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大法 患尿毒症老人獲新生



【正見網2004年08月13日】

安丘市城區一位60多歲的老人,2001年得了尿毒症,在安丘市人民醫院醫治了幾次,最後一次,人民醫院也無法救治了,就通知了病人家屬,讓其出院,說:趕快回家準備後事吧。

這位老人被接回家後,病情就更加嚴重,滴水不進,生命危在旦夕,兒女們見此情形,真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只好按照醫院的吩咐,開始準備後事。這時,老人的另一位女兒對其說:「娘,你相信法輪功嗎?!如果你相信法輪功,法輪功就會救你!你若信,我就讀《轉法輪》給你聽。」老人說:「我信!」老人的女兒就開始從頭讀《轉法輪》給她母親聽。

第二個晚上,老人就對女兒說:想吃東西,女兒給老人喝了點牛奶,老人喝完牛奶之後身體反應正常。之後,老人的女兒繼續讀《轉法輪》,當讀完第2遍《轉法輪》時,老人能下床走動了,生活能自理,也能吃東西,不需要別人照顧了。現在這位老人的身體非常健康,再不受尿毒症的病痛之苦,生活得很幸福,還經常給兒女們照料點家務。

註:這位老人的女兒非常的了不起,在發生此事之前,她還沒有認認真真的看完一遍《轉法輪》呢,但她卻從自己丈夫(當時丈夫因堅修大法、講真象被非法勞教關押在昌樂勞教所)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慈悲、洪大、神奇,所以在母親生命垂危之時,想起了大法,相信只有大法才能救她母親,所以就發生了上面感人的一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