,都有掌管你們的神存在。雖然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但適用於我們每個人。尤其是在當今社會,有這麼多醜惡的事情。神韻把美好帶給了人們,這種美好觸及心靈,讓人變得更加敏銳,從而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觀神韻 醫生:我體會到與創世主的聯繫

Ana Mas和身為銀行顧問的先生Rafael Santibañez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當天下午的演出。神韻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令她驚嘆。

她表示,「這是一種非常豐富多彩的文化,很有親和力,善良美好;有愛,有平和,她是一種非常平和的文化。她與當今的中國文化非常不同,我們能夠體會到,這是真正的中華文化,我因此為那些將當今的中國文化視為中國,並因此敵視中國的人感到遺憾,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演出還展示了非常、非常深邃的神性理念。」她說,「我是有信仰的人。事實上我事先並不知道中國人也有這種信仰,並在踐行這種信仰,但是我覺得我與這種信仰相聯。我們相信,有一種偉大的力量,他創造了所有的人,所有的生命,他創造了我們,並如同對待孩子一樣對待和照顧我們。在演出中我體會到了我與他的關係。」

Santibañe則恭喜神韻藝術團,「演出取得了成功。」他解釋,「演出的舞台製作得很好,特別是舞台上的演員飛入天幕的製作方法,真是神奇美妙。」

「演出帶來的體驗、感覺,營造的氛圍,還有故事情節,一切都非常美好,真的非常好。」他說,「我希望明年神韻還會來墨西哥城演出,那麼我還將前來觀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