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起舞」神韻悉尼周日場再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10日】

2024年3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演出結束時,觀眾以長久而又熱烈的掌聲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敬意。

神韻藝術家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在舞台上再現中國5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帶給觀眾世界頂級的藝術享宴,悉尼各界人士以能夠目睹神韻風采為傲,截至本周日,神韻在悉尼的四場演出,場場爆滿。

「這(演出)實在太神聖了!我目睹了天使在我眼前起舞,這是一次令人震撼的體驗。」前萊德(Ryde)市副市長Peter Kim說。

新州Wagga Wagga地方政府資產與設計經理Zibby Wrobel盛讚神韻「回歸傳統」,「他們追溯到的(傳統文化)根源,至關重要。」

全科醫生Fadi Rassam說中國傳統文化「觸及靈魂」,「我的靈魂在與他們共舞,這真是一個獨具特色的文化。」他還說,「神韻舞蹈家是大師級的。」

前副市長觀神韻:看到天使在眼前起舞

前萊德市(Ryde)副市長Peter Kim觀看神韻後非常激動。「我感覺剛去了趟仙境並從仙境回來,神韻演出真的是美若仙境,太令人驚喜了,太神聖了!」他說。

「我看到天使在我眼前翩翩起舞,那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神韻演出是奧妙和神奇的結合,真的是超凡脫俗!」

現為皮膚科醫生的Kim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他對演出的喜愛溢於言表,「真的是太喜歡了!」他說。

5千年中國神傳文化燦若星河,神韻演出將傳統文化與藝術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令Kim讚嘆不已,「這是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色彩展示。我幾乎像是坐在那裡看北極光,看北極星,美的令人流連忘返!」他說。

他還表示,舞劇《末世的罪惡》令他印象深刻。「那位母親有一個兒子和女兒,女兒被中共抓走了,最後成為了摘取器官的犧牲品。雖然演得很含蓄,但所傳遞出的信息卻強而有力。」

Kim認為,神韻帶給澳洲社會一個強烈的信息,那就是「有原則地生活,回到最初的價值觀,努力做好自己」。

最後他表示:「我認為法輪大法就是非常好的。感謝主辦單位舉辦了(這個演出)。真的是美不勝收!」

政府部門經理:神韻回歸傳統至關重要

新州Wagga Wagga地方政府資產與設計經理、土木工程師Zibby Wrobel稱讚神韻演出「真是太美了」。

「我喜歡那舞蹈編排、色彩和歷史。對我而言,歷史是最為重要的部分,而這些都極佳地展現了出來。所以我對此印象非常非常深刻。」他說。

「演出的組織方式、現場音樂、高科技動態天幕、現場舞蹈與背景天幕的銜接等,這些都展現得出神入化,神奇絕妙。」

Wrobel來自波蘭,在澳洲居住了35年,他所居住的Wagga Wagga距離悉尼有5個小時的車程。

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不同國家的文化。「我很想觀看這個(演出),體驗不同的文化意識。」他說,駕車5個小時來看神韻「非常值得」。

Wrobel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富含精神內涵,對現代社會有很好的影響。「在(當今)這樣的時代,神韻非常獨特。」他說,「很多人想要讓一切越來越現代化,但神韻是回歸傳統、回歸本源,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他稱讚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的一切,「他們確實在努力實踐,在維護傳統。」他說,神韻藝術家用「心」在演,「富有激情!」「那些演員全情投入,他們努力在呈現中國人的這一獨特文化。」

最後,Wrobel表示,「我一定會推廣(神韻)這個寶石,並會說:『聽著,你必須去看神韻。』」

「去體驗一下什麼是中國人真正、真實的歷史。」

全科醫生觀神韻:中國文化是有靈魂的文化

「神韻演員自身(的素質)、舞蹈編排、服裝以及天幕背景,一切都令人驚嘆!」醫學博士、全科醫生Fadi Rassam觀看神韻演出後說,「這場演出是最佳的,這是一場完美的秀。」

他說,「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從演出展示的中國歷史、不同的少數民族及其舞蹈等方面,了解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他還說,「這是一個非常美麗、非常豐富的古老文化,有著深厚的底蘊和悠久的歷史。」

他深有感觸地說,「這是一種有靈魂的文化。你可以通過他們舞蹈的方式、他們表達的方式、描述他們自己歷史的方式,看到那文化是有靈魂的。」

神韻藝術團匯聚了世界上頂尖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家,對此,Rassam讚美不已,「他們都訓練有素,他們是真正高水平的演員,都是大師級的。」

中西方樂器合璧的音樂也令Rassam肅然起敬,「音樂和背景天幕都極其出色,特別是音樂,我要向那些現場演奏的音樂家致敬」,他說,「當我聽到那音樂時,我的靈魂……我覺得就像是我的靈魂在與他們共舞,這真是一個獨具特色的文化。」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Rassam感到遺撼,「我們非常幸運,能看到中國大陸民眾無法看到的這個演出。我們都希望和平,我們都期望和平得到認可。」

Rassam表示會向所有人推廣神韻演出。「我肯定會推薦,人們應該毫不猶豫地去訂票。」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