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4日】

(一)

2007年9月,我在工地幹活正趕上夜班,工地混凝土消防池子旁邊有個井,兩米寬四米深,旁邊的盒子倒了,我大頭衝下掉進了井裡,隨後上面的混凝土就砸下來了,瞬間就把我埋上兩米深的混凝土,一下子把我蓋得嚴嚴實實,七竅都灌滿了灰土,後來得知看見這一幕的工人都嚇跑了,以為我玩完了。

當時我意識清楚,我第一念就想起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死,我不能給大法抹黑,因為有不少人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就掙扎著坐起來了,腿動不了,我一點點的把腿拔出來了,我拱拱就站起來了,站起來也沒露出腦袋,因為我才一米六多點,當時把我覆蓋兩米深,我把胳膊伸出去,邊上的人才把我拽上來。老闆第二天上我家看我啥事沒有。一個同事對我說:「就你能出來,要是別人早就完了。」他知道我是煉大法的。

(二)

五六年前上班路上,小雨剛過路很滑,我騎自行車摔倒了,當時左手腕骨頭茬子就支出來了,我用右手把它按回去了,右胳膊也劈了。回來心裡不穩,自己去了跟前的正骨醫院,拍個片,醫生說住院打石膏。老伴從家裡跑來說:「你要打針,你這些年白修了。」老伴是新學員,她是腦血栓症狀煉功煉好了。我一下子就明白過來了,和老伴回家了,這時大夫跟出來在後面喊:「你胳膊不要了?」

我在家休息半個月兩胳膊都好了,不可思議的是骨折嚴重的左胳膊在這期間一點沒疼,輕微骨折的右胳膊疼了。師父替自己承受了,弟子只是承受了一點點的痛苦。感恩師父的一路慈悲呵護,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