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商討共享器官移植 大量港人取消器官捐贈登記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23日】

中共活摘器官惡名昭著。近日港府和大陸商討跨境「共享器官移植」,香港人取消捐獻器官的人數大增。

2022年12月,香港4個月大女嬰接完成移植來自大陸的心臟,引起社會對中港跨境器官移植的疑慮。隨後港府表示,正考慮設立移植器官的「第二層分配機制」,與大陸「互助」、「共享」器官。消息傳出後,香港取消「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的數字急升,引發輿論關注。

5月22日,香港醫務衛生局回應稱,衛生署留意到近期取消器官捐贈登記的數字「不尋常」,從去年12月至今年4月,共有5,793個取消登記的申請,高於過去數字。

官方宣稱,其中有2,907個取消登記的申請人從未登記捐贈器官,或屬於重複取消。5,793個取消申請中共有2,880個有效。

但即使港府所言屬實,排除所謂的「無效申請」後,剩餘的2,880個有效申請,也遠高於去年全年的取消登記數字。

港媒引述財委會文件指出,近年來「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的登記數字持續下跌。去年登記人數只有12,500人,為8年來的新低;但同年取消登記的數字急升至1,615人,為8年來新高。

針對近日取消登記人數大增,港府發言人指責「少數別有用心的人挑動」,「意圖擾亂中央名冊的代表性」云云。發言人還稱,留意到近日網際網路上有「少數人」主張登記器官捐贈者應審視受惠者身份,甚至呼籲他人取消器官捐贈登記等。

中共因為活摘器官而飽受國際社會譴責,多國已立法禁止前往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

去年大陸爆出的胡鑫宇案,以及眾多青少年密集失蹤,更令國內外民眾相信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實性。

網傳消息指,大陸多地學校組織學生「體檢」。輿論懷疑是否為活摘器官完成「血液配型」,進而「定製死亡」。最近中共官媒還多次報導一人死亡、多個器官同時被移植的案例,更令網民大呼恐怖。

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大量青少年失蹤。多有消息指,其中很多人被秘密「送中」。當時許多港人也懷疑這些人是否已被活摘器官。

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的黑幕2006年首次曝光。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過十多年的調查,公布了中共大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海量證據。

 

鐵證如山 Ironclad and Irrefutable Evidence from WOIPFG on Vimeo.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