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六四」 結束迫害!

——中共從「六四屠城」到對法輪功群體滅絕罪惡滔天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6月04日】

八九「六四屠城」的紀念日到來了,「六四屠城」十年之後,中共又舉起屠刀砍向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前者中共是用機槍、坦克瘋狂掃射、碾壓手無寸鐵的學生,在極短時間內停止鎮壓,使數萬人死於非命。後者則是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計數。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而這場迫害持續了近24年。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900餘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據明慧網顯示,僅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計就有2,439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39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三年一月至四月份獲知,共有46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離世。

在此僅舉近期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案例1: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縣法輪功學員李桂彬老太,二零一九年七月被秦皇島市昌黎縣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款一萬元;二零二一年五月被劫入位於石家莊的河北女子監獄,於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終年80歲。

案例2: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王宇東,曾是一名優秀廚師、國家二級象棋裁判員,因工作敬業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鄰居稱讚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宇東因堅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殘酷迫害,他兩次被非法判刑共獲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參與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離失所中含冤離世。在經歷了十三年的冤獄及父母、妻子相繼離世的痛苦後,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離世,終年51歲,身後留下年僅6歲的孤女。

案例3:武漢市江岸區64歲的法輪功學員胡永秀,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在六醫院門口講真相時,被公安警察定位並綁架,僅六天後,四月五日,家屬說胡永秀已被迫害死,家裡擺著靈堂,據悉有派出所警察在場監控。

案例4: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法輪功學員王建,被綁架、誣判七年後劫持到冀東監獄迫害,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家屬突然接到監獄電話,說王建死亡。他家屬感到悲痛、愕然,說王建一個月前體檢健康,準備起訴冀東監獄。

案例5: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雞西市53歲法輪功學員滕淑麗,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對她精神和身體的摧殘中,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五月一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了二零二三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共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功。委員會敦促美國政府制裁嚴重侵犯信仰自由的中共官員。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在報告中建議國務院,將包括中國在內的17個國家指定為特別關注國,因為這些國家的政府嚴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自1999年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發布相關宗教自由報告以來,中共政府已連續24年被建議列入「最惡劣名單」。

報告說,中共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功。二零二二年,法輪功記錄了7,331起中共騷擾和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有633人被判入獄,172人被迫害致死。

報告指出,在過去一年,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進一步惡化,建議美國政府通過立法遏制中共的惡意行為。

中共竊取政權以來一直在重複著殺人的歷史,約八千萬民眾死於它的屠刀之下。從「六四屠城」到對法輪功群體滅絕只是其中之一,如不能儘快解體滅亡中共政權,「六四屠城」和法輪功被群體滅絕還會重演!

2023年5月27日在倫敦「六四」34周年紀念研討會上的發言中魏京生老先生說:「那一場幾千萬人參與的、轟轟烈烈的運動,最終被鎮壓下去了。三十多年來,人們總結了無數的經驗和教訓,為了將來不再重蹈覆轍。所有這些經驗教訓都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共產黨的暴政是不講道理的。」,「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有這種硬骨頭,會前赴後繼、不屈不撓地向暴政說不;為了社會公平和自由的權利,敢於犧牲自己的生命。」

勿忘「六四」、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制止血腥迫害與屠殺是全人類的責任!特別是四十多歲的中國人都經歷過那個年代,記憶猶新,怎麼能忘記那個血的教訓?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正在發生的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近24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與血腥屠戮,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