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盧城兩場爆滿 精英體悟隨主下世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0日】

3月9日下午和晚上,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和第三場演出,兩場爆滿。神韻藝術家帶來五千年文化之旅,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兩場演出結束時,觀眾都起立鼓掌,藝術家兩次謝幕。

神韻展現博大精深的神性內涵,讓盧布林觀眾陶醉和醒悟,盧布林歌劇廳的總裁非常贊成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盼望神韻明年再來他的劇院。

投資公司創辦人Andrzej Kiliański看到創世主帶領眾神下世的壯觀景象,深刻感受到自己就是隨創世主下世的一員。

會計師Beata Kalinowska表示,看到舞台上有很多神,他們無所不在,從舞台向觀眾傳遞能量。

貿易公司老闆Jolanta Woźniak-Przech說,她從演出中理解到「世界正在走向末劫。人們需要清醒地認識到,我們不能再這樣生活下去了。」

幼兒園老闆Małgorzata Lubkowska認為, 東方文化是歐洲文明的源頭,「今天盧布林終於找到了文化的根」,她認為所有宗教都指向同一個創世主,就是演出最後一個節目中出現的創世主。

盧布林是2024年神韻藝術團在波蘭巡迴演出的第一個城市,接下來神韻還將在波蘭另外三座城市托倫、羅茲和格丁尼亞演出。

會議中心主任、歌劇院總裁盼神韻明年再來

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是波蘭東部最大的文化機構位於市中心,是各種文化與藝術的交匯之地。神韻就在旗下的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演出。Marek Krakowski是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主任也擔任歌劇廳的總裁,他帶家人觀賞了當晚的演出。

Krakowski說,「這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出。舞台上流光溢彩,絢麗奪目,你可以看到整個世界的色彩,服飾華貴典雅,編舞非常吸引人,演出宏大壯觀。而神韻所表達的內容,尤其是傳統舞蹈,非常有趣又寓意深刻,與歐洲的傳統藝術完全不同,非常值得一看!只要有機會,我希望邀請他們下次再來!」

神韻節目寓意深刻。Krakowski認同神韻是從神的視角來展現人類社會,超越時間和空間。他說,「是的,這完全是在天堂視角之下的運作,(神韻)給人展現了一種完全不同的世界觀,帶給人希望和慈悲。」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令Krakowski驚喜,他說,「(神韻)音樂非常東方,使人可以馬上和中國文化聯繫在一起,有很多古典樂器,非常動聽,但神韻採用的演奏方式又不同,她有自己的特點和振動頻率。」

Krakowski非常認同神韻傳遞出的真、善、忍普世價值,他認為,「真──這是普世的價值,是人類社會運作的基礎,更是人類發展的基礎,而善和慈悲──則是建立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基礎。沒有這兩點,就沒有美好的社會。」

對於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中的「忍」,他表示,「歐洲傳統價值觀中的忍耐就是寬容,也就是說人要經得起邪惡的衝擊,是否具備『忍耐』這種珍貴的品質,可以以此判定一個人成熟與否。成熟的人會有耐心,能忍耐。」

得知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後,Krakowski表示可以從演出中看到藝術家遵循著共同的價值觀,「藝術家天衣無縫的同步性,表明他們之間有著良好的關係和默契,這一點在演出中可以感受到。」

最後,Krakowski希望明年能夠再次邀請神韻到盧布林演出,他表示觀看神韻會帶給人心情愉悅、振奮心靈的超凡體驗。

神韻展現創世景象 公司創辦人感悟隨主下世

當天下午,一家投資公司創辦人Andrzej Kiliański與妻子、孫女 觀看了神韻。

神韻的第一幕展現的是創世主為救眾生帶領眾神下世開創文明的壯觀景象,令Kiliański印象深刻,「這一幕告訴了我們,後面要發生的事情,即神最終將人救度回天。」

當被問到,你感覺自己就是跟創世主下世的神之一嗎,他肯定地說,「是的。」

他認為這個信息非常重要,「在當今世界,(傳遞這樣的信息)非常及時。」他說,「我感覺我好像已經得救。」

「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 Kiliański說,「優美的服飾,精湛的舞蹈,將(歷史和時空)真真切切的展現出來。還有色彩,絢麗奪目,令人驚艷。」

神韻擁有專利的動態天幕背景,與舞蹈演員無縫銜接。Kiliański對此十分著迷,「那些從舞台到天幕背景的奇妙過渡,令人叫絕。」「總之,一切都令人稱奇。」

神韻歌唱家使用的是已經失傳的真正美聲唱法。Kiliański讚嘆說:「男中音表現的非常出色。」

他還表示,修煉人堅守信仰反迫害的舞蹈,以及歌詞中傳遞出的精神內涵,清楚解釋了為什麼神韻是來自於紐約,而不是當下的中國大陸。

最後,Kiliański為神韻藝術家送上祝福:「祝他們一切順利,一直保持這麼好的水平。」

神在神韻舞台上傳遞能量 會計師感受另外空間

「演出是神在演!真的是神舞動之美!」Beata Kalinowska觀賞神韻後激動的表示,自己看到舞台上是神在舞動。

Kalinowska是一位會計師, 朋友Jacek Nowak是計算機科學家,他們觀賞了神韻在波蘭的第三場演出。

她解釋道,「我是一個敏感的人,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次不同凡響、非常酷的體驗,我很難用語言來表達。這是一種靈魂的振奮和啟迪,然後歸於心靈的平靜。對我來說,(觀看神韻)是一次通往心靈寧靜和平衡的神奇旅程。」

Kalinowska表示在觀看神韻的過程中,「我感覺到那些神和我在一起,是的,和神在一起。他們是以光的形式存在,他們就在舞台上、在藝術家們的身邊,與地面有一點點的接觸,但是更多時候,他們距離地面很近。有很多很多(神),他們在整個舞台上,無所不在。」

她補充道,「天哪,我不知道他們(舞台上的神)居然帶來了如此神聖又充滿能量的氛圍。他們在向觀眾傳遞和散發正的能量。」

Kalinowska讚嘆道,「真的是神在演出,這是一種給精神和心靈帶來滋養的演出。」

Nowak表示,「演出棒極了!今年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完美的演出給我們留下了難忘印象,非常深刻,難以置信!」

二人表示被演出最後一幕(創世主拯救人類於危難之中)震撼到,Kalinowska說,「天哪,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了。我們希望明年再來看神韻,希望可以看到更多。」

(波蘭大紀元記者Mikołaj Jaroszewicz對採訪做出貢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