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神韻巡演 華人盛讚:如臨天堂 洗滌靈魂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31日】

2023年演出季,神韻的八個藝術團,走遍全球五大洲,致力於復興與弘揚中國神傳文化,給華人帶來感動、自豪與希望。

室內設計師Angie Ng (澳大利亞悉尼): 「太感動了,非常的激動,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每一次看呢都是不同的感觸,今天我真的是感動的真的是流淚了,因為我覺得神韻的演出是隱藏著非常深奧的智慧,意義非常的深遠。」

中國省級交響樂團前小提琴手謝宏(澳大利亞悉尼):「(神韻)音樂都是非常乾淨,非常完美的,就是她沒有沒有任何雜的東西。」

Angie Ng(澳大利亞悉尼): 「(神韻)她真的是,上天派來有這個使命,她的造詣真的是無人可及。 這個演出是幾乎完美的,真的達到非常高的境界,我非常激動,非常榮幸。」

華人畫家宇宙大觀(日本川口):「所以我就想起了一首唐詩,就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我也覺得真是人間和天堂合為一體的感覺,是非常震撼的。」

觀眾稱讚,神韻讓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謝宏(澳大利亞悉尼):「神韻的這個演出,讓整個西方的主流社會真正認識到,什麼叫做原來的本質的中國的傳統,而不是受紅色文化污染的。」

宇宙大觀(日本川口):「共產黨把我們傳統中的好東西都打掉了,剩下的就是它把骯髒的東西、糟粕的東西讓它猖狂橫行。所以許多人看不到,或者是被迷住了,還沒有找到我們傳統中的那麼多好東西。這些東西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財富。我看到神韻把中國文化傳遍全世界,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而且覺得真了不起。」

前公民記者邢鑒(紐西蘭奧克蘭):「我感謝神韻把這個中國這種傳統文化和(然後)古典音樂,然後向世界去傳送,然後很好的,然後我也真的很感謝他們把這種中國的文化保留了下來。」

華人觀眾讚嘆,神韻展現了人類返本歸真的通途。

華人觀眾張先生(紐西蘭奧克蘭) :「這個演出給我個人的感覺就是,靈魂層面感覺得到了昇華,靈魂得到了一次洗滌一樣。」「其實人是神、不同的神來到世間,但是被魔鬼撒旦充斥在這個世間主導一切亂了心智,所以人就在世間迷失了自己。如果你想回歸神,回歸榮耀回歸天堂,回歸上天本來賜予你的一切,那你就回歸自己找回自己的信仰,而我認為,法輪功就是很好的一個回歸神的途徑。」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