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逮捕中共特工 法輪功發言人:讚賞 支持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28日】

5月26日,美國加州兩名華人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美國司法部表示,二人是中共非法代理人,因涉嫌參與中共主導的針對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跨國迫害,而被控多項罪名。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均對美國此次行動表示讚賞。

2019年7月16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受邀參加在美國國務院舉行的宗教自由會議。


2021年7月13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在國際宗教自由峰會的法輪功專場邊會上。

加州華人陳軍(英文名John Chen)和林峰(Lin Feng),於5月26日清晨6點左右在各自住所,被FBI特工逮捕。

就本次美國抓捕中共非法代理人事件,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27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我們讚賞美國政府迅速採取行動,鼓勵他們在全美範圍內大力追捕中共特工。」

「因為他們(中共特工)不僅對公開反對中共暴行的美國人構成威脅,而且對美國政府官員,甚至美國人民和民主制度本身構成威脅。所有這些都是中共非法陰謀計劃的目標。」他說。

美國司法部在新聞公告中表示,至少從2023年1月到5月左右,陳和馮按照中共的指示在美國境內,包括聽從一名中共政府官員(已確認官員身份)的指示,推動中共對法輪功的跨國迫害。

司法部表示,中共將法輪功視為對其統治的五類威脅之一。在中國,法輪功學員面臨來自中共的一系列鎮壓和迫害運動,包括監禁。

美國司法部透露,陳和馮向美國國稅局一名臥底特工支付了5,000美元現金作為賄賂金,還承諾支付更多的錢,作為啟動對法輪功學員運營實體進行審計的賄賂酬勞。陳承諾如若成功,還有額外的獎勵酬勞。

布勞迪說,「這起案件的細節顯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跨國鎮壓的主要對像。」

「中共違反法律賄賂稅務官員,並將美國的機構武器化,以對付無辜者。這也表明了中共為達目的而不遺餘力。」他說。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佛家功法,包括五套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中共官方統計數字顯示,法輪功學員人數達到七千萬至一億人,超過了共產黨黨員人數。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下令不擇手段鏟除和鎮壓法輪功,並將迫害延伸到海外。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就此次中共非法代理人被抓捕事件向大紀元表示,「自1999年以來,中共長期在海內外不遺餘力地打壓法輪功,受到了國際社會的關注和譴責。迫於國際形勢的壓力,中共便暗地裡使用各種方式包括金錢賄賂,來影響西方政府部門限制法輪功的合法權益。」

美國司法部表示,在計劃實施過程中,陳在一段電話錄音中明確說,這些由中共政府指導和資助的賄賂行動,目的是為了貫徹執行中共政府的目標「推翻法輪功」。

據起訴書,陳還重申,他和馮代表中國(中共)政府實施賄賂計劃,並表示他跟他的中國朋友「就跟親兄弟一樣」。他說:「我們在二十、三十年前就開始了(與法輪功的)鬥爭。他們(中共官員)和我們穿一條連襠褲。」

中共對法輪功的跨國鎮壓,已持續23年。

布勞迪說,「此案中,被起訴的中共特工,只是(中共海外鎮壓法輪功的)冰山一角。」

「過去23年來, 美國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死亡威脅、人身攻擊、入室盜竊、網絡騷擾、大學校園的干擾、對(個人的)商業和生計的干擾、對國內親屬的恐嚇。這一切,都是在中國共產黨的指使下進行的。」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也對美國司法部的行動表示支持和讚賞。他認為,司法部此次抓捕參與中共跨國鎮壓法輪功的代理人,是對中共發出的嚴厲警告。

「這次美國政府幾個司法部門,包括地方法庭,聯手抓捕了潛伏在美國的兩個中共幫凶,等於是警告北京不許在美國領土上肆意妄為。」張而平說,這表明「美國政府不能容忍中共企圖通過收買政府官員,來干涉修煉法輪功的美國公民的正常生活以及合法權益」。

布勞迪也說,「這起逮捕事件清楚地表明,美國政府不會容忍這些中共特工在美國境內從事針對法輪功的非法活動。」

被抓捕的陳和馮二人,不排除最高可能獲刑50年。

他們被控的罪名包括:

一項未登記而串謀充當外國政府代理人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的罪名,最高可判刑5年;一項在未通知司法部長情況下充當外國政府代理人的罪名,最高可判刑10年;一項賄賂公職人員的罪名,最高可判刑15年;一項共謀進行國際洗錢的罪名,最高可判刑20年。

張而平說,「美國很多聯邦部門已經針對中共的『跨國鎮壓』聯手合作。我們奉勸海外其他的中共幫凶早日懸崖勒馬,不要再助紂為虐,否則下場將同樣可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